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做乜嘢要 Down ! Down 地 ?
2008年10月4日下午9:36公開累積瀏覽 836
 
   
            


                       刚过去的一個月到了上述地方, 探了一位朋友兩次病.....
                可惡的[ 運動神經原疾病] 使 Sky 的朋友 @ 已进入生命倒数中 !!
              想到他的一生所發生的事 !? 對人生的命運與際遇 { 好灰 Vs 無奈 }

             
  

               10 月头因為是 " 唐生 " 的生日, 一班老友記又入去流浮山食钣庆祝
            哪晚吃的菜式好正,份量亦刚刚好不会浪费 ! 好多謝 " 温生 " 的細心安排

           


                    在公司中有兩位上司都離識了, 分別是 " 何經理 Vs 彭主任 "......
             大家在工作上合作得好好亦十分夾 Band , 而且还很 ( 睇住 ) 小弟
                     所以今年人工加了不少 ! 你們的離識此刻真的有些捨不得 !?

           


                        很想, 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探訪一個己久沒面的朋友~~
                                      但知道这個假期不能成事 !! 又好灰.....
                                               
令我想起一首歌@求佛

            


              算了吧 ! 北京去不成 ? 原本想到 [ 韶关的監倉] 探訪一名出了事的朋友
                但計劃又告吹了 , 從你的朋友圈子中得述 ! 此刻的你己在  [ 东北 ]
                  @監倉內還要渡过几年的歲月......Sky 心內好難受 !! 但我的心內仍
                                                是有你这一位朋友的......

            


                1/10/2008 国庆夜 ! 參加了你的婚礼, 看到你的感情路上多翻波折之后
                終于美夢成真结婚了, 真的為你開心.....或許此君並不是你的一生中
                    最愛 !? 但我 Feel 到你老公真的是好愛錫你的^^, 記住有時被愛是
                                幸福过去愛的......祝你 : 永結同心 Vs 甜甜蜜蜜 

            


                     2/10/2008 中午往朋友家中, 送別好友@文迪小姐往外地移民~~
                      而Sky's 的三位 [ 红颜知已] 都分別離港走了, 我的友情路上亦
                 越來越弧單與寂寞了....真是死晒  啊 !!不境大家識了廿年啦 !!

             


                   自己心情差 ! 此刻香港的環境亦不好 , 太多不好的事發生了....
                          看着新聞真是明白 " No News Is Good News " 的道理 !?

            


             几時先有 " 好日子 " 過呢 ? 心煩極了~~ 抽着煙, 等着你的SMS 與电話
                     哪一夜的假期 !? 过得極不開心與失望 ? 點解会是这樣的....
                                                                好 Down 吖

           


             这段時間身心真是疲累極 ! 為了自己, 為了朋友, 為了自己所愛过的人 !
                                   真的希望煩擾的心情能早日遠離自己而去

Ps : Sorry ! 这篇 blog 看畢后或許令你們有點不快 !!
       但小弟这段時間真是几辛苦吓

       真有不吐不快之感 !
  • M Man
    • M Man
    • 2008年10月11日上午7:01
    多謝sky嘅解說, 原嚟有一種咁嘅遺傳病, 真係不幸. 但呢d真係命運嘅安排, 祇好聽天由命, 惟有祝呢位朋友喺餘下嘅日子開開心心.
    • Sky
      • Sky
      • 2008年10月11日下午11:08
      是的 ! 真是命運的安排 ! 人生有時都几無奈吓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10月7日下午11:13
    其實呢, 17號你又放假, 我又放假, 咁咪可以一起去睇戲, 之後一起去BLOG聚囉!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8年10月8日上午12:04
      極好提意 , 我的想法亦是这樣的^^ P.S. 晚安安呀 Vs
  • Koala
    • Koala
    • 2008年10月7日下午10:41
    人一生有好多唔同人,係自己生命裏面出出入入,唯有多享受、多領悟人生過程 ~ 唔開心既時間就會好快過 ~ ~ 
    瞓夠啲,個人心情都好快啲 ~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下午11:58
      好耐未嘗过这樣的了...... !? 為有去做 Gym 及用工作去避过这些負面情緒吧 !!
  • MarkMark
    原來發生左咁多事, 唔好諗咁多喇 ! Take it easy ! 加油呀 !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下午11:53
      Take it easy ! I will..... Thank you so much !!
  • Yahoo Blogger
    Dear Sky, Feel better these days?  Today is Chung Yeung Festival, I send you a lucky leaf , it will bring you luck and happiness. Take care.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下午8:12
      Thank you so much for  yr ....
  • 西門慶
    不要心灰,人生總有希望!!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下午8:14
      是的 ! 人生總有希望的
  • wai keung
    別再給自己太多的藉口,這只會不斷重復害苦自己!
    人生際遇各有不同,誰個沒有煩惱事?何不調節一下,讓心靈放個大假!
    共勉之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下午8:15
      ......
  • 魂
    • 2008年10月7日上午1:53
    唔好食咁多煙呀!!   冇益!!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上午2:07
      基本上是知道的..... !?
      但總是 [ 忠言逆耳 ] 的, 有時心情差時抽得更兇 !!
      Ps : Anyway Thank you @你的關心^^
  • 快樂王子
    如果呢一刻你企係我面前, 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作為給你一份支持. 可以嗎?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上午12:41
      很感动的回應~~
      好多謝你的一份支持 ! OK ! OK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10月7日上午12:09
    就放假了! 去開心吓! 所上去按摩吓, RELAX 吓!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上午12:36
      明天收工后回家睡几小時先 ! 中午去拜山......
      晚上出新嘢了,怕悶親 " D" blog' s fds
      Ps : Good Night to 天元^^
看更多回應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又一個月啦
2008年10月1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330
 
                      

               今天是国庆日又是出糧的日子
, 當然開心啦 !!在刚过去的 9 月份
       就真是十分的忙了, 所以 blog 都少寫咗 " D", 但日子过得好充实和開心^^
                       10月份就更 Happy la
, 因為这個月放 14 天大假吖.......
                          還有 4 天返 Over Night, 所以实際上班要工作的日子 !?
                               就只有 13 天, 相信今個月定必过得 " 它它條條 "
                                     9 天大假中, 現時只安排了三天的節目

                                                          其它還在計劃中
                                               真的希望能夠好好享受.....

                                            这個帶着秋意的 10 月時光吧 !!

Ps : 出糧的日子都是左手來 ? 右手去的 !
       人生就是為了工作 ! 休息 ! 再工作 ?
       等放假 ? 跟住又要自己安排節目

       跟住又等出糧......
  • 蔓
    • 2009年5月4日下午11:02
    这章之后你搂下这个朋友还有来过吗....??..如果我是他..我会感到很 难过 ...
    • Sky
      • Sky
      • 2009年5月4日下午11:16
      好似沒有再來過了~ 所以有時在 Blog 上遇到了^^,這是一种 " 緣分 " ..... Ps : 都相隔這么久 ? 或許他/她@這忘記在這裡留過言吧 !!
  • 蔓
    • 2009年5月3日下午8:45
    这章...楼下有一朋友你忘了reply.....
    • Sky
      • Sky
      • 2009年5月3日下午11:53
      係 wor , 謝謝你的提示添 !! 不過現在才回覆佢 ? 会否有些怪怪的 !?
  • wai keung
    • wai keung
    • 2008年10月4日上午11:07
    仲乜唔開心?有事嗎?
    • Sky
      • Sky
      • 2008年10月4日下午6:22
      一點點吧 !! 下篇 blog 会講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08年10月4日上午9:10
    好閒的工作~
    • Sky
      • Sky
      • 2008年10月4日下午6:20
      Yes ! " 它它條條 " 的 10 月天......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10月3日下午10:26
    可惜冇咩假, 加上佢今日返咗台灣. 如果唔係, 可以同你去吓大魚山!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11:19
      我的大假是由 13/10 to 21/10 , 今晚開始一連返 4 晚 over
      night ! 22:45 to 07:45~~ 心情好差, 發生甚么事 ? 明天 blog 会
      講架 la
      Ps : Good Night 天元^^
  • SkyBlue
    • SkyBlue
    • 2008年10月3日下午7:27
    去旅行"反"下啦!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8:48
      一個人去得邊 " 树 " 玩呀....
  • 魂
    • 2008年10月3日下午7:06
    我要出年先至有假放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7:31
      好快啫 , 此刻已 10 月了 !! 好快 2009 年啦......
  • SkyBlue
    • SkyBlue
    • 2008年10月3日下午2:36
    羨慕一個悠長的假期。
    如果有好朋友一起分享、就更好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3:19
      系架.... 不过多数都是一個人过这悠長的假期~~
  • wai keung
    • wai keung
    • 2008年10月3日上午9:31
    Sky 兄, plan好你d大假未呢?
    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2:12
      多謝关心..... , Sky 会好好安排自已的大假別為小弟操心吧 !!
  • 小白與小黑
    • 小白與小黑
    • 2008年10月3日上午9:21
    你就好啦 ! 可以充充電, 好羨慕你呀 !
    • Sky
      • Sky
      • 2008年10月3日下午2:14
      不用羨慕 Sky , 莫非你的大假已放完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