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行山樂
2009年1月4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531
 

                


       这不是 Sky 為 [ 他他奶 ] 拍的廣告照片, 而是在冬天時飲一支熱奶奶~
                      感覺真是好正好滿足架^^,因為之后有活动要參與......
  
      
 

         23/12/2008 ( 星期二 ) 放假, 早上約了一位朋友@ " 树葉 " 去行山半天
              地點是八仙嶺郊野公園附近的自然教育徑~由于是中午才起行 !?
                                          这是二人的午歺, 吃过后才出發 !!

     


                         想不到在準備行山時, 還遇上这位老人家添.........
              
     


                             今天行山的朋友是一名女生 ! 这是她的背影

     


                       從半山往下看的風景 ! 加上天氣也不錯, 感覺很好 

       


               今天我們行的路線是很短途的, 應該三小時半便可以行完了 

       


     真的好喜歡行山远足的感覺^^, 站在高處往下望, 暫且可以把一些煩惱事情 !?
         拋開一陣~令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喘息的机会后,從新再出發往前行 

      
    

                       一張給 Sky 好寧靜及舒服的相片 , 你們喜歡嗎 ?

       


     这一張無人的照片 ~ 只有大树一棵 ! 長木一椅 ? 空空的馬路上@只有一架....
                          { 吉車 } 在停泊 , 此刻 Sky 的心情是怎么樣的呢 !?

       


            很順利的幾小時郊遊乐完成了 , 當然是要一個 Afternoon Tea 啦 !!
               
                

               Slide Photos 是这次行山拍攝的精選照片 , 希望大家細望一下 !?
                       因為難得有位 Blog's fd 首肯在 Singlesky blog 出現 
                           
Ps : 感謝你的一篇 blog@執着與放下

       對 Sky 來说真是很受用的~
       Thank You { 树葉 }



  • Lonelysky
    前日去左梅窩行到愉景灣 尋日去左柴灣行到大浪灣 仲影大一D相tim
    • Sky
      • Sky
      • 2009年1月28日上午11:27
      会否 post 上 blog !? 与大家分享你的靚相呀
      Ps : 好期待呢 !?
  • Lonelysky
    之前話很久沒行山 尋日終於去了 累死人啦 不過影了很多相 原來我的網名跟你都有DD似 我無lonelysky...haha 終日游走各某討論區的
    • Sky
      • Sky
      • 2009年1月27日下午8:15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昨天去了边 處行山呢
  • Candyng
    • Candyng
    • 2009年1月9日下午12:56
    可以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 Sky
      • Sky
      • 2009年1月9日下午11:03
      在綱上能交往或遇上的~都是一種緣份 大家可以互相支持及鼓勵對方是難得的 [ 正能量 ] Sky 亦是很開心的認識你們一班 Blog's Fds。
  • SkyBlue
    • SkyBlue
    • 2009年1月7日上午4:05
    i like "walk mountain" too, but i live in Canada, it will be too cold for that. this year, i went to ski.
    by the way, i enjoy drinking a bottle of hot vitasoy milk, especially the one from store.
    • Sky
      • Sky
      • 2009年1月7日下午1:48
      Hi.....Nice to meet U & Welcome to my blog
  • 逍遙浪人
    哈.....終於肯現真身~~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9:47
      Ho ! Ho ! 錯了..... 今次是第二次了, 通常一年一年囉^^ 上次你未 Add Sky 喔~
  • SkyBlue
    • SkyBlue
    • 2009年1月6日下午6:51
    美錯!不要為過去的事再難過!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7:17
      这几天真的開始感覺淡了些~ 大腦懂得不想他, 念他, 掛念他時 心情輕鬆了^^, 可以找回自已啦 !! 謝謝关心與支持
  • Anna
    • Anna
    • 2009年1月6日下午3:35
    你的攝影技術還不錯啊 !!!!!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7:18
      謝謝欣賞與稱讚就真....
  • wai keung
    我地沒事!佢始終要解決, right?
    你打算到北京嗎?還是他來深圳?Anyway,今次唔得咪下次囉!
    Be Happy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7:25
      7/1/2009 篇 blog 会講架啦 !! 这次真的是硬淨多了@ 在各 blog's fds 中看到了...... 不少資訊如 : 樹葉 < Forget me not < 快乐王子 < 木獨...etc !! 使我看得開了些, 沒有鑽入牛角尖內~ 这几天真的..
  • 冷
    • 2009年1月6日上午2:04
    sky几健康啊!熱維他奶,正噃
    補祝新年快樂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7:27
      冬天飲熱維他奶,是Sky 的是童年回憶來的^^ 謝謝你的遲來祝福......
  • 小白與小黑
    好靚既風景啊 !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上午12:03
      都 OK 架 ! 这段一家大細去行都不錯的
看更多回應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元旦@2009
2009年1月1日上午12:00公開累積瀏覽 128
 

        新年與快樂 !!
        愛自己~
        不讓自己與不快乐的根源糾纏,
        把快乐和幸福的生活留給自己,
        祝 : 人人新年快樂


                                                 ( 引用@www.bma.com.hk~梁芷珊.作家 )

       

       2008 年終于过去了.....
        的一年 ! 的開始 ?
        2009 年來臨了~
        大家準備未呢 ?
        每個一人的 : 新年願望 Vs 新年大計

        或許所不同 !?
        但願各位 Blog's Fds & Best Fds 能夠@坚持不懈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健健康康 ! 開開心心 ! 悲伤有时 ! 歡乐有时 ! 事事吉祥如意 ! 知足常乐 !

Ps : 去年的每月之 [ 
] 暫停了~
       而今年開始^^, Sky 就会準備了 [ 每月金句 ] !?
       與大家分享與共勉架.....
敬請留意推出日期~

  • Joe
    • Joe
    • 2009年1月6日上午11:31
    HAPPY NEW YEAR 2009 !
    • Sky
      • Sky
      • 2009年1月6日下午7:29
      多謝晒.....
  • topic28
    • topic28
    • 2009年1月3日下午11:28
    HAPPY NEW YEAR!!!
    祝你2009年有一個新開始, 身體健康, 日日都咁開心快樂~~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下午11:35
      多謝晒@U2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1月3日下午10:03
    可能係啦! 太疲倦了! 亦好多公事上既野煩!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下午11:40
      別迫得自己太紧 ,其实充足的睡眠與休息都好重要的~ 上个月的 身体報告出咗未 ? 结果點呀 ? Ok 嗎 ? Ps : P.S. 晚安安呀^^
  • joejoebaby
    (Empty)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下午4:29
      Yes ! Thank You @ Nice to meet U....
  • J
    • J
    • 2009年1月3日下午12:57
    2009 新的一年! 一個新開始~ !!!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下午4:29
      多謝晒^^,但願如此吧
  • wai keung
    祝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上午10:59
      有心了, 尽量啦^^, EQ 高咗少少應該会比以前好些少的 大家同樣地努力把自己的每一天做到輕輕鬆鬆吧 ! 隨意的生活態度, 知足常乐就是了 Ps : 2/01/2009 晚的面中與聚会中, 真的十分感謝你的安排       有..
  • 快樂王子
    新年快樂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上午11:00
      午安呀 ! 多謝晒^^,但願如此吧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1月3日上午12:19
    晚安安呀SKY! 今期到我有D奇怪, 開始唔想寫BLOG!
    • Sky
      • Sky
      • 2009年1月3日上午12:58
      心情不好定太过 busy 呢 ? 情緒这問題真是好攪嘢的 ~
  • 紅葉
    • 紅葉
    • 2009年1月2日下午7:23
    新年快樂!
    • Sky
      • Sky
      • 2009年1月2日下午11:39
      Thx @ U2
  • Stephen
    • Stephen
    • 2009年1月2日下午12:03
    祝願未來更順心順意
    • Sky
      • Sky
      • 2009年1月2日下午11:41
      多謝晒^^,但願如此吧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