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92'C Coffee Club
2009年8月5日上午12:40公開累積瀏覽 2016
 
         
                         在上個月中的某一天 ? Sky 終于鼓起勇氣@故地重遊 ~
                                              當年與你經常 [ 飯聚 ] 的地方 !?
                                                 如今已經變成了一間 cafe 
                         
                                                     當 Sky 獨自一人在座着....
                                                  享受着悠閒的一頓下午茶時 ~
            
 
                              就回憶更多 ! 有開心 ! 有悲傷 ! 有歡樂 ! 也有失落 !
                                 抽着你愛抽的 [ 煙 ] , 喝着我愛的 ( Coffee ) 
                                                 還听到外面鐘樓傳來的声音 !?
                                                        想到 { 感情決裂時 } 
                                                    時間能夠沖淡分手的痛嗎 ?
                                                         還是会令思念更濃 !?
                                                        當手中的香煙抽完了~
                                                        Sky 還咀角帶着微笑
                                  因為在幻想着 !? 今天我能再次拖着你的手 !!
                                    在這个 Cafe 中, 接受着 Sky's 的好朋友們 ~
                                    祝福 " 我倆 "  能再次幸福地走在一起^^
                               不過定一定神后 ?? 只是小弟在發了一个白日夢吧 !!
Ps : 這 Coffee Shop 的環境真的不錯 ~
        消費也不算貴 , 這样的自得其樂 !! 只不過是 38 元人仔吧^^
         
  • Gael
    • Gael
    • 2009年8月11日上午12:36
    環境真係唔錯!紅塔山係咪雲南煙
    • Sky
      • Sky
      • 2009年8月11日下午8:35
      Yes
  • wai keung
    Good morning my friend!
    • Sky
      • Sky
      • 2009年8月8日下午3:56
      (Empty)
  • 路過蜻蜓
    當時間沖淡那份傷痛, 真正的放下了, 剩下的, 下許就是跟對方快樂的回憶吧!!
    • Sky
      • Sky
      • 2009年8月8日下午9:52
      沒有錯 !! 但在療傷過程中是辛苦的 ~
      但能捱過去后  便是又一 條好漢 !!
  • wai keung
    雖然回應不多但瀏覽好勁   老友你好掂
    Have a great day!
    • Sky
      • Sky
      • 2009年8月6日下午11:57
      昨日人次:39
      累積人次:15734
      今日瀏覽:107
      累積瀏覽:36696
      網誌:293
      圖片:408
      回應:8995
      真是意想不到 wor , 今天放假真好 Busy吓 ~
      上午回保險公司做嘢 ! 下午回國內..
  • bong
    • bong
    • 2009年8月6日下午10:09
    紅塔山是不是很好味?
    • Sky
      • Sky
      • 2009年8月6日下午11:52
      是好濃的煙味 !! 和回憶的味道就真 ~
  • Matani
    • Matani
    • 2009年8月6日上午12:57
    Sky, 好 cutie呀!你介紹那間coffee shop環境不錯 。
    • Sky
      • Sky
      • 2009年8月6日上午1:11
      有人真的在看書 ! 上網玩电腦 ! 發呆呆也有
      幸好地大, 一點 也沒有嘈的感覺^^
      Sky 在逗留了也有 兩小時半才走架 !!
  • 小新子
    成日北上.....
    攪咩呀!!!!!!!
    • Sky
      • Sky
      • 2009年8月6日上午12:52
      都三个星期無北上啦  !?
      攪咩 ~ 都是剪髮呀 ! 按摩啊 !! 買下國內 { 名煙 } 囉
       
  • T.K.
    • T.K.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41
    有時一個人去"嘆"下都係幾好既享受!
    • Sky
      • Sky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49
      絕對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添
  • Chan
    • Chan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32
    SKY 好長情啊﹗留點幻想空間給自己,不錯﹗加油啊﹗
    這間CAFE都頗優雅喎﹗
    • Sky
      • Sky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46
      Cafe 真的几 Relax 架 現在懂得自嘲其实在某方面中 ~
      對于往日的一段情@已經放開手了^^
  • 慕蓮
    • 慕蓮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17
    這篇blog令我想起陳奕迅的
    "不如不見"…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好久不見"…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唔識怎從youtube forward比你添, 自己去youtube聽啦! !
    • Sky
      • Sky
      • 2009年8月6日上午12:33
      謝謝你的推介與分享
看更多回應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2 nd Annivereary
2009年8月2日上午1:10公開累積瀏覽 225
 
                                              
                                                       多謝大家的支持
                                                 2/08/2009 的今天 
                                                就是 Sky 寫 blog 兩周年了
                                            有幸地在這個平台上遇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與高兴 
                                           ~ Thx so much for U & love U all ~
                                                                   
Ps : 在過往的日子中 !! 大家互动之餘 ~
      亦使 Sky 得着不少, 這亦是在寫 blog 中得到的福氣                                      
  • SkyBlue
    • SkyBlue
    • 2009年8月10日上午7:18
    二週年了、 SingleSky大哥 繼 續努力、讓我們看到更多精采的文章 。
     
    Happy Anniversary
     
     
    • Sky
      • Sky
      • 2009年8月10日下午8:53
      感謝你們的十卜與欣賞就真
  • 千愛
    • 千愛
    • 2009年8月9日上午12:43
    不經覺兩週年啦, 恭喜啊~
    互勉之~
    • Sky
      • Sky
      • 2009年8月9日上午8:21
      Good Morning @ Thx
  • Ah Dick
    • Ah Dick
    • 2009年8月5日下午12:12
    恭喜, 繼續努力寫多d!
    • Sky
      • Sky
      • 2009年8月5日下午11:54
      知道 @ 晚安安呀
  • wai keung
    老友我地認識超過廿年了
    All The best
    • Sky
      • Sky
      • 2009年8月5日上午1:01
      OH !? 年紀大忘記了@ Sorry
      吓原來真的認識超過廿年了嗎
      But I still feel so young wor
  • Eli
    • Eli
    • 2009年8月4日下午11:51
    週年紀念日快樂
    • Sky
      • Sky
      • 2009年8月4日下午11:57
      多謝晒
  • jamesgor
    嘩!你好多BLOG友,我都留個名先。
    • Sky
      • Sky
      • 2009年8月4日下午11:55
      晚上好呀^^,都是大家比面 Sky 啫
  • 路過蜻蜓
    恭喜晒, 繼續寫多啲!!
    • Sky
      • Sky
      • 2009年8月4日上午11:40
      謝謝你的回應
      繼續寫多啲 !? Sky 会努力的 ~
  • Jackal
    • Jackal
    • 2009年8月4日上午2:25
    祝你長寫長有...hohoho
    • Sky
      • Sky
      • 2009年8月4日上午11:21
      好特別的回應@Thx
  • leung
    • leung
    • 2009年8月3日下午11:17
    繼續分享吧!
    • Sky
      • Sky
      • 2009年8月3日下午11:37
      Ok ! Ok
  • 慕蓮
    • 慕蓮
    • 2009年8月3日下午11:09
    原來8月2日是你開Blog的兩週年大日子! 恭喜!恭喜! 業務蒸蒸日上
    前兩天有幸路過, 細讀了你一些的分享…really good!!
    謝謝你的“加油”! it really works, it really warms my heart
    • Sky
      • Sky
      • 2009年8月3日下午11:37
      新 Blog's fd ^^, 謝謝你回應和欣賞就真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