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Just photo only
2009年9月5日下午11:59公開累積瀏覽 011
 
        
        
        
         
        
        
        
         
       
       
Ps : 無声勝有声  @ 10 張相片 ~
       一切盡在不言中  !? 別話不多說了 

  • M Man
    • M Man
    • 2009年9月20日下午9:06
    呃晒, 都唔知係邊度. hehe.
    • Sky
      • Sky
      • 2009年9月20日下午9:57
      在中國深圳囉 由香港過去不用一小時^^
  • wai keung
    My dearest friend! I'm sorry for " boiling water", may be next time lor!
    • Sky
      • Sky
      • 2009年9月8日下午11:40
      沒關係 la
      當月尾放 " AL " 時再約你吧~ @ Good Night ^^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9月7日下午10:22
    放咗了! 10號都會再放!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9年9月8日下午8:55
      哪样就要好好休息吓 la
  • wai keung
    My dearest friend! When will we have sushi and red wine dinner?
    Have a nice day
    • Sky
      • Sky
      • 2009年9月7日下午9:43
      今天就過得麻麻地 la  
  • Anna
    • Anna
    • 2009年9月6日下午11:56
    SKY, おやすみなさい~
    很謝謝你啊 !
    最近很多朋友,同事接 2連3的生日, 攪到我應接不暇, 時常有飯局,
    真慘...看樣子又胖了不少了 !
    今晚又到灣仔,朋友開生日 Partay玩得很開心,帶著半醉回到家..
    • Sky
      • Sky
      • 2009年9月7日上午12:03
      喝醉酒的樣子及走起路來腳浮浮的你 !?
      是否這樣的  Good Night @ 886 U2.......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9月6日下午10:14
    我只記得間COFFEE SHOP.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11:33
      是嗎 ? 上了十几天班
      休息放假未呢 ?
  • Chan
    • Chan
    • 2009年9月6日上午4:42
    不知怎的,最近到你的blog留言,總彈出 "網頁錯誤"字句,有試過這樣嗎?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6:08
      Sky 有時去別的 Blog 時 !? 都会彈出 "網頁錯誤"這字句
      不是知 [ 亞虎 ] 又攪乜東東
  • Chan
    • Chan
    • 2009年9月6日上午4:40
    深圳一天遊,挺好的,避開一下香港的繁囂,順便放低壓力﹗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5:58
      是的  @ Have a nice day to U ~
  • Anna
    • Anna
    • 2009年9月6日上午2:38
    SKY, 晚安啊 !
    你又北上消費啊 !看來你蠻喜歡 92度C Coffee 呢 !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6:02
      週日愉快@所言甚事
  • wai keung
    Bading street is a place that full of memory for you! And these photos let me know you're thinking of him...... The One!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5:57
      真聰明  遲點会有上鎖@獨白版 ~
      敬請留意吧 !!
看更多回應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此風不可長 !?
2009年9月2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027
 
                            
                                                          此風不可長
                                                             藝 = 
                                                  結婚了 !! 明明是件 " 喜事 " 
                                             因為睜着眼睛說 ( 話 ) 變成醜事
                                                            流生 ! 羊姐 ? 泥生 !
                                                             有些事情空月來風 ?
                                                                    未必無因架
                                                                       為甚么 
                                                   一次 ! 又一次的做大話精呢 
                                                                  沒有誠信的人
                                                 還会有人找你們做 { 代人 } 嗎 ?
                                                                       公信力 ?
                                                                        No la 
                                                不要用藝人的 「私隱權」作擋箭牌
                                          因為上述疑似人士真的在記者和觀眾面前
                                                    三番四次的做了壞榜樣呀 
                                                  現今的 " 價值觀 " 去咗边處呢 ?
                                                                           看來
                                                              撥亂反正
                                                                         是時后了

Ps : 幸好 Sky 的偶像不是這样的 
       知道有 Blog's fans 發起 ( 反 [ 偽人 ] 大联盟 ) ~
        小弟當然是100個十卜                                    
  • M Man
    • M Man
    • 2009年9月20日下午9:24
    其實實在冇必要講大話, 你話私人事唔公開, 咁咪得囉, 你有權, 亦冇人會怪你喎. 咁當然, 一定有記者去摷, 你做呢行, 食得鹹魚抵得渴啦, 有乜嘢係唔需要代價呢?
    • Sky
      • Sky
      • 2009年9月20日下午9:50
      在這件事上 "  华 " 真的處理得不夠好 !!
      而 " 妹 " 就好慘 Vs 可悲囉 ?? 24 年的無名無份 ~
      這樣的是愛情嗎 >.< !? Sorry  ~ Sky 就 feel 不到@ 只有 " 自私 "  
  • bong
    • bong
    • 2009年9月6日下午10:19
    我是香港人.. 不過香港藝人我不懂得欣賞..所以沒有失望啦..
    • Sky
      • Sky
      • 2009年9月6日下午11:30
      晚安安呀^^ 原來是這樣的
  • 柏原
    • 柏原
    • 2009年9月5日下午9:59
    本FACE好似好好看
    留番本我看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03
      麻麻地 wor
  • wai keung
    老友今日開心嗎? 爽乎?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09
      老友記^^ 晚上好剛回來 ~
      擦背+按摩推油@ Hand Job  Vs 腳底按摩 & Dinner free !?
      當然爽爆添 !! 14:00 to 20:00 = 360 消費貴定平呢
  • 蔓
    • 2009年9月5日下午7:27
    ..........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13
      ~
  • Rico
    • Rico
    • 2009年9月5日下午7:01
    佢d處事態度仲衰過EDISON.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15
      說得好對呀
  • 處男Nick
    我很佩服哥哥可以公開他和唐唐的事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16
      Yes & Yeah
  • 處男Nick

    知道他有苦衷,但又認為他處理得不是很好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21
      或許他 " 自視甚高 " Vs 對自己無信心啫 ~
      另外他的戀愛態度及處理這件事真的做得不是好
  • wai keung
    Good afternoon my friend!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23
        Good Night to Mr. Fox
  • bong
    • bong
    • 2009年9月5日下午12:56
    愈紅會愈虛偽, 可能同放唔低有關掛....被人擡得太高了...跌低會很痛...
    好在我不是香港藝人的粉糸....如果唔係都幾hurt....
    • Sky
      • Sky
      • 2009年9月5日下午10:29
      原來你是外地 Blog's fd
      請問係边處人士呢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