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03/11/2009
2009年11月5日上午12:55公開累積瀏覽 119
 
           


                   03/11/2009 是日放假 ^^ Sky 北上尋歡作樂@沖過靚涼揼過正骨

                    都是 260 人仔
包括 : 擦背 ! 按脚 1 hrs +修甲+揼骨推油 2 hrs !
                          送一個自助歺和一程專車到火車站
,感覺都好抵 wor ~

                                但今天的主要節目 !? 其实就是晚上的飯局至真

                                第二次到這露天 Cafe 幫親了 ! 上次是 Hight Tea

                                                      而今次是 Dinner @ 慶生 

                                        需然晚上翻了點風 !? 但在維港下的夜空 

                                               與老友共聚吃了不少串燒美食

                                               一面欣賞着 [ 东方之
] 的美景 ~
                                                   感覺好正 @ Feel So Good 

                                                  原本想買个 ( 生日蛋糕 ) 的

                                                但歺店要收 HK$ 100 切餅費

                                        因此打消念头
改送 " G" 字头巧克力吧 !!
                                     當是飯后的甜品 or  Birthday Cake 都不錯 wor 

                                   而今晚的一切安排朋友們都開心與滿意地渡過

                                                             真是有滿足感啦


                           

Ps : 老友
生日快樂呀 !!
       All the best to U @ Forever fds for Us

        
  • 逍遙浪人
    哈哈...你唔飲得架???唔似喎......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下午11:55
      當然飲得啦 @ 不過扮醉之嘛
  • wai keung
    你飲到生風爛咁既.... ..
    Have a happy Saturday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下午11:59
      明天放假@ Blog's 聚男男 BBQ 正呀~ Good Night
  • T.K.
    • T.K.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1:39
    好抵喎!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1:51
      因為 Sky 當日享用了 88 元的人仔@按摩套歺服務囉^^
      都算是一個 " 精明的消費者 " 來架
  • 西門慶
    大哥你真系好多朋友!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1:23
      出來社会工作都有 N 年的歷史啦 做過几間公司與不同的行业 !? 很自然地亦交往了几班的同事@現在都變成朋友了
  • 魔兒尼
    撞鬼, 你飲到生風爛咁既....
    • Sky
      • Sky
      • 2009年11月6日下午11:59
      這个是醉酒 Look 來架
  • Narcissus
    '' G ''  字頭朱古力係咪 GODIVA 先!? 我又要!!!!  
    • Sky
      • Sky
      • 2009年11月6日下午11:46
      係呀^^ Sky 當然知道你也是 GODIVA 的 fans la
  • Jason
    • Jason
    • 2009年11月6日下午7:28
    好玩wo,有得休息下=]
    • Sky
      • Sky
      • 2009年11月6日下午11:47
      工作時工作@休息時休息嘛
  • Gael
    • Gael
    • 2009年11月6日下午2:08
    180度東方之 靚景都值回票價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2:01
      說得很對@這兒的消費都不算很貴 !! 所以感覺好正囉
  • wai keung
     keep on
    • Sky
      • Sky
      • 2009年11月6日下午12:47
      我又剛好巡完 blog ^^準備返工了 !! Have a nice day to U @ 口常開 ~
  • Jacqueline
    充實的一天喎~~
    • Sky
      • Sky
      • 2009年11月6日下午12:28
      中午好^^ 通常放假 Sky 都会盡量安排節目比自己的 ~ 因為我好 [ 怕悶 ] 架 !? 亦不想白白浪費了一天的 Day off !!
看更多回應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一晚走兩場 !?
2009年11月2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323
 
                          


                    30/10/2009 @ Friday 18:30 第一場要到的地方就是樓上 Bar 啦 

         


                                   Sky 當然要與好友來張二人合照先 啦 !!
                         因為下一場妳都有份一起出席架@我們有着共同的朋友^^

         


                        另外我倆亦是好拍檔 Vs 相知相交 20 年的 " Best fd " 
                         在工作中的同事裡面 !? 妳真的是 [ 良師益友 ] 來架 ~

         


                 這個 " 萬聖節酒会 " !? 其实是都几好氣氛 , 因為包了場來玩 !!
                                             人不太多之餘@又好安全 wor ~

         


                            因為趕着時間的關係 , 只逗留個半鈡就要走了 ~
                                   未能盡兴之餘 !? 還無得抽獎添@ 血手手 !!

         


                                  幸好由灣仔 ( 駱克道 ) 行去銅鑼灣都好近啫 
                                                 真是行路快過 [ 打的 ] 呀^^

           

         
                       壽  姐的 [ 牛一 ] 好豐盛充实 !! 就是她的人生一樣 ~
                                                           生日快樂@沙姐

          


                                     好好味的一頓西式生日飯局@ CCC 
                         是夜 Sky 喝了不少 { 紅酒 & 白酒 } , 但好彩沒醉醺醺啫 !!

          


                  這就是 Sky 送的 " 生日礼物 " 
, 幸好對方都十分喜歡^^
                                             All the best to U @ 食得是福 

         


                                  是夜的兩个活动都是在私人会所裡進行 
                            感覺很好和不用人迫迫 !? 原來又几有空間感的 ~
                                              其实原本還有第三場架  !?
                                  就是去唱 K 囉 !! 但真的不想太 Busy 
                           加上明天要返早班 ~ 所以 Sky 就要先行告退吧 !!

Ps : 是日精彩片段@ Slide photo
就是我的 [ 萬聖節 ]節目了 ~
       需然不是日正 Halloween , 但今晚都過得好


       
  • Ah Dick
    • Ah Dick
    • 2009年11月6日下午2:42
    你呢輪真係好多節目, 正!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2:13
      都是為平淡的生活 !? 加上少許色彩啫
  • Gael
    • Gael
    • 2009年11月6日下午2:11
    血手好驚嚇
    • Sky
      • Sky
      • 2009年11月7日上午12:17
      應節的擺設來架 ~ 乜真是好驚嚇咩@ Just for fun
  • 逍遙浪人
    粒半鐘 jar!!!!!...都未飲夠....真係唔夠喉喎.......
    • Sky
      • Sky
      • 2009年11月5日上午12:00
      真的不夠喉架 !! 所以飲咗一支 beer 酒和一坏紅酒 ~ 便趕往下一場再飲過囉
  • Jason
    • Jason
    • 2009年11月4日下午8:44
    血手好恐怖@@
    • Sky
      • Sky
      • 2009年11月5日上午12:01
      萬聖節玩吓都無妨的 !?
  • wai keung
    Good afternoon my fd! When will you send me the photos
      Have a nice day
                                                         ..
    • Sky
      • Sky
      • 2009年11月5日上午12:02
      Good Night @ I will send to U for yr e-mail
  • Anna
    • Anna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1:32
    哇 !一晚要跑 2場 不止, 看來你的社會經驗真豐富呢 !
    你真細心又有心,女孩大多喜歡水晶的,相信 fd.收到一定開心啦 !
     
    • Sky
      • Sky
      • 2009年11月5日上午12:04
      需然 Sky 未有女友 !? 但氹女生還是有一手的
  • Bluesea
    • Bluesea
    • 2009年11月4日上午9:30
    Thsi one is good!!
    • Sky
      • Sky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0:41
      這確是好有氣氛的一件 [ 西洋鬼節 ] 礼物 可惜當晚趕着走 !? 沒有等到抽獎便走了 但覺得几 OK 便拍照留念囉^^
  • 千愛
    • 千愛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2:59
    你送的水晶, 好別緻~~^^

    呢份....我一定目瞪口呆~~
    • Sky
      • Sky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0:53
      送礼講求心思 !! 因為 [ 牛一的朋友 ] 己經好掂的了 ~ 所以 Sky 便希望她 Keep on "衣食無憂 Vs 豐衣足食 " 囉^^ 女生收到水晶礼物應該是好喜歡的 @對嗎
  • Chan
    • Chan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2:37
    用"精彩"這兩個字很貼切﹗好羡慕啊﹗一年難得幾次可以咁盡興,就讓那份開心可以延續到往後的每一天,成為每天快樂的動力﹗
    隻血手好"真".....有點恐怖呢﹗
    • Sky
      • Sky
      • 2009年11月4日上午10:47
      是的 !! 人生難得可以過得 " 精彩 vs 充实 " ~ 其实妳也不用 [ 羡慕 ] 別人 , 因為妳都可以的 !! 別樣生活白過就是了^^加油 !!
  • wai keung
    今晚飯聚好開心呀!D相 send咗俾你啦 Good nite my friend!
    • Sky
      • Sky
      • 2009年11月3日下午10:47
      嘩 效率好快 wor !! 有西鉄回家都快好多^^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