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鄉情@建屋 !?
2009年12月12日上午1:05公開累積瀏覽 011
 
          


        10/12/2009  ( 星期四@早上 )  10:00   Sky 與家人己經回到 [ 內地 ] 了  !!
                          這是今天吃的第二个早歺 ~ 順便開一个 " 六人会議 "先 ^^

          


             有了初步共識后 國內的堂弟便駕駛私家車來接我們往目的地出發 ~
                而 Sky 就變身 [ 家族小記者 ] @ 途沿拍攝的工作及記下重要事項  !!
                                     準備將來要做一份報告給毋親大人參考

          


                                    在車廂內往外拍的公路照 好有小城镇的感覺
                  車程約 15 分鈡 ! 但 [ 他/她 ] 們己經說着要辦的而開懷大笑了~
                原來人生真是要有 " 希望 " 去十卜明天的 !? 也是另一个原动力來架 !?

          


                            這个 { 吉地 } 將会是中港堂兄弟 @ 2010 年的發展項目~
                      不過就無 Sky 份啦 因為是兩房 [ 長孫男 ] 才有的權利 !?
                                看似簡單 !? 其实當中要做的事情和決擇也不少架 !?

           


                                              這些不是路人甲 ! 乙 ? 丙 ! 丁 ? 來架 
                     當中有 Sky's 哥哥 Vs 家姐 & 堂兄弟 etc......Planning for 2010 !?
                      兩房人士正在商討着不少的問題@如何去處理 Vs 合作的方式 ~

           


                                                     了解情況后 ! 便回到這裡 ~
                                        家鄉的圍村一角  有着的童年回憶^^
                                       ~ 少年時代的春節假與暑期假都在這渡過 ~
                                好開心 ! 好頑皮 ? 真的十分快樂 ! 但巳成過去式了~

                             


                                                  大姑姐新建成的一幢新大厦 
                       会否是 2010 年的 { 吉地 } 变身版呢 !? 返正回來了家鄉 ~
                             Sky 與家人入去 Look Look 先 @了解吓行情都好 wor 
                                                          起碼有个心理準備先
                                   
          


                     當 Sky 站在新大厦的天台時 往下望遠眺的舊農村风景 ~
                                   真的是年代不同 !? 房屋的模式都不再一樣了.....
                              當中包括生活方式的轉变 @ 100年前的現今與往惜 !!
                                   好有滄海桑田的感覺 !? 站在這裡 :  想着 ! 想着 !? 
               也想當年公公說過的話 : [ 落葉歸根 ] Vs [ 把根留住 ] 這八个大字 

         


                   不自覺地憶起 " 公公與嫲嫲 " 的往日訓示 ! 好唏噓呀 ? 
                           作為子孫輩的我們  看來現在就是要做嘢的時后 la  ~
                    圍村的房屋跟這裡其实佢離不运 !! 但這樣一个洋房式的單位 ??
                                              也要 ( 九十万元人仔 ) 都几貴 wor ~
                                     這裡的示範單位 !? Sky 也看過了都几心动吓架^^
        
            


                     日落了 , 今天行程都好緊迫吓 ! 又食咗好多歺 ! 有些呆呆地 ~
                           是時后回港啦 @ 要向 Sky 's 媽 滙報是日行程細節 !!
                                  感覺上今天我們的 " 兄弟姐妹 " 之情都十分好 
                                            因為大家的理念與共識和方向都好接近 ~
                                              而且我們的凝聚力和同德同心的表現 !?
                                      亦再次為這件事而發揮出來 @ For My Borther 
                                      哥 : 辛苦你了 !? 但你的背后是有着我們撐你的 !!
                                                   

Ps : 這一件事情應該会做得几妥善吓

       不過往后的日子中 !? 就要開不少会議跟進 ~
       而 Sky 就要做中港跑腿助理員 la


  • wai keung
    冇發夢啊!半夜醒咗冇野發生喎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7日上午12:12
      会否有些失望呢
  • wai keung
    老友今日放假嗎?
    今晚係我媽媽的迴魂夜,所以要早d訓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0
      今日返工吖@ 14:00-23:00 到星期四 !! 18/12 day off For X'mas Party 早 " D" 訓 @ 願你發个靚夢吧 Good Night ~
  • 魔兒尼
    (Empty)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0
      (Empty)
  • Artist
    • Artist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40
    This is my new blog for sharing with some selective blog friends.  Hope it will be free from annoying.  All the best.
     
    me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2
      OK @ Nice to meet U Thx for yr [ 訂閱 ] Sky's blog ~
  • Eli
    • Eli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
    原來你家族係大地主黎既 ..........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4
      請別這么說吧 只是一个責任與承担吧^^
  • wai keung
    冇拍照啊!19/12咪見到囉
    記住帶相機呀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5日下午11:44
      Yes Sir @ I will
  • wai keung
    昨日人次:15
    累積人次:20116
    今日瀏覽:103
    累積瀏覽:55042
    網誌:194
    圖片:447
    回應:13665
    今日咁多人既
    想睇我既新 look嗎?(鬍鬚 look)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4日下午11:35
      Mr. 731 的鬍鬚 Look !? 當然想看 la Send yr photo in my blog 你的 blog 是实力派 @ 有這樣的記錄 !? 一點也不出奇 wor
  • wai keung
    今天過得如何?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4日下午11:31
      Ok @ 平平淡淡地過了一天囉 Good Night ^^
  • wai keung
    起屋既事能同心合力最好啦!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錢係萬惡架!收清楚d 風免招損失知道嗎?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3日下午11:56
      謝謝你的提點與關心
      相信哥哥與大家姐的分析能力與決定性是不会太差的 ~
      做細的只会 By order @跑腿協助吧 ^^
  • leung
    • leung
    • 2009年12月12日下午8:16
    殊不簡單!!!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2日下午11:23
      所以都要小心行事@計劃好先得架
看更多回應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I Love L.F.S
2009年12月8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314
 
        


                                       Sky 会記住這分鈡 ! 這一天 Vs 這一聚 

        


                          需然只是一間好地道@本土特式的 [ 生利茶歺廳 ]  
                                                        但好有懷舊 feel wor !!

        


                      人流與茶客都不多 , 只是叫了些小食與冷熱飲品各一 !?
                                    但這个閒日的好友共聚~ 其实都好窩心的^^

        


                冬日的陽光是充滿暖意的@就如我們的友情一樣 [ 廿載不变 ] !?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朋友
                                       無輪是我開心時 ! 悲傷時 ! 失落時 ?
                                                   ( U Must stand by Me ) 

        


          每一次的好友們 [ 飯聚 ] @ 流浮山 , 這就是我們的吃飯好地方^^
                                      真的有數之不盡的美好回憶............. !?
                                  一切的美食與人物 ~ 都是令 Sky 回味至今

        


               街道上的小食檔 放着好多懷舊小食 ,但價錢就不算太平啦 !?

        


                                         晒蠔呀  一排排的 !! 好整齊 wor !!
                                       唔知要晒几耐呢 ? 晒完后是做蠔干 ?       

       


                  在這裡回憶不少 !? 因此亦有着早前拍下的 " 日落 " 照 

         


                                            亦有晚上拍攝的   鹹魚  照片 

         


                                      他就是 Sky 的好友之一@ 藍顏知己 la 
                 而在 9 月份放大假時 !? 他亦弄了一个 [ 温情對話 ] 飯聚之夜 !!
                              真是好好吃 ~ 好正 Vs 好 Warm @ Thx so much 

Ps : 老友記
, Sky 真的要謝謝你的十卜與關愛 !!
       How are U !? Anyway take care @ All the best to U


       
  • wai keung
    仲以為有新野出添,你又 set咗時間,right?
    Good night my 藍顏知己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1日下午11:59
      是制作中呀 不過都差不多完成 la ~ 無 Set 時間 wor Anyway Good Night Mr. 731
  • wai keung
    (Empty)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1日下午6:56
      今天放早 2 Hrs @ 明天又準備 [ 射波 ] 當然 ok la ~ How are about U too 陳刀的文章是否好好呢 ? He is also gay @很有共鳴感 !!
  • Jacqueline
    seems the environment is very good wor!!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1日下午6:52
      對呀 在流浮山吃飯 ! 看日落 Vs 拍照@好正架 ~
  • wai keung
    昨晚夢到媽媽,依稀記得佢好開心笑得好燦爛!說也奇怪,我妹妹都夢到佢同爸爸一切都係好開心!佢地死之前都要我妹妹買嘢,一個買褲一個買衫,兩個死既時候都好似訓覺一樣!
    老友今日過得如何?
    Good night my brother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0日下午10:47
      先人報夢這东西^^其实是存在的@這樣的事情與經歷 !? 我也試過 今天 Day off 與哥 ! 大家姐 Vs 四家姐回鄉跟進~ 起居事件 !! 19:00 一行 4 人回港后 再約 5 家姐出來開会 !? 剛才回到家@相信將來為了這件事 ..
  • Sky
    • Sky
    • 2009年12月9日下午11:13
    Gordon,
     
    Thanks for your Christmas Card. You are probablely my
    only friend who send paper Christmas card in this years. I like it.
    Thanks!
     
    Noel
    • Sky
      • Sky
      • 2009年12月10日下午11:25
      Dearest Noel :
                         別客氣啊 !! 收到了 " 丁力 " 也好開心架^^
       
                                                  ..
  • Ah Dick
    • Ah Dick
    • 2009年12月9日上午10:21
    奇怪??? 入你個blog會自動跳左去 imeem個home page???
    • Sky
      • Sky
      • 2009年12月9日下午8:11
      吓 !? 點解会這樣的呢 Sky 又無做到手腳@莫非又是 [ 亞虎 ] 的問題呢
  • Narcissus
    好羨慕你~  有咁好嘅 藍顏知己!!!!!
    • Sky
      • Sky
      • 2009年12月9日下午8:14
      真的是好意外架 !! 當 " 他 " 知道 Sky 是 Gay 后 ~ 仍然好十卜 Vs 体量 & 包容@自己 所以都好感恩及珍惜這位 藍顏知己
  • wai keung
    應該無問題
    • Sky
      • Sky
      • 2009年12月8日下午11:41
      OK very good 晚安啦 ~
  • Mans
    • Mans
    • 2009年12月8日下午12:06
    大澳香煎金蠔~~回味~ , 仲要買D蝦干返去忝 嘻嘻
    • Sky
      • Sky
      • 2009年12月8日下午8:46
      但這是 流浮山呀 下次 order 个  [ 流浮山香煎金蠔 ] 至得^^
  • Gael
    • Gael
    • 2009年12月8日上午11:38
    好窩心喎
    • Sky
      • Sky
      • 2009年12月8日下午8:44
      Yes @ 難得老友共聚嘛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