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声王星后@X'mas
2010年1月6日上午10:59公開累積瀏覽 610
 
                                     

                                  25/12/2009 20:00  ( Fri ) @ 文化中心有嘢睇 wor 
                                     Sky 當晚就與三位朋友去看了上述的表演了~
                                                  也是去年看的第九个演唱會
                                   是晚還有特別嘉賓@ 劉韻小姐 Vs 華娃小姐添^^
                                                     原來她們是兩姊姊來架 !?
                                         小弟都是今晚看這[ 演唱會 ] 才知道咋 !!

                                                        尖沙咀@文化中心 
                                                      原來今年也 20周年 la !?
                                    還記得以前在這裡看過了不少的精彩表演添 
                                                     羅文 ( Just for You ) 演唱會
                                            风中少林@武僧 { 舞/武 } 表演藝術
                                                    鬼神太鼓之 " 日本的一夜 "
                                      當然還有不少的民歌 Show Vs 話劇表演 la 

                            

                                       Sky 的 25/12/2009 都過都好開心與充实的 
                           因為行了一个新商場 K11 ! 看了少少灯飾 ! 吃了澳式快歺 !
                               當然還有與 " 自己友三人行 " 去看一个 ( 声王星后 ) 
                                                              的 Good Show 吧 !!

Ps : 張偉文先生 & 呂珊小姐的唱功真是

不過 Sky 就成日覺得 : 張偉文 Vs 肥媽 !? 好似兩姊妹 或 姊弟多一點 wor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1月15日下午11:52
    有冇故事性?
    • Sky
      • Sky
      • 2010年1月16日上午12:13
      哪樣又沒有 wor
      應該是一個懷舊金曲演唱會@ ( 声王星后 )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1月15日下午11:32
    佢地唱什麼歌?60年?70年代?
    • Sky
      • Sky
      • 2010年1月15日下午11:44
      全完猜中 舊歌 Vs 國話歌 & 別人的名曲 etc.....
  • 大力神
    係文化中心我都有美好既回憶架!就係去睇歌聲魅影,仲係睇完忍唔手,用左五舊水買紀念品... 而且仲試過六點幾去到門口排隊撲飛添,不過果次就失望而回
    • Sky
      • Sky
      • 2010年1月11日下午11:32
      失望而回 !? 是買唔到咩飞呀 ~ 用左五舊水買紀念品 你都好富貴吓 wor ^^
  • Sky
    • Sky
    • 2010年1月9日下午11:41
    @你~快樂連年
    • Sky
      • Sky
      • 2010年1月9日下午11:44
      01/01/2010@00:17 BY 小濤 SMS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1月7日下午10:03
    上一輩的唱歌人先係唱歌, 而家D新人都唔知唱咩既!
    • Sky
      • Sky
      • 2010年1月8日下午11:20
      吓 !? 真的猜不到~ 你也有這感覺 wor !!
  • Chan
    • Chan
    • 2010年1月7日上午12:47
    文化中心也給我許多回憶,第一次聽交響樂、第一次看芭蕾舞劇 (胡桃鉗子)....最希望在這裏看一次音樂劇
    靚聲是天賦的,任誰也免強不來,好一首"往事只能回味"...正是現在的心情﹗
    • Sky
      • Sky
      • 2010年1月8日下午11:16
      文化中心真的是一个看表演的好地方來的 "往事只能回味"這曲真是不錯架@( 青山 ) 版本就更正添^^
  • 魔兒尼
    散場後有無簽名會?
    • Sky
      • Sky
      • 2010年1月6日下午8:45
      當然有啦 !! 不過 Sky 並不是他/她 的 Fans 所以走為上着啫 ~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0年1月6日下午4:09
    adidas
    gucci銀包
    gucci官網
    愛迪達衣服
    adidas originals
    nike
    • Sky
      • Sky
      • 2010年1月6日下午8:45
      (Empty)
  • wai keung
    午安呀老友!你今年欣賞好多演唱會喎!
    有冇諗住睇 Big Four呢?
    • Sky
      • Sky
      • 2010年1月6日下午8:47
      睇 Big Four 呀 !? 應該机会不大囉 @ 明早見
  • 西門慶
    他們都好靚聲
    • Sky
      • Sky
      • 2010年1月6日下午8:48
      絕對是超級实力派添 la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新的開始 !!
2010年1月3日上午12:49公開累積瀏覽 422
 
                            

                                                    2010 年巳經進入第三天了
                              每年這个時后 Sky 都会從新寫過一本 [ 記事簿 ]的 !!
                              亦都会把电話簿內的朋友姓名排位榜 Update 一吓 
                                                         有 In ! 當然有 Out ?
                                                     這習慣也有 10 年多了
                             以前未寫 blog 時 !? 還会在 [ 記事簿 ]內寫下日記架^^
                       但當然不是日日寫吧  都是隅然性 Vs 感性地寫少少嘢囉 ~

                          

                      Sky 是在公屋長大的  所以童年回憶都是開心快樂架 ~
                 31/12/2009 早上 !? 小弟就到了上述地方幫一位 " 老友記 "搬屋 
                 過程中一切都十分順利@ 3/01/2010 今天 { 她 } 便正式新居入伙了 !!

                                                       新的一年 Vs 新的開始 
                             安居樂業 & 財色兼收
這份賀礼就送給「妳」吧 !!
                             其实住了多年的屋邨一下子搬走 !? 会否不捨得呢 
                                  而新的 [ 小天地@村屋 ] 又能否適應與習慣呢 !?
                             Anyway All the best for the new one is the better to U 

Ps : 下面的歌曲是當年 Sky 過着 ( 獨居生活時 )

        妳送給我听的@現時仍在Sky 的 MP3 中 !! 
       今天就轉送回給妳吧 !! " 老友記 "

  • Matani
    • Matani
    • 2010年1月8日上午12:06
    小妹也是在公屋長大,你住的公屋熟口熟面,在哪一區呀?可能在附近噃!你都算好孝順,繼續孝順唔好停!
    • Sky
      • Sky
      • 2010年1月8日下午11:12
      公屋熟口熟面一點都不出奇 wor ~ 因為个个公屋都差不多啫
  • 西門慶
    新一年新開始..大家行好運
    • Sky
      • Sky
      • 2010年1月6日上午9:50
      Yes @ Mark Six 常中 Vs 出入平安 & 財色兼收吧
  • Chan
    • Chan
    • 2010年1月5日下午10:18
    我以前也有這個習慣,每年換一本新的記事簿,不過contact就會由朋友再寫上去,留下他們的字跡會開心點﹗
    新的開始?我也想這樣,見到你的積極,也感染了我﹗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下午11:49
      其实每一年的開始 !?去重新換一本新的記事簿 ~ 是一个習慣之外^^ 也是一个積極的人生態度來架 新的開始@齊來努力吧 !!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0年1月5日下午10:17
    再度來訪@v@ 謝謝分享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下午11:50
      Thx@ Welcome
  • wai keung
    老友,有冇諗過帶支紅酒飲呢?順道真情對話@御臨門都唔錯!
    Keep in touch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下午11:52
      OK la @你叫到就拿一支紅酒吧 Good Night^^
  • sau lan
    • sau lan
    • 2010年1月5日下午7:05
    我幾時比首歌你?  有冇攪錯呀?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下午11:53
      嘩 !? 妳的記性都好咩啫 ~ Anyway Good Night
  • 逍遙浪人
    哈哈...以前用電話簿...每揍新簿....都會重新排下d次序....
    但自從手提電話出現後....已冇做呢個動作了.....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下午11:55
      但 Sky 仍堅持着 wor ~ 因為我是一名 [ 持久男 ] 來的
  • 魔兒尼
    咁嚴緊有in & out.......新一年, 只有in, 沒有out.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上午11:27
      有新才有舊 !  有 In 當然有 Out la
      有對比的人生才有意思與好玩的^^
      只是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樣啫
  • wai keung
    Sky兄早晨!祝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今晚天氣開始轉冷,記住添衣啊!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上午11:32
      大俠你好^^ 謝謝關心~
      昨天給了一个 [ 無謂的人 ] 激嬲你 后 !?
      今天睡醒后應該沒有事吧
  • 小新子
    小新子無OUT嗎?????
    HAPPY NEW YEAR
    • Sky
      • Sky
      • 2010年1月5日上午12:10
      放心吧 點会 Out  咗你~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