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是真的嗎 ?
2010年3月6日下午11:58公開累積瀏覽 012
 
                                                      
P2100806.JPG

  
                                     某天經过某个港鐵站時

                                      就看到上述廣告 ( 句語 )

                                       所說的話 !? 是真的嗎

                                        Sky : 你能否做得到呢

                            几時先真真正正可以 [ 放得低 ]

                                 好好去睡覺吧 @不要再失眠啦 

Ps : 悲傷情歌中 !? 怎能少得這首 ( MV )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3月9日下午9:52
    有時改唔改到, 放唔放得低真係好睇個人的睇法! 不過你都唔好諗咁多了, 開心每一天, 咁咪重好!
    • Sky
      • Sky
      • 2010年3月10日上午12:00
      其实 Sky 学懂寫 blog 后@又認識了你們 ( 自己友 ) 乜開心咗好多架 la , 感情的事都是隨緣吧~ Good Night @ Be cold & Take care
  • Matani
    • Matani
    • 2010年3月8日下午11:54
    能夠放下當然好啦!懂得交托是好事。
    • Sky
      • Sky
      • 2010年3月9日上午10:17
      知道了@巳盡晒力 la 謝謝你的回應與支持 !!
  • Jacqueline
    希望你可以快D 放得低啦!!!!
    Totally understanding your thinking~~
    • Sky
      • Sky
      • 2010年3月9日上午10:15
      Thx @ I think  Vs I can 
  • adidas鞋子系列
    lvmh集團
    adidas包包
    gucc1
    nike鞋
    gucci2010 and 1 1
    nike特賣會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47
      (Empty)
  • aroma
    • aroma
    • 2010年3月8日下午5:53
    當真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48
      果然
  • Anna
    • Anna
    • 2010年3月8日下午1:12
    SKY, 當然是真的啊 ! 做人要提得起,放得下才會快樂 !
    陳淑樺的歌一向都很喜歡, 夢醒時分那還用說呢 !
    簡直是好好鐘意ne !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51
      可惜她都好耐無出來唱歌了~ 做人要提得起,放得下@其实 Sky 都放輕咗 80 % 有多了
  • SkyBlue
    • SkyBlue
    • 2010年3月8日上午9:29
    夢醒時份是我的飲歌啊!唱 K 時、比較喜歡鄭中基版本多一些 ...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53
      鄭中基 ( 版本 )  !? Sky 又真的未聽過 wor ~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3月8日上午1:24
    以前的事当作回憶好
    我喜歓向前看多点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54
      所以 ( 你 ) 開心過 Sky 囉
  • Bluesea
    • Bluesea
    • 2010年3月7日下午10:22
    對了一半,放下從前,才有空間盛裝將要來的幸福!
    • Sky
      • Sky
      • 2010年3月7日下午11:53
      若果是這樣的活 ~
      Sky 就要好好學習和改變一吓吧
  • john
    • john
    • 2010年3月7日下午7:34
     
    • Sky
      • Sky
      • 2010年3月7日下午7:58
      (Empty)
看更多回應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23/01/10~13/03/10
2010年3月2日上午12:15公開累積瀏覽 115
 
                   


                               23/01/10 ~ 13/03/10 @ 10:00 am - 06:00 pm 
                         于上述 ( 日期 Vs 時間 ) 在荷利活道巳婚警察宿舍 !?

    


                              正在舉行一个 [ 港文化.港創意 ] 的展覽會
                           而 Sky 在過年前亦抽空了少少時間去參觀咗 la ~

    


                          其中一个展示區是舊式的 { 理髮店 } 境景來架 
                                           這些椅子 Sky 都有坐過架^^

    


                             一个几特別的表演台@竹棚 + 大白兔灯  !?
                                                     好有本土風情 wor ~

    


                     紅噹噹的豬仔群 !? 又是另一个的 「集体回憶」啊 !?

    


                    可以与心愛的人一起 ( 對食 ) 是一件幸福和開心的事 
                       但又未必人人可以做到 wor !? 而 Sky 亦 ( 尋覓 ) 中 ~

    


                                               小學年代時的書枱和椅子 
                            学生生活 !? 相信是人生中最 Happy 的階段之一 la !!

     


                                               這是另一个老店鋪的場境來架 
                                 ~ 是日遊人不太多@所以能細心地欣賞和拍照 ~

     


                              而這个紙扎公仔 !? Sky 就覺得麻麻地靚 la 

     


                    心窗 一个 , 我的 [ 心 ] 原來亦上鎖了 一年半 la !?
                几時先可以再次打開呢 !? 边个先可以幫助 Sky 打開佢呢 

Ps : 一個几有 [ 本土風情 @ 創意的展覽會 ]

      還有 12 天便完結了 !! 若果仍未去參觀的話

      就快些去 Look Look 吧 ~

     


      當天晚上 !? Sky 也吃了一个 ( 常歺 ) 當 Dinner
感覺好本土@好正添 !!
  • SkyBlue
    • SkyBlue
    • 2010年3月8日上午9:31
    這麼有創意展覽、一定要支持 ...
    • Sky
      • Sky
      • 2010年3月8日下午8:59
      睇咗未呀 !? 還有 5 天昨
  • Jacqueline
    So beautiful, i also want to go there!!!
    • Sky
      • Sky
      • 2010年3月6日下午11:14
      要去的话 就要快點 la ~
  • Artist
    • Artist
    • 2010年3月5日下午11:53
    Those old display can indeed bring us back the good old memories.  As for how can open your "heart window", it all depends on who you want to give the key!    Be happy, my friend.
    • Sky
      • Sky
      • 2010年3月6日下午6:13
       [ The good old memories ] @ 妳在 blog 中分享一些 ~ 懷舊英文金曲一樣的令人回味無窮呀 ( 心病 ) 還需 { 心药 } 医 @ < 心窗 >  才能 Open again
  • aroma
    • aroma
    • 2010年3月5日下午5:29
    有時間會去睇睇
    • Sky
      • Sky
      • 2010年3月6日下午6:17
      今天是 6/03 @星期六 la 想看的話 !? 就要快點了~
  • 傻一
    • 傻一
    • 2010年3月5日下午2:56
    你唔講真係唔知有呢個展覽會喎!好似冇乜宣傳咁嘅?!
    • Sky
      • Sky
      • 2010年3月6日下午6:23
      其实都有不少 Blog's fds 介紹過了 不過你少去巡 blog 之嘛 !? Sky 都是睇了別人的 Blog 才知道咋~
  • Sindy
    • Sindy
    • 2010年3月5日下午12:32
    Kitty預祝大家"三八婦女節"快樂 P.S.: 今日係blog友"Preesa"嘅生日大日子, 麻煩你都過去佢個blog到祝佢生日快樂呀!!! 唔該晒... http://hk.myblog.yahoo.com/preesa123
    • Sky
      • Sky
      • 2010年3月6日下午6:26
      吓 !? 又關我是 ~ Anyway have a nice weekend to U
  • 斯洛 與 S王子
    OH! 發雞盲... 免費入場...
    • Sky
      • Sky
      • 2010年3月4日上午12:23
      Yes @ 免費的
  • 斯洛 與 S王子
    要入場費麼? 產品可以摸嗎?
    • Sky
      • Sky
      • 2010年3月4日上午12:23
      產品可以摸嗎 !? Sorry @ 答你唔到 wor ~ 因為 Sky 只是去欣賞吧 !!
  • 西門慶
    我現在大把時間了..
    • Sky
      • Sky
      • 2010年3月3日下午8:32
      這个 Sky 當然知道 la @好好享受你的新階段 wor
  • 西門慶
    勁正..我就是喜歡香港這些..現在變了太多了!
    • Sky
      • Sky
      • 2010年3月2日下午8:39
      現在的香港變化太多了@亦失去不少往日的特式 有時間的話^^ 還可以去參觀下架~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