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不一样的中環夜@熱情 ! 常在 ?
2010年4月5日上午4:05公開累積瀏覽 139
 
                            
                                   1/04/2010 20:00~22:00 @ 遮打道公园 
                    举行了一个 [ 熱情常在 : 繼續張国荣 7 周年紀念 ] 晚会
                                                 Sky 當然也有出席 la 
                                        而今次巳是連續第三年參加了 
                           感覺上改在中環举辦悼念会@當晚氣氛超好 
                                   參加过头兩次在 "老尖 " 的集会后 
          今次場地正好多  Vs  Fan's 們可以一起唱歌 & 跳舞 @不用呆坐着 
                大家一起好似看到 { 哥哥的精彩 } 表演 @ MV 演唱会 2000 
                            現場的 : 型光棒 & 哨子声 ! 尖叫声 Vs 喝采声 
                                      真是好似在演唱会一樣的感覺 
                                而在站着 ! 跳着 ! 唱着 ! 的 兩個小时后 
                   Sky 的声音都 { 沙啞 } 了 @ 过了一个不一樣的中環夜 
                                               By Mr. Leslie Cheung [  ] !!
Ps : 另一樣就是在完場時  觀眾的自發性的拍掌声 ~
       相信是為紀念 { 張国荣先生 } Vs  ( Red Mission ) 大 会工作人員而 
       因為今年真的是做得好成功和完滿的 @ 愛慕 [ MV ] 
  • topic28
    • topic28
    • 2010年4月23日下午3:49
    果晚氣氛真係好好呀, 真係好似演唱會咁, 哥哥係我地面前表演緊, 雖然今次中環係無座位坐, 唔似尖沙咀咁有石級坐, 但企足全晚都唔覺累, 播勁歌時大家都跳住唱住, 好開心!!!
    • Sky
      • Sky
      • 2010年4月23日下午6:03
      很同意妳的說法與回應
      參加了几年[ 哥哥纪念会 ] @今年的安排與氣氛是最正的
  • Artist
    • Artist
    • 2010年4月8日上午1:21
    You are really a die hard Leslie Fan.....his songs are very good and shall be ever lasting in our hearts. 
    • Sky
      • Sky
      • 2010年4月8日下午11:39
      是夜的中環@  Die hard Leslie's Fans 真是不少架
      而 [ 他 ] 的魅力與台上功架@ MV 仍是令人深深着迷的~
  • Sindy
    • Sindy
    • 2010年4月7日下午5:21
    Kitty放完假返嚟探你喔...假期去咗邊到玩呀...
    • Sky
      • Sky
      • 2010年4月7日下午9:00
      放得兩天假咋 所以無去边處玩 wor ~
  • 處男Nick
    (Empty)
    • Sky
      • Sky
      • 2010年4月6日下午11:22
      (Empty)
  • Bluesea
    • Bluesea
    • 2010年4月6日下午10:15
    你好呀,復活節快樂
    • Sky
      • Sky
      • 2010年4月6日下午11:20
      晚上好@ U2
  • T.K.
    • T.K.
    • 2010年4月6日上午2:05
    真係掛住哥哥~
    • Sky
      • Sky
      • 2010年4月6日上午11:09
      Yes @ Miss Him So Much  {  } !!
  • aroma
    • aroma
    • 2010年4月5日下午4:28
    謝謝祝福
    • Sky
      • Sky
      • 2010年4月5日下午8:55
      晚上好
  • Gael
    • Gael
    • 2010年4月5日下午2:20
    真係好似睇show咁熱鬧!
    • Sky
      • Sky
      • 2010年4月5日下午8:56
      絕對是一樣的感覺呀
  • 魔兒尼
    (Empty)
    • Sky
      • Sky
      • 2010年4月5日下午8:56
      (Empty)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張國榮先生 ! 哥哥 @ Leslie ~
2010年4月1日下午11:40公開累積瀏覽 117
 
                                         
                                               1/04/2010 是日 ( 愚人节 )  !?
                         但若果是 { 他 } 的 Fans 來說 : 今天就是 [ 你 ] 悼念日
                                7 年过去了@時光飞逝 !! 于 「1/04/2003」 
                         張国榮的歌曲 !  Leslie 的电影 ? 哥哥的每一个演唱会 !?
                              都是 Sky 成長中的一大部份@美好回憶來架 
                                      有幸地與你有过数面之緣的机会
                     需然只是 ( 簡簡單單 ) 的對話 @ 某樓上 酒 Bar Vs 某 cafe  
                                          還有你送給 Sky 的 < 親筆簽名 > 
                                           對于一位 80's 代的 { 超級巨  } !!
                           真是忘了 ? 忘不了的 !? 相信永远懷念 " 你 " 的 Fans 
                      在每一年的  ( 1/04 ) 便自动地成了我們的 [ 哥哥紀念日 ] 吧  
Ps : 是日 Sky 放假  早上在家听首你的 CD Vs 看着你的 演唱会 DVD !!
       中午到了中環某 Hotel !? 看着各地歌迷們送給你的 ( 一片 海 ) ~
       而晚上 @ 20:00-22:00 在遮打道的集会 Sky當然也会出席啦 !! 
   Miss U so Much ~
  • 西門慶
    (Empty)
    • Sky
      • Sky
      • 2010年4月4日下午3:49
      永远懷念的 [ 超級巨  ] @哥哥 !!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4月3日下午11:38
    假期有沒有放假呀? 我就冇了! 咁就可以留番D假用來搬屋!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10年4月4日上午12:01
      這个復活節几天假中 我就暫時放了 1/04 Vs 5/04 !!
      清明節去拜山吧 ! 月中过后還有兩天孖 days 假放
      Good Night @ U2
  • topic28
    • topic28
    • 2010年4月3日下午10:43
    我當天都有去文華酒店呀, 夜晚6點幾已經到達左遮打花園排隊, 場內既氣氛真係好好呀, 好似哥哥真係我地面前做緊演唱會呀, 完全唔似播錄影, 望住大螢幕, 真係好懷念哥哥呀~~
    警方報導當晚入場人數只有500人, 其..
    • Sky
      • Sky
      • 2010年4月4日上午12:10
      Sky 就 19:10 去文華酒店欣賞完 [ 海 ] 后~
      才遮打花園@當晚氣氛起好 參加过头兩次在 "老尖 " !!
      今次場地正好多  Vs 唱歌又跳無 !! Yeah   很同意你的回應 !
  • Artist
    • Artist
    • 2010年4月2日下午11:50
    His songs are still in our meories and he is still remembered by his fans.... He should have no regret for his life.
     
    Happy Easter.
    • Sky
      • Sky
      • 2010年4月3日上午12:26
      远懷念 " 他 " 的 Fans
      相信在   ( 1/04 ) 便自动地成了我們的 [ 哥哥紀念日 ]
  • 大力神
    時間真係過得快,轉下眼又過左七年...
    • Sky
      • Sky
      • 2010年4月2日下午9:32
      但感覺就如昨天發生一样
  • 路過蜻蜓
    哥哥, miss u much!!
    • Sky
      • Sky
      • 2010年4月2日下午3:14
       @ 永远懷念 !!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4月1日下午11:56
    你都係佢FANS?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10年4月2日上午12:02
      是忠心的超級 Fans 來的
      Good Night @ 復活節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