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葉問 (2)
2010年5月5日上午1:29公開累積瀏覽 415
 
          
                        29/04/2010  ( 星期四 ) 是日放假 !! 但整日都是下雨天 
          
                但 Sky 仍然回到國內行吓 ! 食嘢吓 ! 剪头髮 @ 買吓免稅煙回港
           
                                在往 [ 髮廊 ] 理髮前 ~ 先在這歺店內吃过午歺
                   外面還是下着 " 毛毛細雨 " !? 而 Sky 在室內感覺到有點兒幸福^^
          
                                     一个人的午飯@23 元人仔, 消費直迫香港 ~
            這茶歺廳在一年多前 !?  Sky 成日來光顧 !? 因為有着一段美好回憶的 ~
           
                                 花了 2 hrs 剪完头髮后 , 人都精神爽利點 ~
                                               便回到沙田市中心看电影了 !!
                          
                       因為看过上一集  葉問 ~ 所以才好奇地看埋下集 Part 2 !!
                                              感覺上好似上一次好睇 " D " wor ~
         
                              看畢电影后行咗一陣子商場  人流仍是很多 ~
                                                 好旺的一个 Plaza @ Shatin  !!
          
                        某名店的廣告灯箱 : 型男美女  真是好吸引人注目 ~
                                        夏天快到了^^真的要 Keep Fit 吓 la !!
          
                       在火車站上層的一个廣場 Vs 美食坊  以前很少到过的 ~
                                   今次發現改變了 @ 有一种全新的感覺 wor  !?
          
                             所以在一間 { 日韓意 } Cafe 來了一 Set Dinner 
                                     Sky 的一天假期便是這樣地渡过咗 la  !!        
Ps : 原來不知不覺中   便習慣了一个人的生活形式 !!
       或許是有點自閉了 ~ 但仍覺得安排得几精彩和充实的  
         
  • 逍遙浪人
    • 逍遙浪人
    • 2010年5月9日下午6:33
    下次返大陸......食新羅寶...小肥羊之類....咪比hk平lor.....
    • Sky
      • Sky
      • 2010年5月9日下午11:41
      接受你的提意@下次試吓先
  • 處男Nick
    • 處男Nick
    • 2010年5月8日下午4:58
    下雨天,很冷吧,幾度?
    • Sky
      • Sky
      • 2010年5月8日下午5:34
      HK的下雨天是不冷的
      这照片只是在空調公車內往外拍的效果^^
  • 正野一健
    • 正野一健
    • 2010年5月8日上午1:04
    這個商場實在多人得有點恐佈﹗.....每天都要被迫經過,好唔鍾意唔個商場呢﹗
    • Sky
      • Sky
      • 2010年5月8日下午12:14
      你的感覺 ! 真的與 Sky 有分別囉 ~
      或許是少到上述商場的关係@感覺而言是挺好的
  • 泰知訂
    • 泰知訂
    • 2010年5月7日下午1:51
    《無聲風鈴》在百老匯電影中心下星期日May 16, 12:00 noon只映一場,一個人去捧吓場吧。
      http://hk.myblog.yahoo.com/thai-gting/article?mid=3015
    • Sky
      • Sky
      • 2010年5月7日下午10:26
      謝謝你的信息
      但好可惜哪天要上班@看不到了~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 2010年5月7日上午1:43
    都好充實喎!!! 一個人定係兩個人或者好多人都冇所謂啦, 開心就冇問題啦!!! 有時一個人都唔錯!!!
    • Sky
      • Sky
      • 2010年5月7日上午10:34
      是的^^ Sky 今天开始放假了 ~
      所以亦更覺 happy la
  • Anna
    • Anna
    • 2010年5月6日下午2:17
    SKY,午安啊 !
    你就好啦 ! 有5天假,好好利用啦 ! 會唔會又北上消費呢 ?
    • Sky
      • Sky
      • 2010年5月6日下午11:54
      晚上好^^ Sky 當然会好好利用這 " AL " 的
      北上消費@ Just One Day la
  • 斯洛 與 S王子
    • 斯洛 與 S王子
    • 2010年5月6日下午12:59
    上集有看喔! 因為爸爸喜歡太極, 所以對武術電影也很喜歡. 上集也是為他買戲票陪他們看, 之後還買了DVD給他
    • Sky
      • Sky
      • 2010年5月6日下午11:49
      晚安安呀
      看畢回應后@明白晒了^^
  • 斯洛 與 S王子
    • 斯洛 與 S王子
    • 2010年5月6日上午11:22
    爸爸都想睇, 不過等一下, 冇咁多人先買飛陪佢睇. 這套電影也是他唯一會入戲院看的電影
    • Sky
      • Sky
      • 2010年5月6日上午11:56
      早晨呀
      哪么上集也有看嗎 ? 陪爸爸看电影@真是好孝順 wor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0年5月6日上午10:49
    沒有經過反省的人生,是不值得活的人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y
      • Sky
      • 2010年5月6日上午11:54
      (Empty)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5月5日下午11:32
     
    哈哈.你人哂鏡啦
    好多節目
    安排得好好呀
    • Sky
      • Sky
      • 2010年5月6日上午12:11
      幸好反光啫
      都睇唔到个样 !! 算啦 ~  哈哈^^
看更多回應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精彩 ( 五月天 ) !?
2010年5月2日上午12:49公開累積瀏覽 215
 
                                   
                           Yeah ! Yeah  在這个月內 Sky 共有 10 天假期放呀^^
                                      當中有 : 大假  Vs  孖 Days 假 x 2  & 補假 添 ~ 
        
                                      因為 Sky 亦是 ( 五月之 ) 來的 !!
                                           所以將会有兩個慶生飯局要參加 ~
        
                             一个下午 Cafe @  High Tea 活动  和好友共聚 !!
        
                 還有一个某尖東 Hotel 午歺自助半價的美食 Set  要試一試 ?
                                                       ~ 想起都开心呀 ~
        
          另外也有兩個演唱会要去看 : 甄妮 8/05 & Danny Summer 13/05  
        
                      亦有一套話劇 @ 單身大晒 23/05 在 Arts Centre 睇架 ~
        
                   需然沒有打算去外遊, 但可以去行一次遠足都不錯 wor  !!
                                      不知道 { 四朶金花 } ?? 得唔得閒呢 ??
        
          若果不成事的話 , 去行吓 2010 年的 [下水礼 ] 都應該几好吧 ~
        
        巳知的飯聚活动都有三,四个了  , 所以在 Day Off 時亦要多點做 Gym 啊 !!
                                                      ~ 否則就死了 ~
        
                            而在放孖 Days 假時 ~ 相信亦要回家鄉辨點事了 !!
                         因為前天 Sky's 的哥哥來电通知  有事要小弟去跟進 !?
                              "  This is a order "  = Yes, Sir  
Ps : 所以精彩 ( 五月天 ) @吃 ! 喝 ! 玩 ! 乐 !
       聽 ! 睇 ! 行 ! 游 ! 动 ! 樣樣齊了 , 看來今年的慶生活动都好充实啊 !!
     
P5230470.JPG
    一套几其待的話劇@單身大晒  !? 唔知講 " D" 咩呢 ?

  • Sky
    • Sky
    • 2010年5月5日上午12:01
    昨日人次:38
    累積人次:22310
    今日瀏覽:150
    累積瀏覽:51169
    網誌:371
    圖片:572
    回應:12135
    意想不到的 ( 今日瀏覽人数 150 )
    • Sky
      • Sky
      • 2010年5月5日上午1:27
      勁  
  • dodo
    • dodo
    • 2010年5月4日上午9:38
    真係好多節目喎,祝生日快樂!
    • Sky
      • Sky
      • 2010年5月4日上午11:06
       Ok 好多節目 la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0年5月3日下午10:35

    願你天天開心!!
    有空來坐坐呀!
     
    http://hk.myblog.yahoo.com/heart.sweetsweet
    • Sky
      • Sky
      • 2010年5月4日上午12:02
       Ok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5月3日上午11:34
    我看7/05呀.你看8/05.我記得的
    點解泳池可以影相?
    • Sky
      • Sky
      • 2010年5月4日上午12:01
      乜泳池唔可以影相架咩 !?
      Sky 又真的不知道 wor  ~
  • Anna
    • Anna
    • 2010年5月3日上午9:58
    SKY,早晨啊 !
    看來SKY的五月, 真是超 HAPPY啦 !
    也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
    • Sky
      • Sky
      • 2010年5月3日上午10:52
      早上好 ^^首先在這谢谢妳的祝福
      Sky 也知道在五月妳也会去看 [ 甄妮演唱会 ] wor !!
      到時希望妳與妳的 blog's 友一样都看到开开心心啦  
  • Amour
    • Amour
    • 2010年5月3日上午6:22
    Enjoy your lovely day!
    Happy Birthday and all wishes come true!  
    • Sky
      • Sky
      • 2010年5月3日上午11:10
      @ Thx so much for yr 祝福 !!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5月3日上午2:26
    好多假.恨死人
    我都看jenny
    祝sky happy birthday呀
    • Sky
      • Sky
      • 2010年5月3日上午11:14
      你暫時未放大假啫 ~
      相信到時柏原的 " AL " 節目 !? 還要比 Sky 精彩與豐富得多 你几好号去看 Jenny 的演唱会呀 ?
  • Tung
    • Tung
    • 2010年5月3日上午12:41
    好豐富& 充實的5月呀!!
    (預)祝你生日快樂!
    • Sky
      • Sky
      • 2010年5月3日上午11:18
      都算是好豐富 Vs 充實的
      謝謝你的回應與祝賀^^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5月2日下午10:20
    咁快就已經定好做D咩了! 真係好! 我雖然都有假放, 但都未定好去邊!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10年5月3日上午11:22
      早晨呀!天元^^
      你的庆生假和活功仍未定好嗎
      不过還有十几天給你準備 wor @ 別太心急 la !!
  • Gael
    • Gael
    • 2010年5月2日下午8:56
    Enjoy your May
    • Sky
      • Sky
      • 2010年5月2日下午9:27
      Thx @ I will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