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89 Vs 64 = 21 !?
2010年6月5日上午12:58公開累積瀏覽 07
 
                                                                                                                                                              
                4/06/2010 @ 維园 ( 六四 ) 燭光悼念晚会 Sky 當然会出席參加的 !!
          
                          支联会在晚会上宣佈 今晚有十五万名香港 [ 市民 ] 參與 ~
                                      這是我們的" 驕傲行動 " 與  "良知良心 " 的表現 !!
          
                                             上述相片就是 Sky 要坚定不移的信念
         
                                                     這个也是小弟的心声 
         
                           不知不觉@ 21 周年 la  當然要珍惜這难得的机会 !!
                                            去教導下一代的年青人和小朋友 ~
         
              在中國的 { 国土內 } !? 仍可以坚持的愛国民主運动而出一分力吧 
                            相信現時只可以在 ( 香港和澳門 ) 才可以举辦的 !!
         
                     每年的 4/06 為國殤日 Sky 也穿上黑色的上衣作為悼念 !!
                                          為尊敬當年逝去的烈士們作 [ 哀 ] ~                                  
         
                               但今年就有一个新的民主女神像  擺放出來 !?
                                      Sky 就真的不太明白过中的原因與目的啦 !?
                                     能否有 Blog 上 { 高人 } 分享或指點一吓呢 
         
                                          在集会时 ,回想起當年今日的北京 !!
                                               唱着{ 血染的风采 } 與「祭英烈」時 !?
         
                              Sky 的淚水便不自覺地流下來  是痛心與悲伤的 ~
                                  原來愛國之情 Vs六四情義結 & 八九運民 etc...
                                                         真的是不能忘記的 !!
                            因為是用了殘忍的方式 !! 进行了一場有血有淚的历史 
                           
Ps : 這份坚持的信念 : Sky 是絕不輕言放棄的 
      在大事大非前 !? 我的這份固執就由小弟一直撐下去吧 
       
  • Matani
    • Matani
    • 2010年6月9日上午10:44
    能有一份堅持是難得的,Sky撐下去!
    • Sky
      • Sky
      • 2010年6月9日上午10:51
      早晨呀~Sky當然会撐下去的
       
       
  • Sky
    • Sky
    • 2010年6月6日下午11:46
    昨日人次:30
    累積人次:23341
    今日瀏覽:129
    累積瀏覽:52987
    網誌:382
    圖片:658
    回應:12452
    06/06/2010 有 129 blog's fds 睇 Sky's blog 呀
    • Sky
      • Sky
      • 2010年6月8日上午9:08
      勁多的瀏覽人次@意料之外
  • 處男Nick
    這個世界,只有強權,是吾民主存在
    • Sky
      • Sky
      • 2010年6月6日下午11:38
      因此~當我們仍有机会和自由時
      就要努力爭取 Vs 坚持到底吧 !!
  • 蔓
    • 2010年6月6日上午9:15
    Sky 六四 是否也与日本人有关??
    • Sky
      • Sky
      • 2010年6月6日上午11:44
      范太:女神風波壯六四晚會
      (明報)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13:35


      范徐麗泰      指,香港人至今無法忘記 六四      ,部分人可能是因為覺得政府打壓,因而參加昨晚的六四燭光晚會。
      今年的..
  • Amour
    • Amour
    • 2010年6月5日下午10:29
    這段歷史,莫失莫忘!
    • Sky
      • Sky
      • 2010年6月6日上午12:01
      也可以說是不想回憶 ~ 但也是不能忘記的一件事 !!
      Sky 仍会為 64 未能平反 而坚持下去的 ~
  • 泰知訂
    我都有去,帶領唱歌果個陸軍裝司儀好型,又唱得又講得,女司儀都係,反而後尾致詞果個年青中常委,講野雖然好感人,講得好好但有些少黐脷根。
    • Sky
      • Sky
      • 2010年6月5日下午11:49
      Sky 沒有座到舞台前面 wor 所以看不到男女司儀 ~
      Anyway 是晚的维园夜@是港人的良心吧 !!
  • 阿維
    • 阿維
    • 2010年6月5日上午10:20
    燭光不會滅!
    • Sky
      • Sky
      • 2010年6月5日下午11:44
      Yes@支持到底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我的 ( 五月天 ) !?
2010年6月1日上午8:00公開累積瀏覽 87
 
         
                         嘻嘻  愉快 Vs 開心 & 節目豐富 ~ 的 Sky @ 五月天 !!
                                                              好快便过去了
          
                      除了媽媽給生日利是外 !? 還有舊日同事送的新相机 
                                               亦有某 Blg's fd 送的小金飾礼物
         
               當然还有不少的手机@ 慶生祝贺 ! SMS 和 E-mail 與 Blog 中留言  la !!
                                          好衷心地多謝 : 各方人士的濃情厚         
         
                               ~ 10/05 正日牛一  亦是 Sky's 老媽子生日 ~
                           所以當然便在上述酒家吃晚飯 @ 好熱鬧與开心的一夜 !!
         
                             第一次與女 blog 友飯局 感覺好特別和紧張呀 !!
                                        但當晚的 4 人小 blog 聚 ~ 又真的好難忘吓
         
                    在老尖與 BB Bons 的二人西歺夜  也是挺开心愉快的^^
                                                    多谢妳的長期支持 Vs 鼓勵 !!
         
 
                             不一樣的下午茶  與社友共聚 !! 亦是一乐也 ~
                   是日的話題 @ 宗教 ! 行山 ? 人生目標 ? 乜都講一大歺架 !? 爽 ~
         
 
                      每月之 [  ] 的尖东某 Hotel  !! 自助午歺可以有折扣優惠的 ~
                    原價二百几元的消費 !? Sky HK$ 130 就 Ok la !! 好抵 wor ^^
          
                                         大角咀的 4 人打边爐@男人之夜  
                         有煙 ! 有酒 ! 有粗口 !? 有偷跳事件 ( 笑話連篇国內行 ) !?
                                  真是好攪笑的另一班舊同事啊 !! Yeah ! Yeah !!
          
                                              當然還有 12 型男的 Blog 聚 la  
                 不錯的素莱包 ! 齋飯局 !壽桃 ! 生日蛋糕 = 吃得好飽 ! 好滿足 ~
                     
                         這个月真的是吃 ! 喝 ! 玩 ! 乐 ! 全部齊晒 @ 好豐富啊 
Ps : 行了一次 Vs 看咗二个演唱会 & 一套話劇 
       Sky 的 10 天假期@庆生 2010 年 真是过得好滿意 !!
       
明年要再接再厲 !? 先得 ~ 哈哈
  • Anna
    • Anna
    • 2010年6月3日下午1:48
     
    Sky, 午安啊 !
    我還記得這道菜呢 !!!!  今日返幾點啊 !
    • Sky
      • Sky
      • 2010年6月3日下午10:50
      當然沒有忘記這個菜 la
      Sky 今天返 10:00 ~ 19:00 呀 @ 晚安安啊 !!
  • 傻一
    • 傻一
    • 2010年6月2日下午9:16
    多姿多采的五月喎!
    • Sky
      • Sky
      • 2010年6月3日上午12:00
      真是豐富的一个月份@ 好意外 & 开心囉
  • Jacqueline
    好開心的五月喎!!!!
    • Sky
      • Sky
      • 2010年6月2日上午12:36
      Sky 真是好开心 Vs 滿足的 ~
      因為一个想吃已久的蛋糕 @今年終于都可以吃到了
      也都夠我 Happy la ~
  • Matani
    • Matani
    • 2010年6月1日下午10:34
    點解你成日有飯局,又唔覺你是肥人呢?好嘢!
    • Sky
      • Sky
      • 2010年6月2日上午12:32
      晚上好  Sky 現在巳經有 62.5 Kg la ~
      點会唔覺我是肥咗呢 !?
  • Amour
    • Amour
    • 2010年6月1日下午8:35
    祝你以後年年如今年,開心滿瀉!!
    • Sky
      • Sky
      • 2010年6月2日上午12:27
      Sky 在此多谢你的祝福先
      明年的事 !? 誰知道会點样呢 !? 到时再算吧 ~
  • Hong
    • Hong
    • 2010年6月1日下午12:33
    真係好正5 月天!恭喜恭喜!
    • Sky
      • Sky
      • 2010年6月2日上午12:24
      Thx @ Welcome to my blog
  • Anna
    • Anna
    • 2010年6月1日下午12:08
     SKY, 你好啊 !
    真是多姿多彩的 5月份呢 ! 棒極了 !!!!!!
    • Sky
      • Sky
      • 2010年6月2日上午12:23
      晚安安呀 ! Anna 姐 ~
      Sky 的多姿多彩 ( 五月天 )  妳都有份參與的 !!
      還記得这一道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