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是日休息~做乜好 !?
2010年7月8日上午12:29公開累積瀏覽 311
 
                            
                                     今天放假做 " D" 咩呢 ? 點样過会好 " D" 呢 
                                                          天氣实在太太熱了
                                      早上 08:45 起床后 ~ 梳洗完 !! 便去吃早歺 
                                   媽媽不在家  做家務的責任便在 Sky 身上 la ~
                                           看看日歷 原來今天是適宜 [ 掃捨 ] !!
                                                      所以便來過 ( 大掃除 ) 吧 
                                 2 Hrs @工作完畢后 真是做到隻 " 狗 " 一样呀 ~
                                                         決定 { 北上 }  Hea 吓先得 
                                            剪髮  & 買煙 Vs High Tea  缺一不可 !?
                                                 Sky 開心時会去剪髮@唔開心時 
                                                                 都会去剪头髮架 
                                                    哪样 !? 今天是 Happy or Sad 呢 
                                                          12:00 離港 ~ 16:45 回港 
                                                要做和想做的事 !? 一切 OK 妥當晒
                              平淡無奇的 7/07/2010 @ 休息日 便這样的過去了 !!
Ps : 晚上要自己动手煑飯和做明天的 「午歺便檔」
       都凡煩死人的 , 因為我並不是一个 " 煑飯男 " 來架 ~
          是日生活
  • Chan
    • Chan
    • 2010年7月11日下午11:46
    這一天可是我工作滿兩年,過了"試用期"的大日子啊﹗也是努力捱過了,EQ 提升了的證據....終於可以轉做 "長工" 啦﹗不用再為工作而苦惱﹗與你一樣,這一天是 HAPPY DAY....
    住得很近關口嗎?很愛北上喎﹗
    • Sky
      • Sky
      • 2010年7月12日下午9:14
      恭喜你 wor @ 終於可以轉做 "長工" 啦
      Sky : 祝你工作愉快 Vs 步步高升
      很愛 { 北上 } !? 都是一般般 la ~
  • 處男Nick
    (Empty)
    • Sky
      • Sky
      • 2010年7月11日上午12:41
      晚安安呀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7月10日下午10:42
    節目真唔錯
    大陸真係唔錯.
     
    • Sky
      • Sky
      • 2010年7月10日下午10:47
      週未晚上好
      或許 Sky 將來会移民國內都未定架
  • Ah Dick
    • Ah Dick
    • 2010年7月9日下午2:02
    煙....都係食少d好!
    • Sky
      • Sky
      • 2010年7月9日下午8:51
      對 Sky 而言 !! 的確是一件知易難行架
  • Anna
    • Anna
    • 2010年7月9日上午9:40
    SKY, 早晨啊 !
    果然不錯, 你應該放在我的留言板, 我才可以方便看到麻 !
    • Sky
      • Sky
      • 2010年7月9日下午8:59
      晚上好
      在貴 blog 中留言板@ Post 上 Sky 的 photo !?
      好似不太好吧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11:46
    昨日人次:35
    累積人次:24087
    今日瀏覽:105
    累積瀏覽:54546
    網誌:391
    圖片:631
    回應:12650
    Ps : 好耐都無試過單日瀏覽人次@這么多了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11:56
      Sky 的髮型師@二人照
  • Jacqueline
    你就好啦有假放!!!!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10:44
      乜你無假放架咩
      只不過 Sky 通常是放閒日啫~
  • leung
    • leung
    • 2010年7月8日下午10:01
    COOL MAN!成個殺手0甘款!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10:41
      若果 Sky 是 [ 情場殺手 ] 就更好添
  • 魔兒尼
    你挺而走險買咁多...捉到你就知味道, 到時變被罰男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9:17
      嘩 ! 嘩 ! 你想多咗 la
      被罰男 !? No la @ 大吉利事過你呀
       
  • Anna
    • Anna
    • 2010年7月8日下午1:52
    SKY, 你好啊 !
    點解睇唔到你的靚仔相 ge ~
    • Sky
      • Sky
      • 2010年7月8日下午9:07
      吓  !? 睇唔到 Sky !!  這个便是我囉 ~
      因為小弟都不是靚仔 @所以妳走咗 [ ] 無留意啫 !!
看更多回應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Sky 的二三事 !?
2010年7月4日下午11:27公開累積瀏覽 37
 
                                           
                                        4/07/2010 @今天 Sky's 媽会去旅行啊 !!
                                   坐船去 Vs 坐飛机返
7 天上海世博行 ~
                                        合家開心之旅 玩得高兴愉快點吧 !!
                                        不過這几天的洗衣家務与煑食問題 !?
                                                            就要自己攪掂 
                                  
                      2/07/2010 @ 14:30 Sky 與故友的姐姐到了上述保險公司
                                       跟進了 ( 死亡賠償 ) 的支票簽收事項 ~
                                  但自己境然大意地遺失了一副 " 眼鏡 "  添
                                                           真是太大头蝦啊 !!
                                                                      
                                  
                                              這几天的天氣真是酷熱逼人 
                                       大家都要小心 " D " la @ 会 [ 中暑 ] 架 !!
                             而 Sky 在早前的藍天白云下 : 就行咗 { 下水礼 } la 
                                    
                                                         地點就是上述泳池了 
                                   在泳池內 ! 晒吓太陽 ! 暢泳吓與吓 " D " 靚嘢 !!
                                                                人都開心些 
                                      
                                 25/06/2010 Sky 終于收到了一封其代巳久的「回信」!!
                                                        好一句 : 見字 ~ 如見人 
                                       失去联絡三年多了 !? 原來要兩三年之后 ?!
                                        才是我倆重聚見面之時 @ 你 " 自由了 " 
                               Anyway Good News For Me & I'm waiting for U too 
Ps : 原來 Sky 的生活中  久不久都有點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架 !!
      或許這样才不会平凡和太悶吧 @人生真是好变幻和有趣啊 ~
                   
  • 魔兒尼
    可以一路睇信, 一路聽奇洛李維斯回信.
    • Sky
      • Sky
      • 2010年7月7日下午9:10
      好玄的一个回應呀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7月6日下午11:13
    人生一向都不會平淡的呢! 每個人都係! 所以好多人都想生活平淡就係咁解!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10年7月6日下午11:28
      而我們的彩虹人生路 !? 就更為難行啦 ~
      所以其实都不算太平淡架  Good Night !!
  • Anna
    • Anna
    • 2010年7月6日上午12:36
    沒錯唱國語歌多, 原來台北的歌迷非常的瘋狂,整晚大叫狂跳實在太震憾,
    連我這個歐巴桑也跳埋.....哈哈哈,可說是有始以來最好看最難忘的演唱會,到現在還在回味呢 !
    • Sky
      • Sky
      • 2010年7月6日上午12:50
      睇得開心便 OK 囉
      仍在回味中 !? 怕不怕今晚会失眠不着呢
  • Anna
    • Anna
    • 2010年7月5日下午11:12
    SKY, 晚安啊 !
    台北好熱啊 ! 剛剛出街返來, 看完鄭秀文演唱會,到現在還在回味呢!
    真的太太太棒了!..
    • Sky
      • Sky
      • 2010年7月5日下午11:28
      晚上好啊
      鄭秀文演唱會@台北 Show !? 是否唱國語歌多一點呢
  • Amour
    • Amour
    • 2010年7月5日下午9:59
    天氣真的熱,幾乎把人融了!
    能與友人重逢,此謂「有緣千里能相會」,可喜可賀!
    • Sky
      • Sky
      • 2010年7月5日下午11:22
      係呀 ~ Sky 在兩三年后與 Ex @ { 好友 2号 }
      能夠久別重逢一聚 !! 都是一件美好以事情來的 ~
      似終大家都相戀過三年又多
  • Gael
    • Gael
    • 2010年7月5日下午1:02
    柳陰花明又一村  有得同舊情人重聚?
    • Sky
      • Sky
      • 2010年7月5日下午11:19
      真是好心水清 wor 係呀兩三年后 Ex @ { 好友 2号 } !!
      便重獲自由了 ~ 遲點 Sky 会寄个食物包菓到外地
      給他打打氣 Vs 支持 & 十卜吓佢 la
  • dodo
    • dodo
    • 2010年7月5日上午11:18
    以為內地熱,估唔到香港都係咁熱!
    • Sky
      • Sky
      • 2010年7月5日下午11:14
      真的好熱呀  所以大家都要小心 " D"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