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言喚語 ) @ 是完結 !? 也是開始 !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洞房花燭夜 !?
2010年8月5日下午5:08
公開
累積瀏覽
28
5
好一個洞房花燭夜的過程敘述:-- 古人果真有讀過書架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之夜後,
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他起身搖扇吟唱道:「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
」
秀才遂立而曰:昨夜『春宵一刻』
,
小弟以『一技之長』,
『一柱擎天』
之勢
『一馬當先』
『一拍即合』
『一炮而紅』
最后『一鼓作氣』,
『一氣呵成』
『一鳴驚人』之餘 !!
『一瀉千里』,
真是『一夕纏綿』,
『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
只見
她
好哀怨地唱道: 「別
聽
他『一派胡言』
!?
那只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待我助他.....
『一臂之力』,其間過程『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
然只見他『一事無成』
,小娘子我就『一手掌握』、
『一口咬定』,誰知他『一觸即發』、『一瞬即逝』
『一落千丈』,『一敗塗地』,一下子就『奄奄一息』,
簡直『一無是處』
,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斷』,
『一了百了』,唉!真是『一言難盡』呀 ...
。」
Ps : 各位看了以後,不要笑得一命嗚呼啊
上述小品文章@ By E-mail Only ~
一字成語 洞房花燭夜 By Email
,
綜合
,
藝術設計
回應 (
5
)
引用 (
0
)
永久連結
訂閱回應RSS摘要
dodo
2010年8月10日下午2:30
一無所有?祝你一世無憂,一見發財,一生如意。
回覆
Sky
2010年8月10日下午10:51
你的回應真是 ( 一絕 ) 就真
Sky : 也祝你 ~ 一帆風順呀
SkyBlue
2010年8月7日上午11:06
祝你... 一個好人, 總有一日, 遇到一見鍾情之人, 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雖非句句成語, 但也總算四字詞語.
回覆
Sky
2010年8月8日上午12:04
一見鍾情之人 !? Sky 在 N 年前遇到了
還一心一意地共同渡過三年多添 ~
Anyway謝謝你的回應與祝
大家一世有運行吧 !!
SkyBlue
2010年8月7日上午9:16
嘩 ! 一字詞語都有這麼多, 我寫來寫去都是一心一意寫得最多 !!
多謝你的來訪, 有空多點來啦 ~~~
回覆
Sky
2010年8月8日上午12:00
晚安安呀 ~
Nice to Meet U @ 一字詞語 !? 其实都不少架
Gael
2010年8月6日下午12:04
嘩,乜依家D粵劇咁潮架咩
回覆
Sky
2010年8月6日下午8:52
哈 ! 哈哈
粵劇相片是 Sky 自己加入去@增加這篇 blog ~的內容啫 !!
大戲都是傳統 " D" 好
Amour
2010年8月6日上午12:53
我的感情:一片空白
看了這篇卜:一笑置之
回覆
Sky
2010年8月6日下午8:49
一笑置之的小品 ~
一鳴驚人 就是你的人生 !!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不知不覺 ! 三年了
2010年8月1日上午11:35
公開
累積瀏覽
3
15
三年前的八月二日 @
Sky's
blog 就在不知不覺
中出現了 !?
還記得第一篇
Blog
是在 [ 戰戰兢兢 ]
的情況下 : Post 咗出來 ~
而回應的人
就只有
兩个
咋 !?
在不段学習
和
自求進步之中
幸
好得到意外的收獲 !!
就是認識到
大家
Vs 各位的十卜 & 互相交流
感覺
好正 ! 好好玩 ! 好 Warm 架
或許有時
( 眼高手低 )
未必是水準之作 !?
但其实每篇 blog 中
Sky 真的
是
用心去寫和設計過的
~
這就是
{ 小弟 }
的一份心意與熱誠啊
希望
不会令各位 Blog's Fds 失望 la
Ps : Sky's blog @ 3 rd
Happy Anniversary
Anyway
Welcome
to my blog &
Nice
to meet U too
Cliff Richard MV Congratulations
,
廿幾歲
,
生活記敍
回應 (
15
)
引用 (
0
)
永久連結
訂閱回應RSS摘要
piano...
2010年8月7日下午7:58
支持你呀, 繼續努力呀!
回覆
Sky
2010年8月7日下午11:56
晚上好@終于有妳的回應與支持
真是生色不少了
Sky
2010年8月4日下午11:57
昨日人次:23
累積人次:24856
今日瀏覽:109
累積瀏覽:56090
網誌:397
圖片:609
回應:12808
04/08/2010@ 23:57
回覆
Sky
2010年8月5日下午4:18
http://hk.myblog.yahoo.com/singlesky510/article?mid=10228
SkyBlue
2010年8月4日下午8:57
路過...加油呀 ~!!
回覆
Sky
2010年8月4日下午10:35
謝謝~ 晚上好啊
路過蜻蜓
2010年8月3日下午3:58
繼續加油哦!!
回覆
Sky
2010年8月3日下午10:49
知道了@ U2
阿徐
2010年8月3日上午1:11
keep going~~
回覆
Sky
2010年8月3日下午10:47
Yes @ Keep going Sky's blog
謝謝~ 晚上好啊 !!
Gael
2010年8月2日下午4:24
原來且你差唔多時候寫咋喎
回覆
Sky
2010年8月2日下午9:42
是嗎 !? 哪样大家一起寫下去吧
dodo
2010年8月2日下午4:16
十卜
回覆
Sky
2010年8月2日下午9:35
多謝晒 @ 十卜
阿維
2010年8月2日下午12:34
yeah!
回覆
Sky
2010年8月2日下午9:33
Yeah ! Yeah @ Thank you
Anna
2010年8月2日下午12:21
SKY, 午安啊 !
寫左 3年啦 ! 真不簡單耶 !很明白你是用心寫的, 繼續寫多D讓大家分享吧!
回覆
Sky
2010年8月2日下午9:32
謝謝~ Anna 姐的欣賞與回應
晚上好啊 !!
Jacqueline
2010年8月1日下午11:50
Continuous to write the blog ar!!!! Try your best ar!!!!
回覆
Sky
2010年8月1日下午11:57
Tks & Good Night
Sky 会續努力寫落去的 ~
看更多回應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雖非句句成語, 但也總算四字詞語.
多謝你的來訪, 有空多點來啦 ~~~
看了這篇卜:一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