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好貴的一頓晚飯啊 !
2011年1月12日下午9:00公開累積瀏覽 011
 
                            
                          在寒冷的十多天 [ 天氣中 ] !? 天空老是 ( 灰蒙蒙 )一片的 
                                         心情和情緒着实給它拖下去了..........
                                 籃天白云@陽光普照的日子 ~ 几時才能重現呢 
                      在 8/01/11  ( Sat ) @ 20:30 Sky 與貴友人  來了一頓西歺共聚 !!
                          使我再一次感受到 " 愛與被愛 !? 都是幸福的 " 這一句話
                                                             這話真的沒有錯架 
                             在 Sky 的感情路上@一直都是担當 「去愛的角色」的  
                       但在朋友與家人當中 !?  便是多數是 「被愛的角色」多一點 la 
                                        這样也算 " 幸福 " 的話@小弟就沒話好講了 
                                                 真是寒天飲水 !? 冷暖自之知吧 
                         貴友人@ Miss B 是晚對 Sky 說 : 今晚有兩个消息對我講 
                                                        Good News Or Bad News 呢
                  原來今次见面飯局 !? 是今年大家第一次共聚  所以要吃好一點 !!
                         並且由她作东道請客 ! 但今个月的秘撈工作要暫停一次了 
                           幸好 Sky 有兩手準備啫  因為另一份 Part-time Job @ 东涌 ~
                                  19/01 & 30/01 都有着落了 @ 當然貴人友不知道 la 
                          言歸正傳  這一頓意大利晚歺便由 20:30 ~ 22:45 才吃完 !?
                                                      又真是吃得好長時間 wor 
                                         幸好過程中當然是開心愉快又滿是足吧 
                                    但這一頓晚飯真的對 Sky 來說 : 是十分之貴的 
                               請別笑我@大鄉里出城 Vs 鄉下仔  HK$ 1500 埋單 !? 
                            真是嚇咗 Sky 一大跳架 Set Dinner Per One HK$ 799 !?
                                    我們已經沒有 Order 到 Dinner 了 @ 只是散叫啫 
                        但貴人友是上述 VIP Vs 有折扣優惠 : 久不久" 豪一次 " Ok la 
                                          她 : Check 過單后 @ 現在都算平咗了 
                                      今次真是令到 Sky 大快耳朶 Vs 大開眼界呀  
 Ps : 說实話@自己而言用上述 $$$$  去吃一个二人飯局 !?
        Sky 真是花費不起的  所以真的好多謝 { 貴人友 } 啊 ~
            ~~                      
  • BOSS IN MOTION
    管他愛或被愛..好好的吃一頓..算是一年的好開始啊!  無論是尋愛或是等愛..能夠在朋友家人中成為被愛一個..絕對是一種福氣嚟架..
    p.s.  我都唔捨得食HK$799一餐..因為夠我食好多次$23嘅兩餸飯套餐..
    • Sky
      • Sky
      • 2011年1月16日下午6:11
      看了你的回應@ Sky 原來是一个 { 幸福男 } 來的
      其实 " 貴友人 " 都是見我成日做到隻 [  ] 一样 !?
      帶 Sky 去 Relax 吓@開吓眼界 Vs 见識吓囉
  • Wilson
    • Wilson
    • 2011年1月14日下午11:46
    咁呢餐咁富貴嘅晚餐好唔好食呀 ?? 睇到都耳仔旭
    • Anna
      • Anna
      • 2011年1月14日上午10:28
      SKY, 早晨啊 !
      其實節儉是美德, 最欣賞你的為人,好識諗好肯做,相信你該剩唔少定啦 !
      西冷牛排六成熟是否太老?  我覺得個人的愛好不同囉 !七成熟也大有人在啊 ! 天元昨天留言比我啦 ! 咁遲d 見啊 !
      • Sky
        • Sky
        • 2011年1月14日上午10:37
        早晨啊@ Anna 姐^^
        下星期二晚飯局見吧
    • 天元
      • 天元
      • 2011年1月13日下午3:47
      現在定了 1月18日 晚上7:30分
      地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3603
      今次係打邊爐
      如有問題打比我啦!
      • Sky
        • Sky
        • 2011年1月13日下午11:40
        晚上好@天元^^
        Ok 到時見面吧
    • Gael
      • Gael
      • 2011年1月13日下午2:47
      嘩嘩嘩~~~~~~
      • Sky
        • Sky
        • 2011年1月13日下午11:38
        哈哈哈 ~ Sky 就覺得這个貴價歺 !?
        最好味就是上述食品 la
    • Anna
      • Anna
      • 2011年1月13日上午10:44
      SKY, 早啊 !
      別那麼快下定論, 這餐是一生中最貴的, 可能往後機會更豐富呢 !
      天寒地凍 保重啊 ! SKY.....
      • Sky
        • Sky
        • 2011年1月13日下午11:35
        Sky 基本上是一个節儉的人@對食的要求不大 !?
        所以才這么說啫 其实西冷牛扒 @ 六成熟是否太老呢 !?
        因為我 Oder 時~士應生用好奇怪的眼神望住 Sky wor
    • .
      • .
      • 2011年1月13日上午9:15
      有人值得去愛,都幸福架
      800蚊,我咁慳一定唔捨得食
      • Sky
        • Sky
        • 2011年1月13日上午10:28
        若果是800蚊的二人套歺  Sky 都考慮的^^
        但是一个人要八舊水的話@Sky 也是唔捨得去食架
    • leung
      • leung
      • 2011年1月12日下午9:54
      我都想試試這樣"豪"一次!人生嘛,乜都嚐吓!...可惜沒有"閒錢"去做!
      • Sky
        • Sky
        • 2011年1月12日下午10:08
        其实 Sky 都是沒有 " 閒錢 "去豪架  
        幸好有 " 貴友人 " 照住啫@才有這机会見識一吓囉
    • Anna
      • Anna
      • 2011年1月12日下午9:47
      SKY, 偶而豪一豪也不算過份啊 ! 意大利菜一向都是很貴的而且一餐要吃很長時間呢 ! 哈哈哈....
      • Sky
        • Sky
        • 2011年1月12日下午10:04
        所以 Sky 說自己是大鄉里囉
        不過這但朋友又真是几錫 Sky 的 @ 但我等佢 " 肉痛 " 啊 ~
        天氣凍呀 !! 多穿衣服喎
    • 天元
      • 天元
      • 2011年1月12日下午9:43
      某唔時食吓, 對自己好D都好既! 咩都試吓! 人生苦短哦! 就當係一個SWEET SWEET既回憶!
      • Sky
        • Sky
        • 2011年1月12日下午10:01
        你都說得有道理的
        不過二人套歺于 Sky 而言 @ HK$ 799 就差不多了
        這 2011 年头的一頓飯 ~ 真是使我難忘呀
    看更多回應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2009年的一張相片
    2011年1月8日上午1:08公開累積瀏覽 410
     
               
                        還得記 Sky 拍攝這張 { 相片 } 的時后 !? 我的心情是如何架 
                      2009 年 12 月的 X' mas 前几天 @ 一个人座坐双層巴士前头座位 
                          天氣是寒冷的 !! 就如同這十多天的氣温一樣  好凍 Vs 好寒 !!
                                衣服需然是穿夠了 ~ 但或許仍是 " 孤單一人的原故 "  
                          我的心是  ( 寒冷的 ) 是  [ 冰凍的 ] @ MP3 剛好听着這 「歌」 
                            真是的悲從中來 再一次被這 「曲」憶起了一些不快往事 !?
                                     而 Sky 亦知道身在異國的你@同是在冰凍的地方 
                                                  哪边下了今年的第一場 " 雪 " 嗎 
                         在拍這相片時 : Sky 是想念着你的 @ 淚水是默默地流下來架 
                                                              幸好沒有人發現咋
    Ps : 而這首歌 @冰吻 !? 其实在 Sky's Blog 中亦出現了第三次 la 
           因為是的 " 心/深 " 情照寫乎 !? Who Know @ 此刻未忘懷吧
          
         
     ] !?
    • 路過蜻蜓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 Sky
        • Sky
        • 2011年1月11日下午11:50
        唉 ! 有時真的控制不到架
    • .
      • .
      • 2011年1月11日上午8:32
      今年冬天真係又凍好長,快D暖返喇!
      • Sky
        • Sky
        • 2011年1月11日上午10:15
        Nice to meet U @ Welcome to my blog
        Sky 都希望快點重回陽光燦爛的日子 Vs 彩虹美丽天架
    • Sky
      • Sky
      • 2011年1月10日下午11:53
      (Empty)
      • Sky
        • Sky
        • 2011年1月11日上午12:13
        10/01/11 @00:32 忍不住 給你了 ~
        需然只是 1分 19秒的時間 !? 但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我都是好開心架
    • Wilson
      • Wilson
      • 2011年1月10日下午11:48
      Sky, 有時感情嘅野, 真係唔到自己控制, 希望你珍惜現在所擁有....最緊要快樂呀。加油
      • Sky
        • Sky
        • 2011年1月10日下午11:55
        知道了@謝謝關心
        Sky 会 Keep On 加油下去的 ~
    • BOSS IN MOTION
      啱嘅..太辛苦嘅時候呻下都舒服D..鼓勵說話相信你都聽唔少啦..我未有你嘅經驗..衹可以留言加油..相信好多blog友都會繼續撐你架..  take care
      • Sky
        • Sky
        • 2011年1月10日下午11:48
        晚上好@ Sky 的不愉快嘅經驗
        你千奇唔好学添 ~
        Anyway 学懂寫 blog 后@心情真是比以往好很多了
    • Mi Girl
      • Mi Girl
      • 2011年1月10日上午11:42
      新年&情人節快到了 =] Happy 2011
      • Sky
        • Sky
        • 2011年1月10日下午12:35
        中午好@謝謝你的回應與留言
    • BOSS IN MOTION
      從另一個角度..能夠有一段可以銘心刻骨嘅情..都算係不枉此生..或者..捉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懷念過後人總要重新出發..不要讓陣陣哀愁去蠶蝕自己吧..
      • Sky
        • Sky
        • 2011年1月9日下午11:57
        其实 Sky 都算是過咗 [ 哀愁期 ] @去蠶蝕自己的時后了 ~
        不過久不久都有些" 陣痛 " 啫 呻完就冇事的 !!
        在同志路上@感覺真是好難行的啊
    • 天元
      • 天元
      • 2011年1月8日下午8:39
      ANNA 問, 你地幾時得閒, 出來打邊爐. 而我就諗到可以順便同柏原食生日飯. 唔知你幾時可以呢? ANNA 就15,19唔得, 柏原就未知. 我同TK 就咩都冇問題!
      • Sky
        • Sky
        • 2011年1月9日上午12:32
        17 Or 18 我 Ok wor
        不如再問吓 [ 壽 仔 ] 得唔得先 !?
        晚安安呀 天元 ~
    • Amour
      • Amour
      • 2011年1月8日上午10:00
           「舊情人是個 做到最好偏錯失的結局          舊情人是個 在腦海中飄過的感歎號」(舊情人﹒周潤發)
      看這篇想起這兩句!
      長情的你,總會遇到另一個「他」,只要信……
       ..
      • Sky
        • Sky
        • 2011年1月9日上午12:28
        總會遇到另一個「他」,只要信……
        Sky 也希望如此 @代上天安排吧
        謝謝你的安慰與鼓勵呀
    • Anna
      • Anna
      • 2011年1月8日上午9:29
      SKY, 早啊 !
      你真係感性,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他, 唔好諗咁多啦 ! 緣份d 野係咁,天意弄人,你是個好男孩相信很快可找到另一半 !
      天元有無問你幾時得閒出來打邊爐 ?
      • Sky
        • Sky
        • 2011年1月9日上午12:25
        晚上好@天元才剛剛留言給我咋
        代我與他夾好時間再約妳吧 ~ Ok !?
        很快可找到另一半 @ Sky 也希望如此  代上天安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