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4/06/2011 @ 香港
2011年6月6日上午12:05公開累積瀏覽 17
 
                              
                               沒有 " 华叔 " 的六四夜 @ 維多利亞公园 
                         今年仍然有十五萬名 [ 有心人 ] 出席 ~ 燭光集会 !!
                                                 真的要為香港人而  呀
                   而點點的燭光亦是我們的支持 @ 對 [ 平反六四 ] 的寄望 ~
                      在会場中  Sky 见到不少年青人 Vs 小朋友 & 國內人士添 !!
                 回望這廿二年的歲月中 !? 若果當年是熱血青年的 " 小伙子 " !? 
                                      不覺間  現巳变成老鬼 Or 中年汉了 !!
                                           但這份堅持相信仍会繼續下去的^^
                                           直致 { 八九民運 } 得到平反為此吧 
                                                                  而題外話 !?
                                            就是警方所說的人流控制設施 
                                                  是幫倒忙 @ 小动作來的 ~
                                                                        
Ps : 2011 年的 Sky 終于試過在沒有手持 「燭光」下 渡過這一夜 !!
      也見不到 " 民主女神 " 像 Vs 民主烈士英雄紀念碑呀  因為大多了 ~
       
      而小弟就只能坐座球場的最运處吧 ~ 
  • 蔓
    • 2011年6月8日上午8:11
    可以告诉我…平反 是代表什么事吗…?
    • Sky
      • Sky
      • 2011年6月8日下午9:47
      [ 平反 ] 是代表肯定這 ( 對的意思 ) Or ~
      這是愛國運动@並不是政府所說的 : 动亂吧  
  • 異鄉人
    今年真的比警察點條“黑”路行... 又黑又窄,又有樓梯上上落落, 又密封的地方,真的非常危險...
    • Sky
      • Sky
      • 2011年6月7日下午11:07
      其點廿几年都無事發生過 @ 唔知警方今年攪乜嘢就真
      應該是政治因素引至吧
  • Amour
    • Amour
    • 2011年6月6日下午2:24
    歷史是一個最好的見証!
    • Sky
      • Sky
      • 2011年6月6日下午10:30
      希望公義也常在吧
  • 小偉子
    冇去北角??
    • Sky
      • Sky
      • 2011年6月6日下午10:28
      無 wor 每年散会后 !!
      都平平安安回家  吧 ~
  • 青蛙仔
    中國人仍須努力!
    • Sky
      • Sky
      • 2011年6月6日下午10:27
      香港人亦都要努力的
  • 搞一爺
    繼續堅持呀﹐他日必露出一絲絲希望之光線﹗
    • Sky
      • Sky
      • 2011年6月6日下午10:24
      Yes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下午11:43
    昨日人次:27
    累積人次:33643
    今日瀏覽: 47
    累積瀏覽:72005
    網誌:481
    圖片:682
    回應:14178
    • Sky
      • Sky
      • 2011年6月6日上午12:06
      5/06/11 @ 瀏覽人次: 47 !?
      剛好是小弟的歲數 wor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4/06/1989 @ 北京
2011年6月3日下午12:00公開累積瀏覽 4213
 
                               
                                    22 年前的一个晚上 @ 中國 ( 北京 ) !?
                                         發生咗一件 [ 六四事件 ] 
                                           自此之后的 : 香港  { 維园 } !?
                                便有了一个 「燭光悼念集会」
                             在 Sky 的回憶中 @ 只有兩三年沒有出席吧 ~
                                     原因只有一个 : 就是要上班工作 
                  基本上可以參加的 ~ 小弟一定会出現 " 撐到底 " !!
                   當然今年的晚会中 @ Sky 亦会穿上黑衣服參加吧 
Ps : 各位有 { 心人士 } @ 敬請在同樣時間地點見 
           母忘六四 [  ] !!  ( 人心不死 Vs 燭光不滅 ) 
         
  • Anna
    • Anna
    • 2011年6月5日上午10:34
    SKY, 雖然那時我未必在香港, 但那麼轟動的新聞很快就傳遍每個角落啦!
    那時還記得我一邊看一邊擦眼淚呢 !一直對共產黨有徧見, 從此之後更加,所以一直到現在, 我對大陸還是沒好感.....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下午9:45
      你的感覺與回應 ~ Sky 或許会明白卦
      是否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呢
  • Wilson
    • Wilson
    • 2011年6月5日上午12:22
    在心中.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下午9:43
      Good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上午12:00
    昨日人次:23
    累積人次:33616
    今日瀏覽: 47
    累積瀏覽:71958
    網誌:480
    圖片:675
    回應:14169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下午9:39
      (Empty)
  • Amour
    • Amour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58
    等你消息!
    • Sky
      • Sky
      • 2011年6月5日下午9:41
      今晚 19:00 下班后 @ 去買飞
      點知售票處巳關門
  • SHINE-FASHION
    首歌詞好正喎 !!!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45
      很貼題的  ( 64 事件 ) 民運歌曲之一來架
  • Amour
    • Amour
    • 2011年6月4日下午2:52
    我的「火星人」門票為18/6(星期六)下午三時正,座位是 D 14。你看看可否一起看﹖若不,等待下次再約,總有機會!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41
      Sky 還未買飞啊
      希望能趕得切吧  If ok @ 电联通知你吧^^
  • Anna
    • Anna
    • 2011年6月4日下午12:20
    提起六四, 當年的情形, 如今還是忘不了, 記得當晚一路睇電視一路眼淚不停流,不可能,不可能自己人打自己人,實在太恐怖太讓人心痛, 相信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31
      Anna 姐@哪時你已經來了 HK 嗎
      Ps : 很想知道啊 !? 可用私人留言吧
  • 蔓
    • 2011年6月4日上午9:56
    身为华人的我…却不明白64是怎么一回事…==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26
      或許你是外國华僑的關係吧
      這歷史的傷口@中國 ( 北京 ) 天安門事件
      說來話長  或許上电腦找找資料細看一吓吧 !!
  • 搞一爺
    君以人為本﹐即是 民主制度﹐ 古今皆是一樣的。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21
      但這條民主路 @ 還是佢離我們很遠呀
  • 路過蜻蜓
    不會忘記....
    • Sky
      • Sky
      • 2011年6月4日下午11:19
      好  哪样就讓它 [ 薪火相傳 ] 吧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