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立冬
2011年11月10日上午12:20公開累積瀏覽 7411
 


08/11/11 是日[  星期二 ] 日歷中 @ 温馨提示為 ( 立冬 ) 之日 !!
在香港的天氣便明顯轉涼咗好多呀 ~
各位 Blog's Fds 要小心身体 Vs 多穿衣服呀 
Sky 還記得人生中首次看到 " 下雪天 " 是年青時代的 { 日本都京 } 之旅 !!
而在某次北京的久別重逢的旅遊中 @ Sky 與 " 前度 "  亦過咗一个浪漫的快樂假期^^
但亦都是 N 年前的歷史了  冬季的落雪天 !! 很是醉人和淒美的 ~
而與 Sky 談上 ( 戀愛的人 ) @ 剛巧亦有兩位人士人 !?
一个是"  Love "  ! 一个是 " Like "  而名字中有个 ( 雪 ) 字架 
是天意 ? 是巧合 ? 還是宿命呢 !? 所以在這「立冬」之后的今天/今夜 !?
便不其然地有着一个 "  雪 " 字之情義結了 

Ps : 特別鳴謝此相片 @ 由前 Blog's Fd Mr Fox 提供借用 
        而 Sky 亦送上這  ( MV ) 給大家分享 !!

  • 亞Mag其美
    長情的Sky 啊 ! ^^
    • Sky
      • Sky
      • 2011年11月20日上午12:05
      但幸好對方都感受到 @ 能互相珍惜地 Keep In Touch 囉 ^^
  • Amour
    • Amour
    • 2011年11月15日下午7:05
    風雪念故人!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6日上午12:10
      Yes @ 真是好卦念的 ~
  • Miss K
    • Miss K
    • 2011年11月12日下午5:14
    咁你而家身邊有沒有"雪"人呀?
    祝你早日找到喔!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2日下午6:10
      " 雪人 " 何處尋 !? Sky 都好想知道 wor ^^
  • 路過蜻蜓
    舊地重遊, 也許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雪, 我亦看過幾次, 從前會覺得雪很浪漫, 但遇過了大風雪後, 就覺得雪其實可以好嚇人!!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2日下午11:08
      都是你啟發到 Sky @ 才有這想發吧^^
  • 黑眼熊
    長情的SKY 大哥 都要多著衣服,保重身子 :)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1日下午11:06
      謝謝你的留言與關心^^
      天氣轉涼后 @ 這几天 Sky 都穿上風衣了 ~
  • Kylais
    • Kylais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8
    winter song of love...link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ZMLXk0gxw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01
      早上好 @ Sky 欣賞過了^^
      你分享的上述 ( MV ) 謝謝你 ~
  • Kylais
    • Kylais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1
    看見你的照片是雪景,好似韓劇的冬日戀人@藍色生死戀,另一方面,又聯想到大長金與閔大人離開時出走私奔到雪地呢!嘻嘻!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0:59
      沒有錯^^漫天雪地的風景 @ 真是令人好多联想的 ~
  • 柏原
    • 柏原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06
    16/11可出來食飯嗎.anna姐生日呀.....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0:56
      OK @ 我當天收早 ^^
      有了時間 & 地點 ~ 再約我吧 !!
  • Gael
    • Gael
    • 2011年11月10日下午7:26
    唔知香港如果真係落雨會點架呢^^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2:35
      相信到時的大朋友 Vs 小朋友 & 戀人們......etc !!
      都好会開心兴喜奮架^^
  • 搞一爺
    再見亦是朋友﹐call 佢o地啦﹗
    • Sky
      • Sky
      • 2011年11月10日上午11:03
      一个巳經結婚多年 Vs 做了兩名小孩的媽媽了 !!
      這个就真的少联絡 @ 另一个仍是單身的就當然有 Keep In Touch la ^^
看更多回應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絕對是 [ 一票 ] 難求啊 !?
2011年11月2日上午11:08公開累積瀏覽 56710
 

02/11/11 08:30 用鬧鈡提醒自己 @ 早點起床  吃過早歺后 !?
便要準備排隊去買  ( 大戲票 ) @ 龍情詩意半世紀 la ~
09:15-10:30 Sky 在头 40 名的準購票者之一架^^
幸好秩序良好 ~ 但過程中就有不少 C9 Vs 龍劍笙' fans 在高談闊論中
其实她們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來架  @ 只不過在排隊過程中 !! 实在太悶太無聊啫  >.<
但交談中時实在 [ 太吵耳太嘈 ] 了  原先一边看報紙一边消磨時間的 Sky !?
最后都忍不住要暫停看報紙 Vs 改為听 MP3 ~ 阻擋一些無謂的 " 噪音入耳 " 啊 !!
在10:30 時 @ Sky 巳進入头 10 位的 { 準購買者 } 之一了 
但噩訊傳來 !? 是日售票滿晒了  吓 ~ 很多人不滿意 Vs 憤怒 & 失望地離場 !!
而 Sky 亦失落地呆站在售票處中 @ 看看有否別的演唱会 Or 節目可以睇吧 ~
因為反正來了石硤尾的城市售票處的馬会創艺中心 
但答案當然是沒有 la  點知售票員 ( 突然高声 ) 說 : 還有一張 HK$ 280 的戲票出售 wor !?
有無人要呀 !? 可惜 Sky 遲咗 2 秒 @ 給一名 C9 極速地買咗 ~ 再一次的失落 Vs 失望 !!
10:45 仍留守在城市售票處中的 [ 我 ]  ~ 希望可以再次 " 執死雞 " la 
10:50 Sky 終于可以離場了 @ 因為等到有兩張 HK$ 180 的飞了 !!
好嘢 01/12/11 「沙田大会堂演奏廳 」小弟可以欣賞首場 : 龍劍笙的久休復出之作啊 

Ps : 其实當 Sky 在購票時 @ 還發生一段小插曲的  需然是有兩張飞買 !?
       原來都是 " 單丁位 " 來架 ~ 本想照殺買埋佢 !? 但另一名 C9 就問我 
  先生 : 可否讓一張 ( 大戲票 ) 比佢呢 !? 見她落寞的心情 @ Sky 就用咗一次 好心人了 

  • piano...
    估唔到, 大戲你都啱?
    • Sky
      • Sky
      • 2011年11月9日上午12:07
      因她是 " 龍劍笙 " @ 任劍輝小姐的 [ 得意門生 ] 囉 ^^
      這就是原因之一了 !!
  • 青蛙仔
    講真, 好憎呢種一早被人包起戲票的做法, 好多唔識人的有心戲迷根本唔會買到好位, 甚至學你講一票難求, 所以都費事去排隊, 佢唔想人去捧場就求仁得仁!
    SORRY, 得罪了!
    • Sky
      • Sky
      • 2011年11月9日上午12:05
      其实公開給市民購票的相信只有 40 % 咋 ~
      所以 Sky 都是碰吓運氣囉 ! 就要買貴價飞 @ 靚位 !?
      学 你留言說 : 一早被人包起晒戲票的做法 ~ 真是絕對不公平呀 >.<
  • 泰知訂
    我去通利買其他劇場飛,驚見幾個滿座字牌,先知佢地出番來做戲咁虛冚。
    • Sky
      • Sky
      • 2011年11月6日下午11:41
      現在得知会再加 5 場 ^^ 有兴趣的話 @ 咪走雞了 !!
  • Sky
    • Sky
    • 2011年11月4日上午12:12
    Ps : 統計資料 ~ 又有新記錄了 !!
    累積瀏覽77769 全部 回應14826 全部 POST521 今日人次60 累積人次 @ 37003 ^^
    • Sky
      • Sky
      • 2011年11月4日上午9:27
      昨天的單日遊灠人次60 Vs 累積Sky's Blog人次 @ 37003 ^^
      都算是 [ 升呢 ] 之后 !? 的新記錄了 ~ Good !!
  • Amour
    • Amour
    • 2011年11月3日下午7:37
    早知請你幫我買飛!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下午11:47
      唉 ~以后多點溝通知 OK 囉 !!
      不過佢地應該会加場的 ~
  • Christine
    原來 SKY 對粵劇有興趣架???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下午11:43
      [ 粵劇文化 ] 其实都要支持吓的^^
      再加上 ( 阿刨 ) 久休復出之作 @ 怎能不去入場欣賞呀 ~
  • Gael
    • Gael
    • 2011年11月3日下午12:54
    好彩無白費一早起身去排唧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下午11:39
      係啦 @ 都算好好彩的了^^
  • Sky
    • Sky
    • 2011年11月2日下午11:50
    累積瀏覽77640 全部 回應14811 全部 POST521 今日人次124 ^^累積人次36931 .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上午12:27
      124 !? 升呢后的卜 @ 好耐沒有這記錄了^^
  • 搞一爺
    o吾知西九開o左后會o吾會多o的《飛》賣呢﹗戲迷就舒服o的。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上午10:35
      很同意 @ [ 特衰正苦 ] 做嘢已經無能了 ~
      再加上一些 ( 別有用心 ) 搞屎棍政客的作亂 >.<
      回歸后的 HK 其实已落后週边的國家和地區 ~ 很多了 !!
  • 子 敬
    • 子 敬
    • 2011年11月2日下午1:04
    粵劇都可以說是有進入清皇不接的時代, 所以要珍惜大老官演出機會
    • Sky
      • Sky
      • 2011年11月3日上午12:01
      Yes @ Sky 都是抱着這心態入場支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