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情歌王子 @ 張信哲
2012年4月6日上午12:05公開累積瀏覽 9616
 


30/03/12 ( Fri ) @ 晚上 Sky 去睇咗 " 尾場 " 張信哲我看見 2012 世界巡迴演唱會啊 
而今次亦是 [ 首次 ] 看他的現場演出 ~ 果然是宝刀未老的实力派 { 情歌王子 } 呀 ~
全晚氣氛熱鬧 Vs 歌者 & 歌迷 : 都十分投入的 ^^  21:15 @ 懷舊金曲時間開始了
情緒好高漲啊 !! 是晚 " 張生 " 都起碼收到十扎花以上呀 ~ 真是好受女 fans 歡迎的 !!
原來 < 信哲 > 的廣东話都好流利和順暢架 @ 當晚亦唱咗兩首廣东歌送給 HK's Fans 听添 ~
愛如潮水 過火 別怕我傷心 寬容 不要對他說.......etc 名曲一一听過后 !? 真是听出耳油啊 !!
而一边欣賞上述歌曲的時后 @ Sky 便自然地回想起往日不少的當年 ( 畫面 ) 添 >.<
好唏噓与好感动呀盡在回憶之中......「 删下數百字」!!
在散場后的紅館外 !? 好耐無見過的售買相片檔 ~ 再現江湖喔 !?
而且亦有不少人購買架 好有時光倒流的感覺啊 ~
說起來三月份的三個演唱會看畢后 @ 四月份亦都有兩个演唱會和一个大戲会睇的 !!
分別是 : 7/04  楓华 Vs 19/04 宝珠 & 22/04 達明  期待中 ~
Ps : 6/04 至 9/04 是復活節的四天假期 @ Sky 祝 : 各 Blog's fds 節日快樂呀 
  • MAKARPURA STAR
    • MAKARPURA STAR
    • 2012年4月17日下午10:45
    正呀! 彭羚有無做嘉賓呀?
    • Sky
      • Sky
      • 2012年4月17日下午11:42
      彭羚無做嘉賓 wor 但是晚的个唱仍是精彩絕倫架 ~
  • 逍遙浪人
    • 逍遙浪人
    • 2012年4月14日下午6:03
    近睇...佢好大個肚腩......
    • Sky
      • Sky
      • 2012年4月14日下午11:15
      中年發福引致吧 
  • 路過蜻蜓
    • 路過蜻蜓
    • 2012年4月12日上午8:53
    你就好啦, 坐到正面, 我坐側面, 比較難睇!! 他的歌曲真的聽出耳油, 好正!!
    • Sky
      • Sky
      • 2012年4月12日下午10:08
      因為 Sky 一早去買 " 飞 " @ 所以便坐到正面囉 
  • Son Cheung 正 義
    • Son Cheung 正 義
    • 2012年4月9日下午11:42
    • Sky
      • Sky
      • 2012年4月10日上午12:09
  • 柏原
    • 柏原
    • 2012年4月9日下午10:42
    佢把聲真係好靚!x2
    復活節快樂!
    • Sky
      • Sky
      • 2012年4月9日下午11:01
      晚上好 @ 是一個出色的歌手和精彩的個唱啊 
  • 青蛙仔
    • 青蛙仔
    • 2012年4月9日下午9:38
    佢把聲真係好靚!
    • Sky
      • Sky
      • 2012年4月9日下午10:29
      是 !! 真是好正的
  • 亞Mag其美
    • 亞Mag其美
    • 2012年4月8日上午1:13
    Happy Easter Sky
    • Sky
      • Sky
      • 2012年4月8日上午10:03
      早上好@節日快樂啊
  • 千愛
    • 千愛
    • 2012年4月7日下午11:44
    sky, 復活節快樂
    • Sky
      • Sky
      • 2012年4月8日上午12:23
      晚上好 @ 謝謝你 
  • 搞一爺
    • 搞一爺
    • 2012年4月7日上午10:32
    sky都睇好多演唱會o窩!
    • Sky
      • Sky
      • 2012年4月7日下午12:12
      Yes  Very like 睇演唱會架 ^^節日快樂啊 !!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2年4月7日上午9:41
    Sky 兄,復活節快樂!
    • Sky
      • Sky
      • 2012年4月7日下午12:09
      Thank You @ U2 假期快樂o窩
看更多回應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昨天 @010412 ( 12:00 ) !?
2012年4月2日下午1:05公開累積瀏覽 10418
 

這是 Sky 昨天自己 DIY 的悼念卡@小花一樽 ~ 送給我的 ( 超級偶像 ) 張国榮先生架

想不到 010403 @ 18:41 " 哥哥 " 終極一跳之下 覺間巳經 9 周年了 !!

而這天@ " 愚人節 " 便成了 ( 哥哥粉絲 ) 的紀念日啊

而"小弟" 亦每一年都堅持到到中環雪廠街 !! 這地点悼念 { 你 } 的

原因就只有一个 ~ 就是停不了的 ( 熱愛与思念 ) 無限啊


Ps : 永遠的一代巨星哥哥 ! 作為你的歌迷是幸福架 但也是一種遺憾 @ 念你如昔 !!
   
  • chris
    • chris
    • 2012年4月24日下午11:22
    送你一首哥哥早年唱的電視劇主題曲:
    http://blog.yahoo.com/_UMZ2CKGZJ3T2LGDQWB42FJRGEU/articles/553068/index
    • Sky
      • Sky
      • 2012年4月25日上午12:04
      Nice to Meet U @ Thank You 
  • 路過蜻蜓
    很有心思的一束花!!!
    • Sky
      • Sky
      • 2012年4月10日下午8:37
      謝謝稱讚
  • 青蛙仔
    真係有心!
    • Sky
      • Sky
      • 2012年4月9日下午10:25
      晚上好 ~ 嘻嘻
  • ps
    • ps
    • 2012年4月7日下午8:57
    永遠懷念哥哥,每年都聽朋友說會去地方﹐花海壯觀,你好長情。
    • Sky
      • Sky
      • 2012年4月8日上午12:22
      其实壯觀的花海 ~ 就是証明各地的 Fans 對哥哥的一份思念吧
  • 處男Nick
    永遠懷念
    • Sky
      • Sky
      • 2012年4月6日上午10:48
      絕對認同 @ 永遠懷念 ( 哥哥 ) 張国榮
  • 海岸潮音
    sky///祝妳復活節快樂 / 假期玩得開心 /[
    • Sky
      • Sky
      • 2012年4月6日上午10:47
      早上好 @ Sky 回復你后 ~ 就準備出行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 玫瑰
    • 玫瑰
    • 2012年4月4日下午8:57
    sky真係好有心呀...你既DIY小花樽同卡好靚啊...
    • Sky
      • Sky
      • 2012年4月5日上午12:10
      晚上好 @ 謝謝你的稱讚
  • Son Cheung 正 義
    ♥ ~ 祂 要 祝 福 關 懷 您 們 ~ ♥
    • 搞一爺
      sky 好長情啊﹗
      • Sky
        • Sky
        • 2012年4月5日上午12:09
        个性如此 !! 改不掉 @ 希望不是缺点吧 
    • Amour
      • Amour
      • 2012年4月4日下午12:40
      那些年,那些事,歷歷在目……
      • Sky
        • Sky
        • 2012年4月5日上午12:07
        Yes @ 仿如昨天一样.....令人難以忘記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