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89 Vs 64 = 23 !?
2012年6月5日下午10:30公開累積瀏覽 7410
 

需然已經是 23 年前的往事 : 但 " 王維林 " 擋住坦克車的相片 ~
1989年6月4日清晨在北京廣場上 @ 一切一切發生的事件 !!
 Sky 未能忘記之外  亦堅持要 [ 平反 64 ]  !! 所以...... ??
在廿三年的「維園燭光悼念集会」我都有參加了 20 次啊 ~
而其中的某三年因為工作關係才缺席吧 !!



相信好多香港市民与国內人士都不会忘記 ( 8964 ) @ 國殤日子的 !!
層經有人說 : 六四包袱  要放下 ! 往前看 ?
但 Sky 個人並不同意 @ 因此会繼續堅持及支持下去架 !!
每年的六四 ( 維園 ) 夜 : 一片燭光中都充滿着香港人的良知 Vs 良心 




因為此時此刻 @ 只有在 HK 仍能公開地舉行上述活动 !!
所以大家都要珍惜地 : 薪火相傳下去 ~直至得到平反為此
而近年出席 < 悼念会 >的人數亦有回升和增多之勢 ~
絕對是一件令人感恩和感动吖 !! 因為民主路上 ??
真是要多点新世代 & 新力軍去 Keep On 架
Ps :  4/06/2012 昨晚 ( 維園夜 )  @ Sky 在聚会中憶起 23 年前的往事 !!
亦都忍不住飲泣起來  心在痛 ! 淚在流 ?  不知道何時才能得到平反呢 !?
  • 玫瑰
    • 玫瑰
    • 2012年6月15日下午5:37
    最近六四鐵漢李旺陽事件,令人很心痛,希望旺陽能夠早日沉冤得雪!
    • Sky
      • Sky
      • 2012年6月16日上午12:04
      對 !! 太無天理了
  • LAM
    • LAM
    • 2012年6月13日上午2:47
    六四不會忘記....我當日放工都見有好多人!
    • Sky
      • Sky
      • 2012年6月13日上午10:47
      是的 ( 母忘六四 ) 係港人的心声支一 @ 當晚有+八万人出席參加架 !! 勁
  • Kylais
    • Kylais
    • 2012年6月9日下午9:22
    我好想忘記的, 這個強國偏偏要自己再把事件重演!!!! 令人再勾起回憶呢!
    • Sky
      • Sky
      • 2012年6月9日下午10:35
      唉 ~
  • 海岸潮音
    六四不會忘記............(歷史)的/
    週日快樂.............
    • Sky
      • Sky
      • 2012年6月9日下午8:40
      Sky 今天病咗還攞了一天病假在家中休息啊 !!
  • Son Cheung 正 義
     ~ 祂 要 祝 福 關 懷 您 們 ~ 
    • Amour
      • Amour
      • 2012年6月8日上午6:18
      沒法忘,不能忘……
      • Sky
        • Sky
        • 2012年6月8日下午9:38
        Yes 
    • 路過蜻蜓
      所有香港人都不會忘記!!
      • Sky
        • Sky
        • 2012年6月7日下午8:37
        因此維園的燭光今年有 18 万人次 @ 再創新高吖
    • ronniehung
      • ronniehung
      • 2012年6月6日下午3:09
      Sky你好, 幸好,仍然有人沒有忘記。
      多多交流吧:
      不思議會客室--訪問六月四日 (2012年修訂版)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85522
      洪雄熊
      • MAKARPURA STAR
        太殘忍太冷血太無恥, 永遠都忘不了!
        • Sky
          • Sky
          • 2012年6月7日下午8:40
          所以真的人神共憤架 @ 支持平反六四 Vs 追究屠城責任 !!
      • 黑眼熊
        突然間想起 梅姐果首..血染的風采呀
        [如果是這樣....你不是悲哀 ...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簡直就係64的主題歌呀
        • Sky
          • Sky
          • 2012年6月6日上午12:14
          血染的風采 = 64的主題歌 !?
          都算是的不過現在可能变成 " 禁歌 " 了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2
      2012年6月1日下午11:00公開累積瀏覽 4813
       

       25/05/2012 ( Fri ) @ 是 Sky 第二次去看  ( AMe i Zing ) 的紅館個唱
      而上一次已經是 21/12/2008 [ 博覽館 ] 了 !!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 >.<
      轉眼間不知不覺 @ 差不多四年啦 !! 心情亦不一样 
      上次是 { 失戀期 } 所以在看演唱會時 !? 被 " 亞妹 " 的四首歌曲感动地.....!?
      哭了四次吖真是 Feel So Sad ~ 但這感覺与回憶都成往事了 !!
      今次原本是帶着另一次的期待心情去看 @ 「單身期」平常心 ^^
      但最后都失望而回囉因為是晚的音响水平与水準 !?
      实在太差勁和不到位了 !! 不論歌者唱歌与說話...... !?
      都好似在山洞裡轉出來一样 : 有回音 Vs 不清楚啊 
      絕對影响了成晚的欣賞心情 !? 而對是晚的演出扣哂大分數添 ~
      真是浪費咗 " 張惠妹 " 小姐的是次精彩演出呀
      而觀眾粉絲們便只能在失準的氣氛下 @ 自得其樂吧 !!
      Sky 都唔知道个 < 控制臺 > 工作人員做緊乜 ?
      識唔識緊急應變 Vs 处理 & 執生架
      總的來說 : 這个演唱會  ~ Sky 是看得不稱心滿意的 !!

      Ps : 原本是好好的一個 Show @ 就給是晚的音响設備弄差了 
          而這 MV 的三首歌曲 ~ 都是 Sky 心水之選來架


       
      • janejane
        你個個月都去聽演唱會?
        • Sky
          • Sky
          • 2012年8月13日上午11:56
          其实沒有吧 !! 只是想看一些自己喜歡的个唱而已
      • BOSS IN MOTION
        原來你..甚麼(演唱會嘅非)都想有...
        • Sky
          • Sky
          • 2012年6月5日下午8:57
          哈哈
      • 青蛙仔
        佢係幾有魅力的!
        • Sky
          • Sky
          • 2012年6月4日下午11:46
          同意 @ 還好 公開地支持同性愛添
      • Time Is Changing
        亞妹真是實力派!~最愛她的<我冇所謂>!~
        • Sky
          • Sky
          • 2012年6月4日下午11:41
           ~ 你提及的 ( 歌曲 ) !? sky 就好似印象不深添 
      • 柏原
        • 柏原
        • 2012年6月4日上午1:21
        我看第二場呀.好精彩.音響都ok.
        佢歌聲真係好正...
        • Sky
          • Sky
          • 2012年6月4日下午11:39
          早知 Sky 都去看第二場啦
      • 黑眼熊
        喊4次!?
        好感性啊
        • Sky
          • Sky
          • 2012年6月3日下午11:52
          喊4次 !? 是 2008 年的哪一次呀 
          今次 2012 年就沒有了因為沒有感情煩惱啊 !!
      • Amour
        • Amour
        • 2012年6月3日下午5:50
        音響差,不可原諒!
        • Sky
          • Sky
          • 2012年6月3日下午11:50
          101 % 同意 @ 可怒也
      • Kylais
        • Kylais
        • 2012年6月3日下午4:12
        你話若果真的可以回水Sky 第一个去排隊申請? ....乜真係好大問題~回音?
        不過這位天后的歌聲, 一定無問題啦!
        • Sky
          • Sky
          • 2012年6月3日下午11:49
          Ah Mei 天后的歌聲与功力 @ 當然一定無問題的
          主要問題是發生在音响上和回音問題囉真是好掃兴架 ~
      • 搞一爺
        無理到山頂位D回音問題,好唔專業喎! 回水
        • Sky
          • Sky
          • 2012年6月2日下午10:29
          今次真是看了一个十分不唔專業的个唱呀
          若果真的可以回水 !? Sky 第一个去排隊申請喔 
      • 海岸潮音
        勁-正-果然識貨喎............佢啲歌唱得一流水準架
        • Sky
          • Sky
          • 2012年6月2日下午10:22
          對 但可惜今次音响水準效果極差 >.<
          扣咗不少分囉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