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我的2012年 !?
2013年1月7日下午11:00公開累積瀏覽 12811
 


回想起來的 2012 年 @ 对 Sky 來說 : 要有進步的 ! 开心的 ! 意外驚喜的一年
在工作上能繼續地 ( 稱心如意 ) 的享受正職和賺職的乐趣 Vs 成功感 
收入比起 2011 年有所增加 @ 收入和付出能夠 " 对稱 " 很感恩
生活在正能量的日子又多咗 覺得生活有意思得多 !!
有朋友 Vs 摯友 : 自遠方或外地回港探我 是好开心和難得的事 !!
3 女 1 男 = 一期一会的 { 老友記 } 重聚 大家都好珍惜啊 ~
轉用了新手机后 用多咗 whatsApp  !? 說話少咗 >.<
但开了几個 群组 : 家姐們 , HFC , 舊生会 , 四朶金花 , 同路人....etc 
感覺上距離又好似近咗只是溝通方式沉默 " D" 囉 !!
去年 Sky 睇了 8 部电影 Vs 9 个演唱會 & 一部大戲添 !!
總算為生活上加点色彩和娛樂性呀 Yeah ! 知足常樂吖 ~

Ps : 盼望今年 @ 2013 年 Sky 亦能 keep 住去年一样 能夠無风無浪地过吧 !!
        縱使若遇到挑戰 or 考驗 !? 也有能力去面对而把難關一一解決就好了


  • 黑眼熊
    知足常樂呀
    • Sky
      • Sky
      • 2013年1月13日下午10:32
      Yes 
  • chris
    • chris
    • 2013年1月10日下午11:24
    happy new year!!!
    • Sky
      • Sky
      • 2013年1月10日下午11:59
      謝謝你 @ All the best to U 2013 
  • 路過蜻蜓
    你的2012, 就像咖啡, 苦中帶甜? 有甜已經很好喇, 祝你2013只有甜沒有苦..
    • Sky
      • Sky
      • 2013年1月10日下午11:58
      有甜沒有苦@ 2013 
      或許要到了 2014 年时 !! Sky 才能回应你的预言是否準確啊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 處男Nick
    明天會更好
    • Sky
      • Sky
      • 2013年1月10日下午11:55
      Yes 你都要一样呀 ^^
  • Time Is Changing
    Happy New Year~~~~~
    • Sky
      • Sky
      • 2013年1月10日下午11:54
      Thank You @ U2
  • 青蛙仔
    加油呀
    • Sky
      • Sky
      • 2013年1月9日下午9:10
      Sky 会架啦
  • Kylais
    • Kylais
    • 2013年1月9日下午7:08
    可以享受正職和賺職, 的確好野呢!
    • Sky
      • Sky
      • 2013年1月9日下午9:09
      傻人有傻福啫
  • BOSS IN MOTION
    除咗演唱會和電影,我嘅2012都係值得感恩。用咗whatsapp 之後,都方便咗同家人們傾計,係另一種溝通。希望13年無論正職或秘撈都有理想回報!藍天常伴。
    • Sky
      • Sky
      • 2013年1月9日下午9:07
      藍天常伴同一天空下 @ 大家都要活得开心 Vs 感恩呀
  • Amour
    • Amour
    • 2013年1月9日上午6:32
    祝今年勝舊年!
    • Sky
      • Sky
      • 2013年1月9日下午9:00
      希望吧
  • 搞一爺
    件cake 
    • Sky
      • Sky
      • 2013年1月8日下午6:52
      是祕撈工作后 @ Cafe 吃的巧克力甜餅 + Coffee 
      真是几好味架
看更多回應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Happy 2013 !?
2013年1月3日下午10:45公開累積瀏覽 12210
 


很快便又到了 3/01/13  ( Thu )  了 !! 新的一年又新的开始 ~
心裡或多或少都有点計劃吧  而在今年的 01/03/13 起 !?
在工作中便会来过大轉變啊  是好 ? 是壞 ? 仍是未知數 !?
真的是一个完结 ? 也是一个开始啊 回顧 2012 年中 !?
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都比起 2011 年有改善和進步添^^
希望 2013 年都能夠如去年一样 @ 按部就班地生活 Vs 工作吖

Ps : 生活中沒有任何夢想 >.< 其实和一條咸魚有甚麽分別的 Sky 才不会这样啊 !?
        所以在裡亦訂下咗一兩个 Plan A & Plan B 來迎接 2013 年
 希望能順利完成吧 ~
  • Amour
    • Amour
    • 2013年1月7日下午9:07
    笑口常常開,心想事事成。
    • Sky
      • Sky
      • 2013年1月7日下午9:45
      收到
  • 亞Mag其美
    心想事成 !
    • Sky
      • Sky
      • 2013年1月7日下午9:44
      承你貴言呀
  • Kylais
    • Kylais
    • 2013年1月6日下午1:22
    生活總有著無數的挑戰, 一個又一個考驗, 只要面對想方法解決, 不去逃避, 就有好收成架! 
    Happy Happy 2013~
    • Sky
      • Sky
      • 2013年1月7日下午9:44
      知道 Sky 会努力的 ~
  • 柏原
    • 柏原
    • 2013年1月6日上午1:15
    希望你今年dream come true!!!
    • Sky
      • Sky
      • 2013年1月7日下午9:43
      Thank You @ U2
  • 處男Nick
    好快又一年,sky的夢想是什麼?
  • BOSS IN MOTION
    祝sky按部就班,夢想止日可待,開心每一天!更勝舊年:-)
    • Sky
      • Sky
      • 2013年1月5日下午9:01
      多謝哂喎
  • 青蛙仔
    祝你一切如願!
    • Sky
      • Sky
      • 2013年1月5日下午9:00
      Thank You @ 但願如此
  • 搞一爺
    o甘祝你似鯉魚 飛躍dragon door.
    • Sky
      • Sky
      • 2013年1月4日下午9:42
      中西合璧的回应好有創意啊^^
  • Gael
    • Gael
    • 2013年1月4日上午11:39
    祝你今年多D秘撈搵多D
    • Sky
      • Sky
      • 2013年1月4日下午9:41
      实在太好了@ Sky 好 Like 你的留言呀
  • Lookman
    • Lookman
    • 2013年1月4日上午9:51
    祝Sky 早日逹成~~
    • Sky
      • Sky
      • 2013年1月4日下午9:40
      謝謝你的祝福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