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澳門遊 @ 080214 !?


080214 ( Sat ) @ Sky 乘坐 09:30 往澳門遊行了
是一個 09:30-21:30的12Hrs之旅^^


成個行程中 Sky 都是步行在 "三朶金花" 之后 !?
原因有二 : 是為了保安 Vs 拍攝之便吧>.<


今次是以文化 Vs 美食 & 慶生 [ 為主 ]
所以有些景点對 < 我 > 說 !?


是新景点來架 ~ 而看着三位女士的 { 背影 } !?
令 Sky 想起早前的一个節目 : 三个小生去旅行添 !!


中午在金沙吃自助歺@為壽星女 ~ 庆生 !!
而晚上就吃中菜后才乘船回港 ~


自從上次 2008 年 : 兩日一夜遊后 !!
今次感覺這地方都 「大陸化」了不少


成街都好多 " 强国人士 " 吖
而當年的 ( 寧靜感覺 ) 都消失啦 !!


市中心是 Sky 每次必到的地方
因為好有異国风情 @ 百看不厭架^^


媽祖閣 !? 乜唔系叫 : 媽祖廟嗎 ??
聞名巳久 ~ 今回是首次到訪 !!


而 " 鄭家大宅 " 亦是第一次來參觀架 ~
嘩 ! 嘩 ? 嘩 !? 原來比起 " 盧家大宅 " 規模大好多的 !!

Ps : 四人行的十二小時之旅 ^^ 絕對開心好玩啊 !!
而 Sky 亦買左一些平煙稅的 : 煙仔給自已作 ( 手信 ) 添 ~


18 x 3 =  HK$ 54 Vs HK$ 30 !?
澳門煙民 : 太幸福了^^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我的春節假@ 2014 !?


不知不覺中 !? 9/02/14 ( Sun ) @巳是年初十了^^
這個新年 Sky 都過得几 Happy架~


年初一晚 21:50 深水埗路边小販檔奇景 >.<
是近年少见的 : Sky 掃街 ( 食嘢 ) 行動正式開始 !!


這個新年分別在三間戲院 Vs 三個商場 : 看了三部电影 !!
大鬧天宮 & 私人訂制 Vs 金雞$$$ 


好友們的新春团拜聚會 : 共有三個之多^^
兩个是打边爐和一个私房中式菜 !!


總之吃喝玩樂 Vs 新春大 shopping 外 !?
當然還有澳門 080214 [ 一天遊 ] 啦 ~

Ps : 看來這個 { 馬年 } 都玩得和過得几開心的^^
Anyway Sky @ 再祝福各 Blog's Fds 事事如意 Vs 龍馬精神啊 !!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31/01/2014 @ 年初一 !?


31/01/14 ( Fri ) @ 年初一 : Sky 終於返完六晚通宵班了 >.<
所以 31/01/14 Vs 1/02/14 就放兩天假期啦^^


意外地收到 " 新公司 " 送的兩盒年糕 !!
和不錯的 [ 花紅 ] 獎 金


所以這個{ 馬年 } Sky 都算可以過一個 「小肥年」
真是近十年中 : 最正斗和開心高兴的 ~


因此下午時后便往 ( 德福 X 場 ) Shopping & High Tea 了 ^^
收穫不錯下@小弟成了一名< 購物男 > 啊 !?


而晚上 22:20 就打算去 ( 又 X 城 ) 看一套 3D 电影 !!
記憶中都 N 年沒有在這時段看戲了 ??

Ps : 2014年的新年 @ Sky 在這裡祝賀各 Blog's fds^^
年 : 事事如意 Vs 心想事成 & 新春大吉啊 !!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上星期六@ 18/01/2014 !?


18/01/14 @ ( Sat ) Sky 放假一天^^
去了屯門探契女 Vs 送禮 & 吃中午飯啊 !!


送上小小賀年食品和壓歲錢 [ 利是 ] 便要趕去下一站 ~
不覺間看着契女的背影 !? 她巳經亭亭玉立了~


而原本不打算購買的 ( 馬年紀念票 ) 2014 !?
最后都買左 ~ 因為 2014 夏天將又 BB 出世呀^^


到了 " 四姐家 " 中 ~ 先送上< 生肖利是封> 后
還坐了半小時便走了 ~ 怎料返回市區時 「 大塞車 」呀 >.< 


幸好 !! 最后都沒有遲到咋^^
而且在晚上的飯局前 @ 還有些少空隙到公園閒逛 Relax 一下 ??

Ps : 而晚上就去看了 : 再世紅梅記啊 !! 這天放假行程是充实和愉快的 ~
26/01/2014 的今夜 !? Sky 亦買了兩張票給媽子和二姐去看^^


寶珠姐和亚嗲的大戲 : 作新年禮物添 !!
希望她們會 Like 吧 ??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再世紅梅記 @ 18/01/14 !?


18/01/2014 ( Sat ) @ 19:30 ~ Sky 和 Blog's Fd { Mr. A }  !?
去尖沙咀文化中心看了上述 [ 大戲 ]


我們終於在 19:25 前入座 >.<
真是好急好趕吖 ~ 19:35 表演正式開始^^


在 19:35-23:25共六節的折子戲 !!
1 ) 觀柳還琴  2 ) 折梅巧遇  3 )鬧府装瘋
中場休息 15 分鈡


4 ) 脫井救裴  5 ) 登壇鬼辯  6 ) 蕉窗魂合
因為這故事劇目 !? Sky 從未看過~
所以感覺很吸引和有趣味性


但個人觀感而言 : 都是 「宝珠姐 Vs 黃少飛」演出好精彩吖
絕對是水準以上 @ 十分到位了^^
反而 " 亚嗲 " 呢 !? Sorry >.< 失望了

Ps : 今次去看再世紅梅記前 ~ Sky 便和 " Mr. A "  在這裡吃 Dinner !!
但因起菜速度超慢很怕遲到入場欣賞大戲 >.<


所以感覺上 : 吃這頓飯時 ~ 並不享受啊 !!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有感而發 !?


還記得當 { 亚苦卜} 結束前几天 !?
Sky 真的努力地和辛苦中進行搬 Blog 大工程 >.<
總共三個晚上@平均三小時半的工序 !?
~ 真是累人的  ~
但過程中 : 就回憶很多 ! 很多 ! 真的很多 !!
極速的看回一些相片和文章題目 ??
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啊^^
並且發現過往的一些作品 !?
版面設計 Vs 相片 & MV !?
被消失或被改变 = 很心痛呀 >.<
但只能無奈被迫接受吧 !!

Ps : 不知不覺間 [ 今天 ] @ 12/01/14 ( Sun ) 距離 「新年」只有 18 days ~
唔知道大家開始準備 " 大掃除 " 未呢 ? 而 Sky 就已經開始左了^^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除夕夜 Vs 救火英雄


31/12/13 ( Tue ) @ 是日 Sky 休息 ^^ 早上睡到自然醒 !!
下午 16:00 往健身做 Gym ~ 之后晚上趕往飯局
19:00 當晚約了 [ 四朶金花 ] @ Mr. Chan & Me
一共六人來個 { 除夕夜飯聚 } 
地点是 : 好日子酒樓 ~ 意頭好嘛^^
開開心心的吃飽后 : 再去下一站 !?
就是美荷樓@呼吸茶室 High Tea
22:30 大家盡慶過后 ~便各自回家散 Band 了 !!
朋友們 : 我們 2014 年時再見面啦^^

Ps : 2/1/14  ( Thu ) Sky 下班后便往 The Sky 新电影院 ~ 看了一埸 17:50 的电影^^
想不到全新裝修的戲院 @ 環境同音响超好 Vs 水準和這电影一樣 !!
~ Very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