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4 ( Sat ) @ Sky 乘坐 09:30 往澳門遊行了
是一個 09:30-21:30的12Hrs之旅^^
成個行程中 Sky 都是步行在 "三朶金花" 之后 !?
原因有二 : 是為了保安 Vs 拍攝之便吧>.<
今次是以文化 Vs 美食 & 慶生 [ 為主 ]
所以有些景点對 < 我 > 說 !?
是新景点來架 ~ 而看着三位女士的 { 背影 } !?
令 Sky 想起早前的一个節目 : 三个小生去旅行添 !!
中午在金沙吃自助歺@為壽星女 ~ 庆生 !!
而晚上就吃中菜后才乘船回港 ~
自從上次 2008 年 : 兩日一夜遊后 !!
今次感覺這地方都 「大陸化」了不少
成街都好多 " 强国人士 " 吖
而當年的 ( 寧靜感覺 ) 都消失啦 !!
市中心是 Sky 每次必到的地方
因為好有異国风情 @ 百看不厭架^^
媽祖閣 !? 乜唔系叫 : 媽祖廟嗎 ??
聞名巳久 ~ 今回是首次到訪 !!
而 " 鄭家大宅 " 亦是第一次來參觀架 ~
嘩 ! 嘩 ? 嘩 !? 原來比起 " 盧家大宅 " 規模大好多的 !!
Ps : 四人行的十二小時之旅 ^^ 絕對開心好玩啊 !!
而 Sky 亦買左一些平煙稅的 : 煙仔給自已作 ( 手信 ) 添 ~
18 x 3 = HK$ 54 Vs HK$ 30 !?
澳門煙民 : 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