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0 @ ( Sat ) 18:30 Sky 和好友們 " 四朶金花 " !?
就在這間歺廳 ~ 進行了今年的第二場 { 庆生飯聚 }
是晚点咗這裡的大部份 「招牌美食」^^
而超大個的 < 梳乎厘 >亦是當晚的甜品美食來的 !!
但我們五个吃畢后 : Sky 的 " 牛一餅 " 便吃不下了 >.<
所以便送其中一金花之友 @ 作為她的 ~ 母親節 { 禮物 } 吧 ~
Ps : 現今 Sky 需然仍是 " 單身男 " 一名 >.< 但幸好......!?
仍有一班又一班 Vs 一群又一群的 Best Fds ^^
和小弟共渡共聚共慶了 ~ 不少的 "慶生聚 " !?
~ Thank You So Much @ love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