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超大個的咸豬手呀^^
實在太吸引了
除咗這个主打菜外 @ 還有其它好丰富的美食架 !!
因為這是七月之星的朋友家中慶生聚啊 ~
2/7/14 (Wed) @ 17:45 Sky 去了上述地方据扒^^
因為在 19:00 要到金鍾 AMC 看电影吖~
很久沒有來這餐店 >.<
幸好水準仍能保持着啫 = Good !!
10/7/14 (Thu) @ 20:00 來个即兴的三人小blog聚^^
一年半多大家沒有见面了 >.<
但在[飯聚]過程中: 大家都能吃得開懷盡兴 !!
天南地北 Vs 风花雪月 = 超爽快 ~
好一張潮男美女的偷影照吖^^
Ps : 期待巳久的 2014 @ 夏天終於來到啦 !!
Sky 亦巳進行下水禮和日光浴多次了 ??
而你們的下水禮 !? 又開始咗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