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的新開始^^
Sky 就用了一部新手机 !?
紅米机 4G 超好用吖 ~
平,靚,正 @ 效率超快 = 抵玩 !!
而舊机就留代回國內時 [ 使用 ] 吧 ~
在使用新手机時 !?
便使到 Sky 想起了一个 { 新与舊 } 的問題和啓示了 !?
原來當某些事情發生咗 !?
是回不了頭的 !!
Anyway 2015 年開始了 = 一切都往前看吧 ^^
Ps : 而公司近來便發生了 ( 人事變动 ) 一些高層人士被消失吖 >.<
副經理被辭職 ! 經理被消失 @ 應該是要來一場大地震囉 !?
~ 工程師 19/01 @ 即時調往總行上班 ~
無得返轉头了 !!
因此近來的工作氣氛是非常凝重和不爽也不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