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5 ( Wed ) @ 20:00 Sky 準時地到咗 " 老尖 " 文化中心音樂廳 ~
首次去欣賞 [ 棠哥 ] Johnny Ip = 個人音樂會 ^^
當晚是他的兩場演出的尾場吖 ~
全院滿座 Vs 歌迷大多是 45歲或以上人士吧 !!
但開場的頭 40 分鈡表演中 >.<
葉先生好似仍未在狀態啊 !?
要 Warm Up = 未開聲喎 ~
而選唱的歌曲 ?? 也比較 < 冷門 >
幸好在暖場后 @ 也進入階境了 ^^
當然就是唱盡他的金曲 Hit Song 吧 ~
而 Sky 亦特別投入地欣賞添 !!
戲班小子 Vs 浮生六劫 & 笛子姑娘 ~
全部一面听首他的歌声 @ 回想起當年的 { 自已 } !?
最后就是 : 忘盡心中情 ~ 便使 Sky 流下兩行熱淚添 >.<
真是好 Touching 啊 ~
Ps : 近日以來的所謂 ~ 光復行動 @ 反水客 Vs 自由行 !?
Sky 感到行為巳經過晒火位了 >.<
相信以往的 「好客之都」 ! 已变成了 [ 好嚇之都 ] 啦 ?
而东方之珠 ? 定东方之豬 !
就真是要 ( 自求多福 )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