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5 ( Thu ) @ 19:30 Sky 又約了一班朋友 ~
在旺角某中心樓上 [ 飯局 ] 共聚中 ^^
但感覺街上的 ; 人流和自由行 ~ 人數比往日少了很多 >.<
經濟情況 @ 此刻相信沒有最差 ! 只有更差 ?
幸好 Sky 和友人的飯聚都能在開心歡樂中渡過啫^^
其实我們相知相交 Over 30 年有多了 !?
但因各有各忙於 : 生活和工作中 ~
所以便靠一年中的兩次飯局 = Keep 着联系咯 ^^
都算難得吧 !!
Ps : 不知不覺間已十月中了 !? 夏天 @ 2015 已俏俏走了 ~
而秋意漸濃 !! 所以黃昏 18:00 亦開始天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