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秋意濃 Vs 飯聚中 !?


15/10/15 ( Thu ) @ 19:30 Sky 又約了一班朋友 ~
在旺角某中心樓上 [ 飯局 ] 共聚中 ^^
但感覺街上的 ; 人流和自由行 ~ 人數比往日少了很多 >.<
經濟情況 @ 此刻相信沒有最差 ! 只有更差 ?
幸好 Sky 和友人的飯聚都能在開心歡樂中渡過啫^^
其实我們相知相交  Over 30 年有多了 !?
但因各有各忙於 : 生活和工作中 ~
所以便靠一年中的兩次飯局 = Keep 着联系咯 ^^
都算難得吧 !!

Ps : 不知不覺間已十月中了 !? 夏天 @ 2015 已俏俏走了 ~
秋意漸濃 !! 所以黃昏 18:00 亦開始天黑喔 !!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放題 Vs 下午茶 !?


05/10/15 ( Mon ) @ 20:30  Sky 和友人去了 " 老尖 " ~
山林道 - 某一日本料裡店 !?
來个 [ 歡樂二人聚 ] 放題夜 ^^
順利把近期的煩惱事 >.< 和公司的变化 !?
和這位  ( 智者 ) 呻吓 Vs 抖抖氣吧 ~
否則 Sky 的負能量在每日累積下 @ 定必有 「爆煲」的一天 >.<
幸好飽吃蜴飲后 : 心事盡訢 = 心情愉快了不少 ^^
Thank You So Much @ 良師益友啊 !!
05/10/15 是愉快開心圓滿的一夜 ~

Ps : 而近期 Sky 亦勤力咗去做 Gym ^^ 運动是減壓的方式之一 !!
有時還會晒日光浴 or 太陽灯添 = 過程中是享受架 ^^


運动過后 : 快樂指數上升咗 ~
隅然肚餓時 ? 還會吃頓下午茶才回家的 !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中秋過后 ~ 又如何 !?


一年容易又中秋 @ 2015 !? 
中秋過后 ~ 又如何 !?
Sky 依然爭取机會和時間去享受 [ 日光浴 ] ^^
所以能晒出一身古胴色外 ~
過程中亦感到片刻的寧靜愉快的心景 !!
對於近期情緒不大好的 { 自己 } 來說 >.<
又几 OK 架 ^^

Ps : 除了 ~ 晒太陽 Vs 做 Gym 外 !?
北上按摩鬆一鬆 @ 亦算是 Sky 減壓的一種方式來架 ^^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迎月 Vs 賞月 @ 2015 !?


很快明天便是今年的中秋節了 ^^
Sky 就換好了月餅準備和家人共渡佳節 ~
唔知各 Blog's Fds 有如何呢 !?
Anyway @ 各位 ~ 中秋節假期愉快吖 ^^

Ps : 而明天 27/9/15 Sky 休息日 ~ 但仍会去炒散工作的^^
所以便要放工后 @ 18:30 才能回家吃飯和賞月啊 !!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秋意濃 ! 夏意退 !?


還有一個星期便過中秋節啊 ^^
Sky 亦買了三盒月餅回家 @ 準備和家人共渡佳節 ~
有關工作和公司上的 [ 煩惱 ] 事 !?
巳不知不覺中 !! 習慣了 >.<
現不去理会吧 !!
決定 ; 自行 { 苦中作樂 } 倒數中 ^^
2015 年夏季亦消失遠離了 ~
而 Sky 亦幸好晒得一身 「古胴色」~
效果几 OK 架 !!

Ps : 所以現時每當仍有机會時 ~ 便往偷得浮生半日閒 ^^
好好享受自己的 Sky Happy Time 了 !!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有感而發 @ 失控了 !?


Sky 最近的心情和情緒都很差勁 >.<
灰爆 Vs 愁爆 !?
 ~ 終於殺到埋身了 ~
本想打算做埋 2015 年啦 ^^
現情況變化極大 = 成日戰況不同 >.<
只可說成 : 捱埋這几個月到年尾吧 !!
希望可以堅持到啦 ~
已經成日同自己講 : Sky 努力加油吖 !!
但真的很累了

Ps : 當年的開眉粥^^此刻已變成愁眉飯了 >.<
Sky 已吃不下和吞不掉啊 !!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01/09/15 @ 去唱 K !?


01/09/15 ( TUE ) @ 19:00 Sky 去了旺角某 K 場 ~
同 " 四朶金花 " 之一慶生吖^^
兩男四女 !?
一邊唱歌 Vs 一邊食嘢 !!
簡簡單單的和壽星囡 : 預祝 [ 生日 ] ~
大家都玩樂得十分開心盡兴吖 ^^
可惜 Sky 要趕着返通宵班 = 要早走
有点掃興啊 >.<

Ps :  而在當晚的 { 庆生聚 } 中 ^^ 大家都做了靚声王添 !!
因為唱回不少我們的年代金曲呀 ~


唱至慶起時 : 還大合唱了一首 「千個太陽」!!
並且用手机錄下 ~ 我們的友誼版本 @ 2015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