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0 月中時 : Sky 已返咗六晚通宵班啦 !!
但現時的工作量是以前的一倍有多 >.<
真是做到 [ 金精火眼 Vs 沒停過手 ] !?
而最激氣的事情 @ 31/10/15 ( Sat ) 發生了 !!
就是負責編更的高層人士叫 Sky 額外返多一天夜班 ??
但按排是 31/10/15 ( Sat ) 22:45-07:45 1/11/15 ( Sun )
之后竟然夠胆通知 Sky 落班后休息四十五分鈡 ~
再上班 !?
即是 08:30-17:30 1/11/15 ( Sun )
唔系卦 !?
Sky 當然 Say No 啦 >.<
出來工作多年 @ 從未試過這樣 { 追更 } 的 !!
心感全不合情理外 !? 亦開始被玩的感覺了 !?
所以便向上級反應和改善一吓
但給別有用心的同事 : 說我投訴編更人士和他挑戰 !?
~ OMG ~
幸好 : 更表如我所料中 ^^ 改動了 !!
不用追更 @ 落班后可回家睡覺休息
但已有事非傳出 : Sky 開始不配合新管理層的指示和工作方向啊 ~
說道這裡 ~ 你們應可知道 Sky 為什麼事 @ 做得不開心和有離職之意吧 !!
Ps : 30/10/15 ( Fri ) 18:30 Sky 去了旺角唱 K @ 歡送同事離職 「 Last Night 」
因舊同事們做得不愉快 >.< 今個月已有兩人辭工不幹了 !!
而聽說 : 來近亦有同事頂不住也會交信唔撈添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