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一個晚上 @ 兩样心情 !?


16/1/16 ( Sat ) 是日旁晚時下着雨 ~
在乘車往屯門中
手中 [ 手机 ] 收到一個 app !?
就是一位緣深情淺的友人 " 逝世 " 了 >.<
還想約 { 她 } 下星期去吃 ~ 庆生飯架 !!
唉 !! 人生真的好化學啊 ~
據其家人通知 : 由病發至去世 @ 只有一年多時間咋 >.<
Feel so sad & bad !!

Ps : 一小時后巴士終於到達「屯門契女」家 !! 來過 四人打边炉夜 ^^
算是準備 < 送舊迎新 > 的聚會吧 !!


Sky 的心情縱使有些不快 Vs 不爽 !!
但仍送了些 ; 年糕券 & 利事 ~ 給 " 契女 " 啊 ~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龍劍笙@紫釵記~全劇 !?


Sky 真的好欣賞龍劍笙小姐的演出 Vs 表演的 ^^
所以早前花了兩個小時去排隊買 ( 大戲票 ) >.<
 ~也算是值得非常架 ~


04/01/16 ( Mon ) @ 19:45 Sky 与一 Blog 友一起了灣仔 !!
就是欣賞一套 [ 紫釵記~全劇 ] 2016 版本了
今次是 " 小弟 " 第二次觀看這劇目啦 !!
還記得首次是 [ 梅雪詩 Vs 龍劍笙 ] 的版本 ~
今次換上新秀花旦 : 鄭雅琪/小玉 Vs 李沛姸/沅沙 !?
水準全都以到位非常 = 絕不失禮的 ~
劍笙 /李益 Vs 雅琪/小玉 : 絕對精彩吸引 ^^
因此 19:45 -23:50 的八段劇目中 !?
 ~ Sky 和友人都是全程享受着欣賞架 ~

Ps : 而 Sky 只是感覺不之足 ~ 就是這本場刋制作粗梳 >.<
內容 Vs 相片 = 編寫和制作 : 求求其其 & 事事旦旦 !?


望再有下次時 @能制作出同有準和意的場刋就了 !!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31/12/15 Vs 02/01/16 !?


31/12/15 ( Thu ) @ 18:30 Sky 在 " 除夕夜 " 約了朋友飯聚 ~
她們就是  [ 金花二組与我 ] !?
須然人數不多 >.< 不齊人
而吃的也是几道小菜吧了 ~
但我們三人 @ 仍能樂在其中 Vs 自得其樂 ^^
21:30 飯局后 .....再吃埋個 「糖水甜品」!!
便各自回家 : 迎接 2016 年的來臨吧 ~


02/01/16 ( Sat ) @ Sky 是日 Day Off ^^
所以下午便往屯門 { 五家姐 } 家中会所 !?
來一個 Family BBQ 活動
人數亦有三十人有多架 ~
男女老幼都玩得好開心和愉快的^^
而且還有意外驚喜添 !?
因為一外甥囝 : 正式公開咗已拍拖中 ~
還帶了 < 女朋友 > 出來见面啊 !!

Ps : 2015 年 Sky 終於在 [ 風風雨兩 ] 中渡過了 >.< 真的好不容易啊 !!
不知道 2016 年在工作 Vs 生活中 @ 又会怎样呢 !? 


真的有点 ( 忐忑不安 ) 之吧 ~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4/12/15 @ 平安日与夜 !?


24/12/15 ( Thu ) @ Sky 是日放假 ~
白天北上和堂弟飲茶並送 X'mas Gift 給侄女^^
之后往髮廊 : 美容 Vs 理髮 !!
打扮靚靚后 ~ 再去 High Tea 享受 Relax 一番 ^^
晚上趕回港去睇 : 陳慧琳个唱 ~
原來今年是歌手出道 20 年的第六次個人演唱會 !?
而 Sky 印象中 ~ 今次是第三次看 [ 陳慧琳 ] 小姐的演出了 !!


紅館的三面舞台效果几好架 ^^
因為並不是每位歌手或演出者 ~ 都能做到四面舞台的 Good Show 的
而六年多沒開個唱的 Kelly ~
當晚有一兩造型 !? Sky 是超 Like 架 !!
而陳小姐的歌功和現場水準 !?
想不到有意外驚喜添 ~


所以 Sky 若要評分的話 : 會給她 85 分啦 ~
當然仍進步空間啊 !!
在 2015 @ {平安夜 } 晚 ~
Good Show For Her 外 !?
小弟亦渡過一個不錯的晚上^^

Ps : 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中 : Sky 祝賀各 Blog's fds 節日假期快樂外 ^^
小弟亦 「物輕情義重」的買了几份禮物 ~
送給一些  < 友/有 > 心人吧 !!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飯局 X 2 Vs 按摩@一條龍服務 !?


13/12/15 ( Sunday ) @ 19:00 Sky 參加了友人的 [ 家宴 ] ~
而且還吃咗一個很不錯的 "羊腩煲 " 添 ^^
超 Like @ 抵讚 !!


因為當晚也是友人 @ 舊舊舊同事的慶生聚 !!
所以這頓晚飯的餸菜 ~ 這超豐富架 ^^
大家都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


17/12/15 ( Thursday ) @ Sky 是日放假 ~
因近年尾工作量超多 >.<
所以便北上按摩來個套餐 「一條龍」服務吧 !!


擦背,按腳和修腳 Vs 推油,按摩和拔罐 ^^
一身的勞累 @ 頓然消失晒 ~
叉足电后 : 18/12/15 Sky 又可以去做 { 祕撈 } 博殺過了 !!

Ps : 18/12/15 @ 18:45 Sky 到咗 "佐敦道 " 參加新舊同事聚會 !?
當晚出席人士中 : 共有 15 人 ~ 但只有三個人仍在現時公司工作咋 >.<


所以都几唏噓的 !!
因他們是在新管層 @ 用各式各樣方法下 >.<
被 : 掉 Vs 調去其它 Office 工作 & 要自行職......等等 !?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Are You Ready !?


2015 @ X'mas 就快來臨了 ^^
不知道各 Blog's fds 準備好節目未呢 !?
而 Sky 就會在 [ 平安夜 ] 去睇 ~ 陳慧琳演唱會啊 !!
都幾期待架 ^^
另外在早前几日@ 做完炒散工作后 !?
Sky 亦去咗 ( 麥記 ) 品嘗了一個 ; 史諾此歺 !!
吃畢后 ~ 感覺有些少失望吖 >.< 
因咖啡太甜了 ~
而草莓甜品槳亦太少啊 !?
沒有电視廣告中 : 豐富多汁 >.<
幸好 ~ 失望的少許心情 !?
在迎 X'mas Shopping 后 ^^ 開心返晒啦 !!

Ps : 在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前 ^^ Sky 當然亦有買咗些禮物 ~
準備送給朋友和家中的 " 姐姐 " 架 !!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酒不醉人 ! 人自醉 ?


不知不覺間又到十二月了 !!
而在十一月中和十一月尾時 @ 四朶金花中 !?
剛好有兩位是 Nov @ 生日之星 ^^
所以一行五人便往去唱 K 庆生吧 ~
29/11/15 ( Sunday ) 晚 = 我們就是當晚的靚声 Sunday 王的主角吖 ^^
Sky 亦都好耐未試過 : 酒不醉人 ! 人自醉啦 ?
當晚亦和眾女士們唱咗不少男女合唱歌添 !!
正斗非常
微醉下的感覺 ~ Feel So Good ^^

Ps : 多年沒去尖东看聖誕節灯飾了 ~ 這晚唱 K 后 !?
剛好路過 @ 所以亦同金花們一起欣賞燈飾后便各自歸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