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14/03/16 @ 維园花卉展 !!








這天 14/03/16 下午 @ Monday 往維园看花展時 ~
其实遊人都算几多架 >.<
不過 Sky 懂得攝位拍照咋 ^^
所以 Post 出來的相片都 Ok @ 有寧靜的一面感覺啫 !!

Ps : 是日欣賞花卉展 @ 2016 后 ~ Sky 便往 ( 麥記 ) High Tea 了 !!
So Relax ^^


而在遊玩花卉展時 ~ 亦巧遇一位 Blog's fd @ 栢元 ^^ 兩次添 !?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車公廟 ! 去購物 ? 吸煙區 !?


6/03/16 ( Sun ) @ Sky 是日放假^^
約咗堂弟一家三口往 [ 車公廟 ] 拜神祈福 ~
廟內人流不算太多 @ 過程順利非常 !!


之后便再去下午茶和購物了 !!
上述的香水 Vs T-shirt =超抵買吖 ^^
香水 : 原价 450 現售 359
 T-shirt : 原价 499 現售 100
真是不買它 @ 也對不住自己吧 ~


而晚上亦在沙田和堂弟們 @ 十多人 !?
外出吃完晚飯和甜品后才獨自回家^^
這样便又過了一天假期啦 ~

Ps : 11/03/16  ( Fri ) 這是原是 Day Off @打算去密撈炒散的 !!
但因酒店业生意唔好  !? 被 Cut 鈡兩日無外快揾了  >.<


所以便入屯門 { 契女 } 飲茶聚聚 ~
而難得的是在其公园樓下 !?
看到這 Smoke Zone @有被尊重的感覺 ^^
呵呵 ~ 超正斗吖 !!
Sky 近期心情不快 @ 烟也抽多了 ......!?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06/03/16 @ Day Off X 2 !?


06/03/16 ( Sun ) @ 是日 Sky 開始放假兩天了 !?
今早睡醒來见天气不錯 ~ 
吃過早歺后便往公园運动吓 Vs 晒吓日光浴先 ^^
而下午過后便打算去 [ 車公廟 ] 拜神 ~
之后便打算再去看套电影吧 !!


07/3/16 ( Mon ) @ 深圳北上時便会去做 Spa 鬆一鬆 ^^
之后也會 High Tea 后才回港的 ~
以前推油按摩就識得多了 !!
今回是首次做 Spa + 私按 = 不知感覺效果如何 ??

Ps : 自從 26/2/16 交辭職信后便要開始 { 坐工監 } 60 Days !? 才能離職的 ~
 Sky 在這裡工作上班 365 Days X 10 = 3650 的日子中 !? 


基本上是開心 Vs 稱心如意地渡過的 ^^
但自從八個月前的大变化 @ 改革后便巳今非昔比了 >.<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終於交咗辭職信了@26/02/2016 !?


26/02/2016  ( Fri ) @ 14:00 Sky 是日返中班時 ~
終於交上咗 [ 辭職信 ] !!
即是由上述日期開始后 @兩個月便可以離職 ^^
重新開始的一頁吧 !?
當然在寫的過程中是沉重的 >.<
而且亦在寫信時.....想起了過往的 { 十年 ) 点点滴滴之情 !?
噓 ! 也奈 ?
但當 Sky 交辭職信時 !! 情竟是形爆的 ^^
而令接信的高層人士 =跌到成地眼鏡碎 !?
因 她/他 沒有想到 " 小弟 " 有此一着......!!!

Ps : 還記得交信后被兩位高層人士捉入「經理房」面談半小時添 !?
想不到是扣起我的辭職信 @ 還提出自動加人工和升職的 Offer ^^


Sorry ~ Sky 去意巳决 Vs 絕無留戀之心 !!
但仍給高層人士一個下台階 ~
他們的說話 @ 考慮多一天吧 !!
哈哈 ~ 其实最終答案和結果也是一樣的 ^^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團拜 Vs 春茗 @ 利是 !?


17/2/16 ( Wed ) @ 18:30 Sky 到了大角咀某大鍋店 ~
与一班超超舊同事 [ HFC ] 來个新春团拜聚會 ^^
當晚在剌身拼食拼盒 Vs 打边炉美食外 !!
還有各式洋酒加紅酒再加乳豬 = 吃得超飽飽啊 ~
我們十多人都在開心,愉快,圓滿地過了一夜 ^^


18/2/16 ( Thu ) @ 19:00 Sky 去了九龍灣 「九展 」
參加了自己最后一次的公司春茗 >.<
是晚心情沒有往年的好 !?
因為人面全非 @ 舊同事走了八成有多 ~
而同席的同事 : 都是新來的多 !!
一边這這頓春茗宴 @ 一边回憶總總往事......!?
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啊 ~

Ps : 21/2/16 ( Sun ) @今天已是年十四了 ~ 而明天就是年十五吖 !!
Sky 在這祝福 : 各 Blog's Fds 元宵節快樂愉快啊 ^^


而今年收到的 { 利是 } 收穫亦同以往一样 ~
在這亦要感謝各方好友親朋的 ~ 点点祝福啊 ^^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金猴獻端@2016 !!


猴年到啦 !!
話咁快 ~ 今天已是年初七 ( 人日 ) ^^
 ~ Happy Birthday To All Blog's fds ~


其实過年前后 Sky 一般都好忙架 >.<
幸好由年廿九至年初二@共放 3 Days^^
所以都可以去花墟買賀年花 Vs 買些糖菓年貨回家 !!


而在今個新年假期中 : 都是和家人親朋好友共聚 ^^
飲茶 Vs 飯局 @ 慶生飯局都有兩餐 !!
拜年活動時亦吃咗不少 [ 賀年糕点 ] 美食 ~
相信定必增磅不少呀 >.<

Ps : 在這個新春佳節中 Sky 亦去看了一部 { 唯一 } 想睇的賀歲片 !!
就是西遊記 @ 三打白骨精 ~


看畢后又几 OK 喎 = 可以入場一睇的 !!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送羊迎猴 @ 2016 !?


新春將至 ! 送羊迎猴又來臨了 ~
Sky 由年廿九至年初二 @ 放假休息三天  !!
算是很不錯啊 ^^
因現時家中有 " 姐姐 " 幫手大掃除 ~
所以家務与清潔的工作 !?
小弟只需要做 [ 三分之一 ] 便 OK 了 ^^
而新春假期的活動和節目亦按排好晒 ~
絕不浪費虛渡 !!

Ps : 一年之計在於 { 春 } @ Sky 亦提早買咗一對紅色運動鞋 !!
希望在猴年有個新的好開始 Vs 精精神神 = 行好每一步吧 ^^


祝 : 各 Blog's fds 迎春接福 Vs 萬事如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