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噢 ~ 又大一歲 @ 又老一年了 !?


510 @ Sky 牛一正日要上班 >.<
因剛上新工 ~ Book 唔到假期休息 !?
超掃兴啊 !!
幸好在自己的 [ 庆生週 ] 內 !?
仍能約了不同單位的朋友 @ 吃咗三頓 { 牛一飯 } ^^
亦品嘗了三個不一樣的 " 生日蛋糕 "
Sky 的朋友真有我 「心」啊 ~

Ps : 而其中的一個 ( 慶生聚 ) 中 @ 德國咸豬手 !?
真的另 Sky 回味再三啊 ^^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30/4/16 @ 忙碌的一天 !?


30/04/16 ( Sat ) @ 早上 10:00 Sky 往青衣去 !?
原因就是要探下路先 ^^
因為 3/05/16 @ 07:30 返新工吖 ~
無理由第一天上班便遲到吧 !!
所以便要試乘交通路線和所需時間咯 ~


之后便再往健身會辦續約 ~ 從新開始會籍 !!
簽兩年約 @ 送四個月免會費 ^^
所以 Sky 剛停咗兩個月沒有做 Gym后 >.<
在 1/05/16 便可以同新工作一起開始玩番了 !!

Ps : 辦妥手續后 Sky 便往吃午飯 ~ 跟住再去 [ 花墟 ] 買花和取蛋糕 !?
因為晚上要為 Sky"s 媽慶祝 86 歲牛一 Vs 提早慶祝 { 母親節 } 添 ^^


一日趕場 !? 都几系嘢架 !?
 ~ 幸好過程利啫 ~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5/4/16 Vs 29/4/16 !?


25/4/16 ( Mon ) @17:00 Sky 比徃時可以提早走人半粒鐘 !?
原因就是 { 小弟 } 的最后一天上班工作日^^
就是這样 @不知不覺中 !?
在這裡渡過咗 4035 Days 的生活拼博生歷了 ~
離別一刻 ? 送上几打 [ 散水西餅 ] 后 !
與同事們說声 : 再见啦 ~
之后便头也不回的推開公司大門走人吧 !!
一点不依不捨的感覺也活有喎 !?
Why !?
原來是 : 哀莫大於「心死」 >.<
就是在這情況下 ! 微微雨天中 ?
Sky 帶着自己的私人物品 @ 淡然決別中離去了 ~

Ps : 29/4/16 (Fri ) @ 15:00 晴天 Sky 帶着開心愉快的情緒 !!
往北角 1063 大厦某層樓的 HR ~簽下新工作顧員合約 ^^
Yeah !! 今次轉新工作升 Level 成功咗 ~ So Happy 吖 !!


3/5/16 ( Tue ) @ 07:30 上班時 !?
Sky 便是 Supervisor 級了 ^^
呵呵 ~!!
不再是 ( 散仔 ) 級數啦  ~ Feel So Good !!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是完結 ! 也是開始 @ Sky's blog 第 800 篇 !?


13/4/2016 ( Wed ) @ 11:00 Sky 往北角某公司 HR 见工完畢 !!
過程中比想像順利和容易 ^^
希望能一擊即中啦 !!
不竟十一年多沒有去見工面試了 !?
其实心情都忐忑不安 Vs 緊張架 >.<
面試過后 ~ 便坐 [ 叮叮 ] 往灣仔配新眼鏡 !! 
準備上新工時 @ 來過新 Look 吧 !?
因為今次找新工作轉工時 ~ 也算是越級挑戰自己架 ^^
反正轉新工作環境 @ 考高一級 !!
試吓自行升 Level 先 ^^

Ps : Sky 現已進行離職前休假中了 !! 25/4/16 ( Mon )  @ My Last Date !! 
好不容易捱過咗坐 60 days 的工監日子 >.<
職前的日子裡 : 一点捨也沒有喎 !?
Why !?


~ 莫大於 「心死」 !!
你們明白否 !?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門常開 @ 添馬公园 !?


Sky 從未去過添馬公园的 !?


因此近日放假^^終於去咗 [ 門常開 ] 啦 ~


需然天氣不算太好 >.< 但感覺都几 OK 架 !!

Ps : Sky 的現職工作倒數日子@終於接近尾聲啦 ~ 真不容易捱架 >.<
近日一班同事 farewell { 小弟 } 在旺角飯局時 !?


路經了前家樂商場 !? 原來已經變咗某集团的賞店 !!
不知道何解 @ 有点落和噓之感覺喎 >.<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16 !?


28/03/2016 ( Mon ) @ 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
在 [ 紅館 ] 舉行尾場了
Sky 和朋友一起去欣賞 ^^


20:45-00:01 都在精彩的灯光 Vs 舞台音效下 ~ 進行 !!
這是 Sandy Lam 的第九次个人 { 演唱會 } 
以她的年紀來說 @ 仍能 Keep 到現時的声色藝 !?
其实已經是專业非常 Vs 敬业樂业了^^

Ps : 依然  Vs 沒結果  & 至少還有妳 @ 現場版演唱 !?
Sky 仍是覺得好正 ~ 好有水準 ~ 好有 feel 架 ^^


但感覺當晚唱的 「国語 」Hit Song 少了一點吧 >.<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01042016 @ 13 !?


自從 2003年四月一日起 !!
18:41 @ 一跳而下 >.<


在 Sky 心內便沒有愚人節了 ~
而這酒店外則行人路
便成悼念 [ 一代巨星 ] 的地方吧 !!


今年巳是 Mr Leslie 的逝世十三周年 !?
不知不覺 @ 時光飞逝
一切況如昨天 !?


中環這条小巷內仍是花海一片 ^^
 ~ 世界各地的 { 哥哥迷 } 都來到這裡 ~
懷念和悼念「他」吧 !!

Ps : 而 Sky 亦到從未間段地在 01/04 @ 哥哥紀念日中 ~
送上 D.I.Y 的小花和相片集 !!


到中環酒店外 ~ 憑弔一番吧 !!
Miss U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