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14/04/17 @ 我的復活節假 !?


Sky 轉新工后已經沒有公眾假期放了 >.<
但剛好 " 復活節 " 首天放例假 ^^
所以便友人們往行山吧 !!


當天的遠足地点是 : 南排坑 大棠 大欖涌水塘 清快塘....!!
09:30~12:45 就行完這條路徑了 ~
超易行又輕鬆 ^^


而我們的中午飯便是上述地方吃啊 !!
主打菜當然有馳名的 ( 深井燒鵝 ) 啦 ^^
在行畢山后便與好友們道別 : 回家小休一回吧 ~

Ps : Sky 14/04/17  @ 20:30-22:25 在  [ 九展 ] 看了她的个唱了 !!
潘美辰的第一次个人 Show真是 ( 期待已久 ) 吧 >.<


 ~ 對 Fans 來說 : 這一等就得咗 30 年了 ~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四月亮點 @ 第 850 篇 Blog !?


近期的生活与工作....都算是 Ok 的 !!
煩惱事好像少了点 ^^
或許 Sky 已習慣面對了 >.<
麻木咗都未定 !?
而今個月中 ( 期待已久 ) 的節目 !?
~ 就是 { 她 } 的個人演唱會吧 ~


而早前參加的 [ 私人教練 ] 單對單做 Gym !?
話咁快就完咗了
但卻從新燃點起 Sky 做運動的心態 ^^
沒有 Hea 做的態度和改善了一些錯誤方法 !!
 ~ 結果是有效地意外減磅 2 Kg ~
而舉鐵時 @ 亦大力咗添 !?
所以希望 Keep 住 : 這团火 Vs 熱誠吧 !!

Ps : 另外 Sky 亦收到乙張 「喜帖」@ 一外甥囝.....結婚了 ^^
日期是 14/05/17 ~ 所以亦買定一份小賀禮給 ( 他 ) 吧 !!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04/2017 @ { 哥哥日 } 十四周年 !!


不知不覺 ~ 巳經十四周年了 !?


在中環 [ 文華酒店 ] 則行人路上 !?


仍是一片花海陣時 @ 是作為 ( 榮迷 ) Fans 對 " 哥哥 " 的悼念与追憶 ~
而 Sky 亦一如以往一樣  = 14 年了 !!
每年此日必到這地中環文华 @ 悼念我的永遠 「巨星與偶像」^^
張國榮先生 ~ Miss You Much !!

Ps : 另外近日 Sky 亦去咗某運动店購物 @ 用了 HK$ 553.5 !?
買咗特價品共三件 ~ 比原價平了 HK$ 144  : 超開心啊 ^^


所以應該做起 Gym 時 !?
更加開心與醒神吧 ^^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達明卅一派對演唱會@24/3/2017 !?


24/3/2017  ( Fri ) @ 20:24 Sky 巳進到 " 紅館 " 準備欣賞一个演唱會了 !!
今次是 [ 達明卅一派對 ] Show ~ 開四面台的三場個唱
當晚入座率不高 >.< 有不少 { 吉位 } 出現啊 !?
所以難得一見的自行集体走位行動 !!
當然是大會關灯后 @ 開 Show 時 ^^
大家都找到更好更佳的位置才坐下....欣賞 !!
 Sky 覺得今次個 Show 沒有上次的三面台好看 >.<
而且演出感覺有些 : 甩漏 Vs 失準 !!
但 Anyway 亦算是個難得的 「 達明一派 」Fans Party 來的 ^^

Ps : 看畢演唱會后 Sky @ 已為可以找回年青時后的感覺与回憶 !?
但當 "他們 " 唱回 Hit Song 時 ~ 只感覺到自己了 >.<


亦已青春不再 @ 由當年的小伙子 ~ 變成咗中佬啦 !!
即時流下兩行水添 >.< 超唏噓 Vs 感慨啊 !?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維園花卉展@18/3/17 賞花遊 !!












Ps : 18/3/17  ( Sat ) 10:30-12:30 @ Sky 往 [ 維園 ] 欣賞了 ~ 今年的花卉展覽 !!
當日遊人不錯很多 ~ 所以賞花和拍照過程都几開心愉快的 ^^


另外賞花完畢后 !?
便 { 北上 } 按摩鬆一鬆 @ 叉叉电先 ^^
 ~這樣便完了一天假期了 ~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春回大地 Vs 兩個個唱 @ 2017 !?


不知不覺中今天巳是 12/03/17 ( Sun ) 了 !!
天气仍是有点凉意
但其實已是 { 春回大地 } 的日子 ^^
所以 Sky 都好期待 2017 @ 夏天 ~ 快点來臨架 !!
而今年在 [ 維园 ] 的花卉展覽會亦都開幕了
因此也希望抽時間去欣賞一下至得 ^^

Ps : 另外在三月和四月中 !? Sky 亦有兩個演唱會要去睇的 ^^
明卅一派對演唱會 Vs 美晨唱響最亮 Top 演唱會 !!


24/03/17 ( (Fri ) Vs 24/04/17 Fri ) !!
 ~ 館和展  ~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3/03/17 @ Pizza ( 聚 ) !?


3/03/17 ( Fri ) @ Sky 是日放假了 ^^
沒有去炒散 [ 秘撈 ] ~ 純休息一天 !!
早上睡到自然醒 = 超正 Vs 超爽
~ Hea 住的過咗半天 ~
下午回國內剪髮及做 ( Facial ) 和 High Tea ^^
Relax 一吓后便趕回港啦 !!
因為晚上約咗 Blog 友 : 亚摩生先吃 ~ Pizza 歺 !?
原因大家太耐無见了
順便預祝他 : 22/3 牛一快樂吧 ^^
19:45-21:00 便在愉快和輕鬆的氣氛下渡過了......

Ps : 而下面相片中的酒味朱古力 @ 是 Sky 's 姪仔送的 ^^
過年前渡假回港在英国買的 「手信」 !?


感覺好窩心的 ^^ 所以每次只吃一至兩粒咋 >.<
因為下次想吃時 @ 又要兩三年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