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各有千秋
2008年7月24日下午1:00公開累積瀏覽 523
 
       


             某天在港鉄站發現了上述兩張廣告海報 [ 喝彩 ] Vs [ 蔓珠莎華 ] !?
                      此舞台劇 Sky 早前都分別與 blog 友及好友欣賞过了

                           今次再度公演, 可見期受歡迎之處 ! 各位 blog's fds
                                         若果仍未看过便不要錯过呢了 ?
                   返正近來沒有甚么好看的 [ 演唱会 ] 可欣賞, 红館又裝修中

               兩套話劇都有不少金曲, 80's  Vs 90's 成長中的你或許投入感會多
                    因為有一起伴着我們成長的哥哥 ! Danny ! Paul & 梅姐....

                                          亦是香港樂壇最光輝的年代 !
                                                    这篇並不是廣告 

                   只是小弟的誠心誠意推介^^, 亦有向自已的身边朋友提及....
                          點知 他們 & 她們 说 : 我找不到 [ 人仔 ] 同佢睇

                            所以不看了 !? 一個人去睇好似有點怪與不習慣 !?
                                       推说待下次再度公演時才去看吧.....

Ps : 你們会否因為找不到伴 ?
       而不去觀看或欣賞自已喜愛的电影, 演唱会或話劇的呢 ?
       Sky 就絕对不会啦
, 因為这樣会錯失很多娛樂的 !!
  • topic28
    • topic28
    • 2008年8月30日下午11:24
    我都未試過一個人睇呀, 所以有時會錯過左, 真係要嘗試踏出第1步, 唔係可能會後悔呀~~
    • Sky
      • Sky
      • 2008年8月30日下午11:32
      真的 ! 嘗試踏出第1步是很重要的 Hi....Nice to meet u ^^
  • Chan
    • Chan
    • 2008年7月30日下午11:21
    唉﹗我而家先有時間到你的BLOG,這兩套話劇不知完了沒有呢﹗我的伴應該是媽咪掛?佢比我更熟悉他/她們呢﹗
    但說真的﹗他/她們的風釆,真的無人能及,好懷念﹗
    • Sky
      • Sky
      • 2008年7月30日下午11:32
      应該未完的 有兴趣快些上纲揾資料及買票欣賞吧 !!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7月27日上午12:05
    晚安呀! 我又來了! 不過今晚早咗DD!
    • Sky
      • Sky
      • 2008年7月27日上午1:26
      今晚早咗DD !? 因為你又要去巡 blog 吖嘛
  • SkyBlue
    • SkyBlue
    • 2008年7月26日下午11:04
    會可惜架......不過總好過只係帶個軀殼去囉!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下午11:48
      一個人睇, 有時還 会專心 " D" 架..... 點會帶個軀殼去呀 !? 未免 [ 太灰 ] 了吧
  • Marco
    • Marco
    • 2008年7月26日下午8:06
    唔會喎!冇伴侶,有朋友ga嗎!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下午11:45
      係 wor ! 有朋友 和 blog's fds 添
  • 柏原
    • 柏原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0:46
    星期一返什麼更?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下午3:46
      星期一返 10:00 to 19:00  Just one day !
  • 野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15
    野男成日都一個人去睇戲架!
    晚安安!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21
      Sky 以前都成日一個人去睇戲架 演唱會及話 劇都試过添....
  • 野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13
    心情在迷惘中 ? 所以最新的一篇 blog 不作回應乎 ? Anyway Just to say : Good Night & Take Care...
    沒迷惘, 隨遇而安!
    因為野男知一定有人問, 所以不設回應!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18
      好嘢 ! 真聰明
  • 魂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2:57
    己故的歌手們我想已經冇人可以取代他們的位置了!! 不過都希望佢地都可以演出成功!!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13
      當然無人可以取代他們的位置 但这兩套劇看畢后..... 使 Sky 更回味着 [ 他/她 ] 的巨星風範...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2:22
    31號我番1:00, 到時再約食早餐啦!
    P.S. 晚安安呀!
    • Sky
      • Sky
      • 2008年7月26日上午12:28
      OK ! Ok
看更多回應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时間过得真快 !!
2008年7月22日上午12:01公開累積瀏覽 018
 
                             

         2007年妳匆匆的來 ? 又匆匆的走了, 當然還有知道妳的結婚訊息 !!
        沒有時間去接机, 但幸好妳與妳的未婚夫離港時....可以送妳倆的飞机

                           

          移民外國的妳亦有好几年了, 但大家的友情從未間斷过 !? 好開心的
              知道妳的 [ 大日子 ] 是 21/07/2007 , 時間过得好快呀 !?

                          

                 不知不覺間又一年了 ! 妳與妳的丈夫生活幸福甜蜜嗎 ?
                   不能親身飛到外地出席妳的婚礼.....是 Sky 的憾事
             
                           
              去年結婚時.....或許妳收到的礼物亦不少 ! 結婚一週年
                                             今年有會點樣慶祝呢 !?

                         

             今年容許 Sky 在这篇 blog 中, 送上一句 : 永結同 " 心 " 吧 
                                     及一首冷門的結婚歌給妳作為礼物吧!!

                                    



Ps : 在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就是遇上了妳这位 { 良師益友 }

       后來更成為了小弟的一位 [ 守護天使 ]

       請問妳下次几時回港呢 ? 好期待吖......
  • Sky
    • Sky
    • 2008年10月7日上午6:37
    丁力,   謝謝你記得我的結婚週年, 很開心有一個那麼細心長情的朋友, 今天我們到一個小島午餐, 回家後老公弄香檳牛排, 我煲濃情羅宋湯做晚餐, 我們今天過得很開心, Frank把相弄好後會放上 frankinusa.shutter..
    • Chan
      • Chan
      • 2008年7月30日下午11:32
      能有一位要送上祝福的好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恭喜你﹗也祝你的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首歌好感動人啊﹗
      • Sky
        • Sky
        • 2008年7月30日下午11:37
        謝謝回應 己致电外国去了 !? 她與老公的一周年原來过得好 warm 吓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08年7月24日上午4:53
      幾好, 有個良師益友.  我都祝佢永遠快樂.
      • Sky
        • Sky
        • 2008年7月24日上午11:38
        Thx.... Sam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7月24日上午12:34
      係WOR! 你一號番咩? 想同你去訂FLY! 我唔係咁識呢D野!
      P.S. 晚安安呀!
      • Sky
        • Sky
        • 2008年7月24日上午11:37
        午安吖... 1/08 14:00 to 23:00 on duty 31/07 off duty !? Ps : 再说^^
    • 逍遙浪人
      有這篇卜作週年結婚禮物.....你的朋友定開心透....
      祝他們永遠幸福~~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下午7:30
        希望 [ 她 ] 会欣賞小弟的心意吧....
    • wai keung
      天氣酷熱, 要多喝水哦!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下午7:31
        Thx.... Sky 会的, 有心了大俠^^
    • 柏原
      • 柏原
      • 2008年7月23日上午3:29
      星期五睇batman好嗎?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下午7:33
        星期三至星期六都要返中班喔 不用等小弟了, Sorry !!
    • 千愛
      • 千愛
      • 2008年7月23日上午1:30
      祝你的朋友, 幸福到永遠~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下午7:35
        这亦是小弟的心願
    • 冷
      • 2008年7月23日上午12:26
      我的倆位友人移民了,有時也會想他們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上午12:39
        幸好此刻有 e-mail, IDD 又平,联絡方式多了..... 距離需越, 但心仍近....
    • 天元
      • 天元
      • 2008年7月23日上午12:16
      我都知你多! 咁你今日有冇好好休息呀?
      晚安安呀阿佳!
      • Sky
        • Sky
        • 2008年7月23日上午12:40
        回復你后, 準備去睡了 U2 晚安安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