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慶生 ? 女男 !
2009年4月26日上午12:30公開累積瀏覽 021
 

        
   

           12/04/2009  ( 星期天@晚上 ) Sky 放工后到 Best Fds 家中提早庆生

                                        這夜的三人鈑局是以打边爐為主的^^
  
        


     當我與妳在客廳內談天說地時 ! 原來妳的 lover 已靜悄悄地弄好晚歺了

               看着妳倆的幸福模样@ So Sweet ! So Happy !! 而 Yeah ! Yeah !!

        


                                   因為是 Kan Kan 提早慶生 (
一 ) 的關係 ~ 
                    所以 Sky 便送上紅酒 ! DIY Card 和 Birthday Cake作賀礼吧^^
                                            礼多人不怪 !? 礼少莫見怪吧


        


                               這就是 [ 壽
女 ] 的二人甜蜜温馨照啦..........

                     這夜還知道妳倆決定了買樓自住, 真的為妳們開心高兴呢^^

        


            一段戀情 ! 一段同居關係后 ~ 能夠 Keep 到几年巳經是不容易的了 !?
                           但可以 { 開花結果 } 亦能共同買樓一起生活下去 ~
                                 這就是 ( 愛的承諾 ) 巨体表現與担擔......

                                 Sky :  很想祝福妳倆@永遠幸福快樂


        


               15/04/2009 ( 星期三@晚上 ) 亦是小弟的另一好友 { 慶生鈑局 }

         當然亦是提早的 !? 因為正日要待 [ 壽
佬 ] 與老婆大人一起 Happy 吧^^

        


                                 是夜我們四人便到了屯門的大排檔吃小菜

                              三个大人加契女 + 紅酒 + 牛一蛋糕 @何福堂 = !?

        


                                           几 OK 的 " 輝哥 Birthday Dinner "  wor ~
               因為是夜下着微雨和天氣皓熱 !? 所以天空上便有好多 ? 好多嘢 ? 
                                       出現咗
!? 把小朋友嚇親與大哭一場添 ~

       


                 幸好有媽媽在旁安慰 ! 和爸爸壯胆下, 把 " 巨型飞蟻 " 趕走后

                契女才破啼為笑吧^^, 看到她哭泣時 ? 契爺 Sky Sky 真的心痛了 ~
                             但只要汽水一出 !? Ho ! Ho ! 小女孩便沒事了


       


                                " 輝哥 " 你的生日祝福 !?  Sky 就送上的只有 ~
                            食得 ! 瞓得 ! 做得 ! 玩得 ! 幹得 ! Vs 出入平安吧


Ps : 在人生中 !? 或許我們在工作上 & 生活中 !?
       都有着不少的風波
而煩惱 ~
       但生日的日子來臨的^^, 都是要 { 慶生@ Relax & Happy } 一番架~ 
        
  • 野
    • 2009年4月30日下午2:35
    e ~~~~ 盡慶既一日wor!
    • Sky
      • Sky
      • 2009年4月30日下午8:39
      應該是兩日先對 ~
  • Bella
    • Bella
    • 2009年4月30日上午9:51
    ~飾品批發,少量可批,有圖可用~30
    http://www.board.idv.tw/
    • Sky
      • Sky
      • 2009年4月30日下午8:38
      ......
  • Yahoo Blogger
    Sky, you are very kind to your friends, I am sure they all value your friendship very much.
    • Sky
      • Sky
      • 2009年4月29日下午10:41
      晚安安呀^^, 在 Sky 的生命中 友誼真的是很重架~ 所以会好好珍惜的.....
  • wai keung
    Good morning SKY!
    Best wishes
    • Sky
      • Sky
      • 2009年4月29日下午10:41
      Thx@ Mr fox Ps : Good Night ~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4月29日上午12:18
    晚安安呀SKY! 今晚早D瞓, 明天要返早!
    • Sky
      • Sky
      • 2009年4月29日下午10:46
      今天收早 15:30 下班后, 即回深圳剪髮, 買煙及 Dinner ~ 剛回家^^, Check blog 后我都去 Good Night to U~
  • Matani
    • Matani
    • 2009年4月29日上午12:07
    Sky嘅飯局真多,證明你人緣好,相識滿天下!可喜可賀!
    • Sky
      • Sky
      • 2009年4月29日下午10:43
      這样說 Sky ; 真的使小弟 了 晚安安呀~芝蘭^^
  • V
    • V
    • 2009年4月28日下午11:42
    你都係一個幾有心思的人
    • Sky
      • Sky
      • 2009年4月29日下午10:47
      或許啦.....
  • 西門慶
    你都幾多飯局!
    • Sky
      • Sky
      • 2009年4月28日下午8:40
      一般般啦^^, 因為差不多 每个月都有朋友生日嘛
  • Narcissus
    你都好有心思喎~ 自製 birthday card 俾朋友!!!  
    • Sky
      • Sky
      • 2009年4月28日下午8:42
      謝謝欣賞..... 但你畫 " 油畫 " 叻好多 wor 
  • Shirley
    • Shirley
    • 2009年4月27日下午9:54
    生日有人陪真係好開心, 食乜都開心
    • Sky
      • Sky
      • 2009年4月27日下午10:03
      希望是這样啦 !!友情常關照吖嘛
看更多回應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終于看了
2009年4月23日上午12:23公開累積瀏覽 719
 
          
                                          18/04/2009  ( 星期六 )  雨天~ 放假
                  在吃過早歺后 !! 回到家中亦快速地看畢當天的 [ 方方報紙 ] 
                                                            之后便準備.......

            
                     在 " 亞虎卜 " 中開始 : 巡 Blog ! Check Blog ! 覆 blog ! 寫 Blog !!
                                     這样就不知不覺地渡過了一個早上 .....

           
                           但好似全都是靜態的活动 !! 着实有點兒悶得很的感覺 ~
                                                         雨勢終于停了

           
                                                   就往健身房裡做 " 尖 " 吧 
                    今天狀態都几掂 !! 在跑步机上 ( Running ) 咗 45 分鈡都不覺得辛苦 ~
                                        做了兩个半小時的運动后 !? 肚仔餓了......

          
                         就往商場的這店鋪內吃過下午@日式快歺吧 !!

         
                                            是日放假但店內食客並不多人
                         所以 Sky 還可以在入面 hea 多一陣^^, 嘆埋報紙先走 ~

         
                    接着就上 " 樓上 " 的电影院看一套自已想看的日本电影 ~
                        所以先吃過日式湯麵與壽司 !? 來陪養些少日本 feel 先 !?

                        
                                  看畢這电影后 , 感覺最深刻的有三件事 
                                  1. 礼儀師与先人更衣換衫的情節 = 勁尊业
                                            2. 石头信 = 好 sweet Vs 好 warm
             3. 棺木火化時 = 人生只是由這度門出去 !? 進入另一度門的開始 ~
                都几 " 玄 " 吓架 !? 但這样去看 ( 生與死 ) 又真的好瀟洒 wor...

          
                                        看完电影后就趕着回家吃晚飯啦
                 因為要返通宵班的工作關係 !? 所以便不用老媽子做 { 飯盒 }吧 ~
                     無理由半夜三更吃飯的  !? 若果是這样就真的嚇鬼了
Ps :其實 Sky 面對人生的 ( 死亡問題 ) !?
      並不存在怎何恐懼的 ~ 因為生死有命 ! 富貴由天 ?
       凡事只好作最壞的打算,作了最好的準備便 OK 囉 
       因此自己都有几份保險在手^^,以便不時之需~
  • V
    • V
    • 2009年4月27日上午7:50
    看 卜 都可用很多時間
    • Sky
      • Sky
      • 2009年4月27日上午10:01
      早晨呀^^ 但看 卜真是有不少樂趣的@自得其樂
  • MarkMark
    [永久居留]尋日睇左了, 一般般咁啦, 唔好期望咁大
    • Sky
      • Sky
      • 2009年4月26日上午12:28
      哦 !! 多謝提點^^ 為有用平常心去看吧 Ps : Good Night ~
  • MarkMark
    你終於依家先睇, 不過唔緊要的, 因為真係一套好戲
    • Sky
      • Sky
      • 2009年4月25日下午11:49
      因為早前真是比較 Busy 些 !! 所以現在才去看啊 ~ 下部电影呢 !? 就打算去看 [ 永久居留 ] 添
  • wai keung
    幾號返常平呢?我地要攞假的
    • Sky
      • Sky
      • 2009年4月25日上午10:47
      早上好^^,剛致电公司射波一天 11/10 to12/10兩天 OK 嗎 ?
  • Matani
    • Matani
    • 2009年4月25日上午1:14
    我也看了禮儀師,好感動!雖然生死有定,但有天死神真要降臨時,或許會手足無措。
    • Sky
      • Sky
      • 2009年4月25日上午10:43
      或許會手足無措 !? 不会吧 !! 人越大經歷多了 ~ 這方面不是会看透一點兒嗎 ? 快快活好每一天^^ 不要給自己它日離去時, 留下太多未完的心願便 Ok 囉
  • Yahoo Blogger
    It is nice to spend a peaceful day like that, simplicity is a blessing.    I also watched that movie but it is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 Sky
      • Sky
      • 2009年4月25日上午1:04
      感覺這电影是否有些 [ 雷声大, 雨點小 ] 的感覺呢 Sky 就覺得有少許吧 ~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4月24日下午10:37
    晚安安呀SKY! 下個月打算點過呀?
    • Sky
      • Sky
      • 2009年4月24日下午11:57
      真的甚么也未定呢 !? 大慨都是同行山友, 舊同事 & blog's fds 聚會吃鈑就當庆祝^^ 其中兩日一夜或許到南丫島渡假都未定~
  • 魔兒尼
    做完尖就食野.....仲易吸收.
    • Sky
      • Sky
      • 2009年4月24日下午12:50
      但真的好肚餓呢 !!食咗先算吧
  • Candyng
    • Candyng
    • 2009年4月24日上午10:39
    静动皆齐,健康@.
    • Sky
      • Sky
      • 2009年4月24日下午12:52
      中午好^^, 謝謝欣賞與鼓勵
  • 傻一
    • 傻一
    • 2009年4月23日下午11:48
    嘩嘩嘩,你要返通宵班架!好辛苦呢!
    • Sky
      • Sky
      • 2009年4月23日下午11:59
      習慣了, No feeling la ..... 今个月都是返 4 晚通宵班啫^^, 不辛苦 wor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