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Beautiful Sunday
2010年7月19日下午10:00公開累積瀏覽 19
 
         
                      18/07/2010 @ 星期日^^ 藍天白雲下 !? 起碼有 30'C 以上
                                          但是日放假 ~ 所以心情特別輕鬆 !!
         
                                               先來一張太陽底下的自拍照吧 
                                              因為 Sky 会記住這一刻的 ~ 快樂 !!
         
                                         原因是有人請 " 小弟 " 去飲  wor ~
            就是與一班堂弟和小姪女一起  所以就 Order了一些 [ 點心 ]  la !!
         
                        是日就也是庆祝 ( 堂弟四号 ) : 第二層樓新居入伙
                                              因此亦要送上小
一份 ~
                          
                           想不到原來做 [ 補習小天王 ] 的 ( 堂弟四号 ) @ 70'后 !!
                                    出來工作十多年后 !? 便有自己的蝸居 " 2 " 添 !?
                                                 Sky 真是要給你 < 10 > 個叻  la ~
         
                   而下一站 " 小弟 " 便到上述地方吃了个 { 日式便檔 } 下午茶 !!
                                          味道好正  因為是 Sky's二姐請架 ~
                                    姊弟二人共聚@ 1 Hrs半 !? 話題也不少 wor 
                        多謝家姐的關愛與提示 : 簡約生活 Vs 温情計劃  (Planing 2 ) !?
                                   Sky 亦滙報了一年后的進度與過程和成效如何 !!
         
                                       緊張過后 當然要北上 Relax 吓啊 !!
                                  不多人的一个火車站 : 有人估到是边个站嗎 !?
         
                                                 到了上水站 出一出閘先 ~
                                          可以慳返几蚊 架@少數怕長計呀 !!
         
            Sky 到了一个新桑拿場享受咗一个 [ 特价香薰推油 ] @好正吓 wor 
                        之后亦買了一些 [ 特价生活手信 ] 給自己回港享用^^
         
                           夜了  順便吃埋个 " 碗仔翅双拼飯 " 才乘火車回港 !!
                                 一日三歺之中 !? 這一頓飯才要自己付 咋 ~
                       
                                是日消費 : 按摩 3 小時 + Dinner = 300 人仔 
                                  玩樂半天遊@深圳 !? 和 沙田半天飲食行 !?
                                            便成了 Sky 的一天放假節目了 
Ps : 過得很 Happy & 很 Warm 的一个 ( 星期天 )  
       真是要送首歌給自己听吓先得 la ~
         
  • dodo
    • dodo
    • 2010年7月28日下午5:19
    嘩,一天內有很多節目喎。
    • Sky
      • Sky
      • 2010年7月29日上午12:04
      所以都几忙吓的
  • 阿維
    • 阿維
    • 2010年7月24日上午11:03
    咁一天休息都唔錯喎..
    • Sky
      • Sky
      • 2010年7月28日上午12:15
      對 Sky 來說 : 是很寫意的一天啊
  • Candyng
    • Candyng
    • 2010年7月22日下午11:59
    见到Sky好开心喔.
    • Sky
      • Sky
      • 2010年7月23日上午12:09
      晚上好@好耐無見 la
      近來一切安好嗎 !? 都是時后去貴 blog 探訪妳了
  • Gael
    • Gael
    • 2010年7月22日下午12:22
    so relax
    • Sky
      • Sky
      • 2010年7月22日下午9:13
      都几 OK la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7月22日上午12:55
    真係好充實吓WOR! 而家我都少出街咗, 到想出街, 又腳痛! 而家公司又開始唔夠人, 放假都少埋! 所以到而家都重未約到人上來坐. 希望下個月可以招呼你地來啦!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10年7月22日下午9:12
      晚上好
      其实 Sky 是一个比較怕悶的人 !!
      所以放假時便為自己安排多點節目囉
  • Ah Dick
    • Ah Dick
    • 2010年7月21日上午11:13
    @或許有意外收獲添   <------- 例如呢???
    • Sky
      • Sky
      • 2010年7月21日下午11:01
      意外收獲 !? 當然是 ( Hand Job )  la
      或許是 " 按摩男 " 見到小 Sky Sky 有反應 !?
      所以便出手相助囉
  • Anna
    • Anna
    • 2010年7月20日下午2:58
    Sky,你好啊 !
    咦 ! 看來你每次放假都會北上消費喔!!
    你這天的假期真的過的很充實耶 !
    我就好怕人多擁擠,所以好少北上 !
    • Sky
      • Sky
      • 2010年7月20日下午10:46
      或許己成習慣吧
      不過北上消費 !? " D" 越來越不見使呢 ~
  • Jacqueline
    relax 的星期日喎, 都幾充實!!!!
    • Sky
      • Sky
      • 2010年7月20日下午10:41
      哪天值程是早出晚歸添呀
  • 魔兒尼
    桑拿仲有包乜野服務??
    • Sky
      • Sky
      • 2010年7月19日下午11:41
      Sky 的 [ 日式香薰推油 ] 128 x 2 hrs +  2 大堂服務 [ 免費 ] !!
      這套歺可以一試@或許有意外收獲添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公餘埸 @ 05:30 P.M.
2010年7月15日上午1:00公開累積瀏覽 25
 
         
                    14/07/2010 @星期三 16:30 Sky 下班后 便去看了一套电影 !!
                                   而且還是今天 : 最后公影的 ( 葉問前傳 ) 添 
                                    [ 葉問 ] 第一集 Vs 第二集 !! Sky 都看過了 
                             所以在好奇心吓  就好想看下這部戲 : 是如何吧 !?
                                     很多新演員做的片子 演技是很幼嫰的 ~
                                 只能當功夫片去看吧 ! 因為都打得 几精彩的 !
                       但當中的故事真实性 !? 就不知道有多了少 是真的呢 ?
                                                若果問 Sky : 這部电影好看嗎 
                小弟只能回應大家 : 我只是去想看一部自己 { 想看 } 的电影吧了 
                                不過關于 「葉問」的第四部电影 @一代宗師 
                                                     由 Mr. Tony Leung 主演的 
                                        Sky 還是会去睇架^^因為是他的 Fan 
                           
Ps : < 葉問前傳 >的口碑與票房來說 !? 今次或許是比較失色咗 
        但电影中的 ( MV ) 都可以在這與各 Blog's fds 分享一吓架 !!
       
  • Chan
    • Chan
    • 2010年7月19日上午12:15
    是哪裏的戲院?很懷舊的感覺喎﹗久違了的大戲院啊﹗小時候去看卡通片還有二樓坐的啊﹗好懷念啊﹗
    • Sky
      • Sky
      • 2010年7月19日下午6:13
      是在旺角的戲院@豪华大戲院啊 !!
      Sky 其实都好懷念以前的 ( 前座 Vs 后座 ) { 特等 & 超特等 } !!
      看电影的年代架
  • 天元
    • 天元
    • 2010年7月17日上午12:49
    原來都幾多人叫TONY LEUNG, 柏原又係, 魔兒又係. 咁你一個人去睇嗎?
    • Sky
      • Sky
      • 2010年7月17日上午11:20
      早晨呀 天元 ~
      Sky 以前的一位 Ex  又是叫 Tony 架 !!
      我叫做 Sinlge Sky 當然是一個人去睇 la ~
  • 阿維
    • 阿維
    • 2010年7月16日下午11:57
    我都覺得好好睇,但唔鐘意尾段....青風俠咩...
    • Sky
      • Sky
      • 2010年7月17日上午12:11
      晚上好
      開头故事性都 OK 架 ~ 但 Ending 就
      這电影@男女主角 !! 演技要多加磨練才会更好吧
  • Sky
    • Sky
    • 2010年7月15日下午11:58
    昨日人次:41
    累積人次:24320
    今日瀏覽:142
    累積瀏覽:55041
    網誌:393
    圖片:635
    回應:12687
    Yeah ! 142 @ 瀏覽人次  好開心吓 wor ~
    Ps : 不過回應就好少呀   Why !?
    • Sky
      • Sky
      • 2010年7月16日上午12:05
      (Empty)
  • 柏原
    • 柏原
    • 2010年7月15日下午2:02
    在公司嗎?
    • Sky
      • Sky
      • 2010年7月15日下午8:57
      Yes ~ I'm working in my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