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三十年前的昨天
2009年9月27日上午9:27公開累積瀏覽 1020
 
                             
Julian88Tex 拍攝的 Danny Chan - 陳百强。
                                三十年前的昨天
                                就是 [ 陳百强先生 ] 加入樂壇的日子
                                 你的離去后
                                就是我們 80's 年代 Fans 的損失
                                 Danny Chan 的情歌與金曲
                                 真是數之不盡
                                 而令人難以忘懷
                                 在演唱會中嘅你是舞台上眾人 [ 偶像 ]
                                 情深款款的唱着歌曲@翩翩公子型像
                                 真是超可愛與型仔的創作歌手典範 
Ps : 但現今的藝人 ! 偽人 ? 又有人 [ 打交 ] 了 ~
       Sky 都無乜嘢好講 @ No Eye See la  
       Danny 仔的眾多金曲經典中 !?  下面的 MV 就是我的 [ 最愛 ]                           
      
  • Joe
    • Joe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0:54
    我鍾意 "有了你"
    • Sky
      • Sky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1:02
      Long time no see @ "有了你" 亦都是另一看好歌來的
  • SkyBlue
    • SkyBlue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0:47
    中秋節快樂 !
    • Sky
      • Sky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1:03
      Thx @ U2 
  • Chan
    • Chan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2:55
    "幾分鐘的約會"是我很喜歡的。都巿人每天有多少次這種約會?但都沒能把握,因為都巿人都變得有點冷冷的﹗
    Danny的那翩翩君子的感覺,讓人迷上呢﹗對我選擇男孩子也有一定影響啊﹗
    • Sky
      • Sky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0:48
      原來你對 " 男朋友 " 的選擇條件 !? 以 Danny 仔為原則 要求会否高咗 " D" 呢 !?
  • wai keung
    • wai keung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2:23
     
    願主保佑你及你的家人
    • Sky
      • Sky
      • 2009年9月30日上午11:00
      早上好^^, 謝謝你的祝福 ~ 溫生@Mr731 關于你的保險事項 !? 若真的要修改 ~ 加保或减保, 希望你能給我机会 關于基金 Plan !? Sky 都有令外三間保險公司給你參考....... Ps : 其它在 詳加說明@ OK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09年9月29日下午8:23
    祝中秋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y
      • Sky
      • 2009年9月29日下午9:19
      Thx @ Nice to meet U
  • aroma
    • aroma
    • 2009年9月29日下午5:24
    (Empty)
    • Sky
      • Sky
      • 2009年9月29日下午9:19
      (Empty)
  • Mans
    • Mans
    • 2009年9月29日上午9:59
    我鍾意佢同林珊珊合唱既 - 再見Puppy Love
    • Sky
      • Sky
      • 2009年9月29日上午10:05
      早晨^^ ( 再見Puppy Love ) 可算是少男少女的 !? 情荳初開@合唱代表作添 la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09年9月29日上午4:04
    不用賣弄技巧或舞藝 , 憑歌寄意寫實有意思 , 已叫人留下深刻印象........當中......小明最愛的......幾分鐘的約會......令人回味!!
    • Sky
      • Sky
      • 2009年9月29日上午10:08
      幾分鐘的約會 與 眼淚為妳流 當年真是 ( Hit 爆 ) 而迷到不少@少女心 !!
  • 小新子
    • 小新子
    • 2009年9月29日上午12:21
    YES.個時真的SO UNHAPPY...
    THUS,時間是好的良藥.
    你都得嫁
    努力
    • Sky
      • Sky
      • 2009年9月29日上午12:30
      知道 ! 但其实 Sky 一直都努力学習改變中
  • Sky
    • Sky
    • 2009年9月28日下午11:05
    Noel
    Happy you enjoy your holiday and enjoy with God.
     I lived in 牡丹樓
    • Sky
      • Sky
      • 2009年9月28日下午11:08
      當年你住在边一座呢
      Sky 的 9 days  " AL " 終于实地愉快中渡過 ^^,需然去不成北京 !?
      見小濤 Vs 小东 , 但 lucky 地 God 給了一个平靜的心給 Sky@ feel so Good !!
       
看更多回應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大假 (上 )
2010年9月26日上午12:05公開累積瀏覽 17
 
           
  
               23/09/2010 ( 星期四 ) 早上09:30起床后 疏洗一番@ 就來一个早歺 !!
                  例牌巡 Blog ! Check Blog !? 覆 blog 后 ~ 便看了一陣子 Newspaper 
                                                       跟着就扮靚靚去街 la  
                    在商場的某小店吃了个 " 假日快樂午歺 "  就買飞看电影 la ~
                            精武風云 陳真 @13:15  Mcl Telford !! Sky 給 100 分 
                              电影院環境 Vs 故事劇情 & 眾演員的演出水平 
                                                都十分到位和水準以上 
                                      第一次到上述地方看电影  感覺良好 !!
                                                散場后再來一个 { 下午茶 } 
                                     之后 Sky 亦去了一个新商場行吓見識吓 
                          管理及店鋪的安排都 Ok la ~ 不過  就要乘坐穿梭巴士 !?
                         感覺就不太方便 !! 但有兩个平台可以給遊人休息與看风景 
                       有椅子座 ! 還有煙灰缸添  居高臨下 somking 的感覺几好 wor ~
                               快樂不知時日過 !? 19:00 又差不多要回家吃晚了
                           
                              而第二及第三日的大假@ Sky 就是這样過的了 
                                   
                                        24/09/2010 ( 星期五 ) 是日天氣不錯 
                                               Sky 就去咗泳水 Vs 晒太陽 la 
                                           秋日下的 ( 日光浴 ) 又真的几正的 
                                    
                                25/09/2010 ( 星期六 ) 是日同样都有好天氣 wor 
                                       所以 Sky 在早上 11:00 多便去做 Gym la 
                               或許昨天晒得不夠喉 !? 因此今天晒多 三小時先 
                                  之后才作室內運动 !! 完畢后再去看多次医生
                                          已經是第三次了 !? 几時先好番呀 
                                             Sky 的大假只剛過去咗几天咋 
                                     不在狀態的話 !? 餘下的日子點算好呢 
Ps : Anyway 暫時來說 !? Sky 都几滿意自己安排的節目與活动架 
        因為經濟又实惠囉 , 而且亦可以消磨半天時間添 !!
        而 { 陳真 } 這部电影片段也 Post 上 blog 與大家分享@有兴趣就就看吧 ~
     
  • Yahoo! 用戶
    • Yahoo! 用戶
    • 2010年10月3日下午7:00
    太感謝你的分享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y
      • Sky
      • 2010年10月3日下午11:42
      (Empty)
  • 路過蜻蜓
    • 路過蜻蜓
    • 2010年9月30日下午10:56
    很悠閒的假期!!
    • Sky
      • Sky
      • 2010年9月30日下午11:16
      晚上好@不知不覺的悠閒假期 ~
      明天就放完了
  • 冷
    • 2010年9月28日下午11:44
    可以看齣電影,  逛逛街都很快樂
    • Sky
      • Sky
      • 2010年9月29日下午12:15
      中午好
      Sky 的大假活动 !? 除了上述節目外
      還去了迪欣湖玩添 ~ 下篇 blog 有提及到架
  • Anna
    • Anna
    • 2010年9月26日下午10:29
    SKY, 晩安 ~
    下次去九龍灣早響啦 !    我日日都德福行到MEGA BOX返工,好近姐..使咩坐車啊 !
    • Sky
      • Sky
      • 2010年9月26日下午11:57
      德福行到MEGA BOX好近姐 使咩坐車啊 !?
      因為 Sky 第一次去上述商場唔識路囉 ~
      見有免費車可搭^^當然去 Shopping & 行吓吧
  • 斯洛 與 S王子
    • 斯洛 與 S王子
    • 2010年9月26日上午10:41
    我也想放大假. 放大假真好, 可惜是我的大假還未到...
    • Sky
      • Sky
      • 2010年9月26日下午8:55
      晚上好
      看過貴 blog 的旅行篇 !! 相信你在放 " AL " 時
      定必比 Sky 精彩得多 la ~
  • Amour
    • Amour
    • 2010年9月26日上午5:11
    病依家好番曬未﹖
    enjoy your AL, have more fun! 
    • Sky
      • Sky
      • 2010年9月26日上午10:52
      早上好
      還有几声咳囉 !! 吃多兩天药應該 Ok 架 ~
  • 處男Nick
    • 處男Nick
    • 2010年9月26日上午1:15
    尼套片最大大賣點,就是殷子丹露股
    • Sky
      • Sky
      • 2010年9月26日上午10:49
      子丹露股  都不過是一般啫 ~
      因為只有遠鏡头一个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