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受難日 & 復活節
2011年4月22日上午1:09公開累積瀏覽 911
 
                             
                                           [  22/04/11 ~ 25/04/11 ]  
                      在四天的公眾假期中 @ Sky 就有兩天孖 Days 假放 
                                就是由 ( 受難日 ) 22/04/11 至 23/04/11 吧 
                        只有兩天一夜的休息日@就只有走一轉 " 东莞 " 了 
                             因為要進行 [ 清明節 ] 拜山三部曲之尾声 la 
                                  所以亦都沒有按排 " D" 咩節目去玩架                   
                                           其实對于 { 復活節 } 的印象 
                   只有小学時期吃過 : 五家姐送的朱古力復活蛋
作礼 ~
                      和中学時期收到外地的朋友
寄來 Easter Card  !!
                                             才 Feel 到這節日的快樂感受咋 
                    不過自己長大后@返了几年教会 Vs 睇過吓「聖經」!?
                                          
EASTER-EGGS
                                            才略知這節日背后的意思原意 
                                                    就是 { 神 } 的大愛了 
                                  每當想到 " 耶和華 " 為世人捨命而 "  " 時
                             也被釘在 ( 十字架 ) 上 @ 其实都好慘和痛苦的 
                                                     Sky 的心裡便並不好受架 
                                  所以自此便很少對別人 : 復活節 ~ 快樂 la 
                                                       希望名位見諒 
Ps : 而最近在 YouTube 看到了一首很动听的詩歌  [ MV ]  
      希望在 Sky's Blog 與大家分享@ 的一切吧                                      
     
  而在這歌詞中~亦道出了God 如何去保護我 Vs 向佢学習 & 欣賞佢添 
  • Sky
    • Sky
    • 2011年5月4日上午10:18
    十字架 @ By Eva Yu                  
    丁力: 在你的blog上看到『每當想到 " 耶和華 " 為世人捨命而 " 死 " 時 也被釘在 ( 十字架 ) 上 』, 其實耶和華 沒有為世人捨命,是祂差派的兒子..
    • Sky
      • Sky
      • 2011年5月4日上午10:27
      Thank you  @ 你的心意與回應
  • Wilson
    • Wilson
    • 2011年4月25日上午12:43
    Sky, 復活節快樂! 早日戒煙成功 .
    • Sky
      • Sky
      • 2011年4月25日下午6:51
        ThankYou @ U2 假期快樂
  • Sky
    • Sky
    • 2011年4月24日下午11:50
    昨日人次:13
    累積人次:32647
    今日瀏覽:36
    累積瀏覽: 70029
    網誌:468
    圖片:637
    回應:13818
    • Sky
      • Sky
      • 2011年4月24日下午11:53
      Yeah ! 終于突破了 七万大關 @ 累積瀏覽人次了
  • 柏原
    • 柏原
    • 2011年4月24日上午11:44
    今晚出來食飯嗎.?
    • Sky
      • Sky
      • 2011年4月24日下午12:02
      Oh ~ Sorry @ I Can't Dinner with U
      I am working in my office 12:00 ~ 23:00 now
      Anyway have a nice day to U
  • 隨心
    • 隨心
    • 2011年4月23日上午1:51
    祝SKY復活節快樂!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49
      晚上好@隨心^^
      剛從國內回來 奔波了兩天的假期 ~
      真的比較累啊  但都過得充实 Vs 有意義 @ 回鄉掃墓囉 !!
  • dodo
    • dodo
    • 2011年4月22日下午11:10
    復活節的意思在於神為人死,以寳血洗淨人的罪,致使人與神再次和好,重建關係,所以都是滿有盼望啊!復活節也是個充滿愛的日子呀!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45
      說得很對 @ Sky 也極之認同你的回應
  • LAM
    • LAM
    • 2011年4月22日下午9:26
    (Empty)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41
      Sky 的這兩天假在忙碌中渡過了
      不過與國內的 ( 堂弟們 ) 聚在一起@又几開心架
  • 小偉子
    sky上東莞,好好享受兩日難得假期。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39
      因為國內火車延誤@被困火車站內 Vs 排隊買票 三小時 ~
      22/04 & 23/04 真是不幸地令這假期 !?
      沒有想像中的好  @ [ 心身疲憊 ] 不已啊 ~
  • BOSS IN MOTION
    隨住生活中經驗..希望你感受到祂的一切..祝有個愉快假期..香煙革命..繼續加油..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34
       
      Sky 的香煙革命 !? 在回鄉中要暫停兩天了
      因為國內有平煙抽啊 不過當然会繼續加油的 !!
      放心吧
      Days Off 兩天后@明天要上班了 ~ 還要 OT 4 Hrs 呀
  • 黑眼熊
    我啊sir會同我地講受難節快樂   =  =|||||
    • Sky
      • Sky
      • 2011年4月23日下午10:24
      你的假期節目安排好晒嗎
      Have a nice days to U ^^
看更多回應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三週記@ April !?
2011年4月19日上午12:45公開累積瀏覽 010
 
         
              Sky 在今个月送出了上述的兩盒 [ 朱古力 ] 給一男一女 ( 友人 ) 
                       1 )  3/04/11  { Sun } @ 到女友人家開大食会 ~ 作手信之一^^
                        2 ) 4/04/11 { Mon } @ 到东涌做祕撈工作 !? 請新同事吃的 !!
                                要打好關係 才会長做長有架 ~ 礼多人不怪啊 !?
         
                            3/04/11 @ 19:00 下班后到元朗友人家 開大食会 ~
                                開開心心 & 高高兴兴 = 又過了一个星期日晚 
         
                      4/04/11 @ 07:30 - 17:30  日出做到日落的 Part-time Job !!
                       這个月 Sky 有 8 天 Days Off @ 用咗三天去做秘撈賺外快
                              感覺好充实呀  當然是生活方式 & 金錢收入 la ~
                       
               8/04/11  ( Fri ) 是日放假@要休息吓 la ~ 所以去睇了 這电影 !!
                              12:30 的电影院內 : 觀眾並不多 十个人吧 ~
                                      看來口碑與票房 !? 應該不算太好啊 
           
                           晚上入咗去" 青衣 " 吃二人套歺@ 祝賀友人 : 生日慶生
                                    吃得飽飽之外  還來个互相真情對話添 !!
                                               Sky 與壽  女 ~ 都好開心的^^
                        
                     9/04/11 ( Sat ) 是日亦都放假 wor  下午與家人拜山完畢后 !!
                                        Sky 便獨個兒去看咗場17:30 的好电影  
              真的比想像中好看@女主角 Vs 男主角 = 亦都做得几好 + 水準以上
        
                        散場后 ~ 吃咗什扒歺  便行咗兩小時多商場才回家 !!
                                       原因並不是要 Shopping 和消磨時間
                                  其实只是分散注意力@減少抽煙的机会咋 
        
         但亦有少少意外收穫 = 用咗 HK$ 180 買了一些小貼紙 & 小Note- Book 
                       遲些放 " 大假 " 時@又可以在家做些 DIY 的手工藝品 la 
         
                   基于保密理由  在 4 月的某日中午 !? Sky 在工作時要外出 ~
                             要坐 Bus 去 Bank 入一張好大好大的公司支票 wor 
               有二千几万港元架  這是自己有生以來親手接過的第二張大支票 ?
                                  若果抬头支票是寫上 " Singlesky " 就發大達了 
         
                17/04/11 ( Sun ) 返自己 Office 上班  發生咗一件 [ 寫字樓風波 ] !?
                     不知道誰人 寫了封告密信給經理@又給某人公開咗出來 ~
                           貼在 ' 員工告示版 ' 示眾  這风波弄到有人好很心開外 ~
                        當然亦有人不快 la @ 果真是 " 有人的地方 Vs 就有事非 " 
                                這样做又何必  因為要給上司逐个問話抽查了 ~
                        
                              以上就是 : 三週記的生活 " 相片集 " @ 點點滴滴  la
Ps : 在 { 趙氏孤兒 } Vs { 單身男女 } 兩部之一  
       Sky 就 Post 上這个 「 MV 」和大家分享吧 
  因為片中的這首歌曲 !? 都曾經是熱戀時有人唱過給 Sky 听架 
  • Gael
    • Gael
    • 2011年4月21日下午3:19
    加油,早日戒煙成功
    • Sky
      • Sky
      • 2011年4月21日下午11:44
      但願如此吧
  • BOSS IN MOTION
    右上角財神賀咭好Q..我以前都有DIY..試過有次用辣鷄挑d唔同牌仔..而加真係懶咗..
    • Sky
      • Sky
      • 2011年4月21日下午11:42
      看來你的DIY作品 @ 比起 Sky 有難度好多 wor
      我的只是手作仔嘢吧
  • BOSS IN MOTION
    有冇諗住遲d可以post番咁耐以嚟DIY嘅展品..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下午11:54
      這些是舊作品@ DIY Card
      差不多以全部送出 or 寄出晒了
  • 小偉子
    有人請咗我睇肉X團啦!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0:49
      肉X團好睇嗎 你就好 la @ 有人請睇免費电影 ~
      Sky 要自費架
  • Amour
    • Amour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2:19
    辦公室小風波, let it be……
    嘩,有人追,jealous……
    咁,最大面額嘅支票係幾多錢﹖money money money……
    ……阿摩的三回應@april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0:47
      早上好@ 阿摩
      Sky 亦給你三个回應@April 吧 ......!!
      都是嗰一句囉 : 事非做人情 ~ 博上位 @ 作生存之道  
      可怒也 現公司巳走查此事 & 跟進中^^
      有人追 !? 嘻嘻~別 jealous Sky wor ..
  • 黑眼熊
    估唔到有公司都有人會講告密信    真係幾無言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2:35
      直情另人感到好 [ 無風起浪 ] @ 攪屎棍呀
  • SHINE-FASHION
    告密信 : 好小學喎 !!!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2:32
      Sky 都覺得是好小學的行為@此風不可長吧
  • Mans
    • Mans
    • 2011年4月19日上午10:02
     封告密信用手寫~ 唔怕d人認得字跡咩 , 仲要成封信又唔係多字~ 寫漏左未又寫錯字就唔好又加又塗啦 , 寫過張罷啦 哈哈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2:29
      Sky 與公司的同事們懷疑  是告密信人 ~
      叫家中的小朋友寫的  所以才這樣@無人認得出字跡囉 !!
  • 異鄉人
    { 趙氏孤兒 }是拍得不好... 可能是劇本改編得不好... 浪費了演員...
    • Sky
      • Sky
      • 2011年4月20日上午12:22
      是陳導演@不能 回復當年之作吧 !!
      又是雷声大雨點少的电影囉 ~
  • LAM
    • LAM
    • 2011年4月19日上午12:58
    我都糸單拖睇.............好彩有俊男美女睇啫..........
    • Sky
      • Sky
      • 2011年4月19日上午1:07
      Yes @ Me too  幸好有你的推介與分享^^
      否則 Sky 会不看 @ 走咗 都未定 !!
      Good Night la 明天要上早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