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送給妳的一篇 Blog
2011年7月20日下午10:00公開累積瀏覽 212
 
                                   
                                                好久沒有寫篇 Blog 送給朋友了 
                                               在 21/07 的日子中 就為 " 她 " !!
                                               送上我的一份 [ 心意與祝福 ] 吧 
                             因為是我的摯友 @ ( 紅顏知己 ) 的 N 年結婚紀念日呀 
                                       在十几日前巳經把 D.I.Y Card 寄出了
                                                 希望能趕得上 : 在這一天收到吧 
                                                     千里寄鵝毛 @ 物輕情義重 
                                              但願你們繼續 : 幸福 ! 快樂 ! 康健啊 
                                                                     別話不多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Ps : 身在外國的 @  All the best to U Vs 結婚周年日快樂呀 
      
       Sky 亦送上這 ( MV ) 給你們吧 
  • CHIU KEUNG
    你好呀,多多指教...... 我都加左你落我Blog友List,有空過黎坐坐吖.......
    • Sky
      • Sky
      • 2011年7月24日上午12:13
      Ok ! Ok @ 定必到訪
  • Sky
    • Sky
    • 2011年7月23日下午11:50
    昨日人次:21
    累積人次:34699
    今日瀏覽: 95
    累積瀏覽: 73764
    網誌:494
    圖片:704
    回應:14527
    • Sky
      • Sky
      • 2011年7月24日上午12:17
      兩个不錯的瀏覽數字與記錄 wor
  • 青蛙仔
    真有心!
    • Sky
      • Sky
      • 2011年7月23日下午11:49
      (Empty)
  • CHIU KEUNG
    你個摰友真係好幸福呀....有你呢個對佢甘好既朋友......
    • Sky
      • Sky
      • 2011年7月23日下午11:48
      其实說回來 @ Sky 有這位摰友才是我的 [ 福氣 ] 來架
      Anyway welcome to My blog & Nice to meet U
  • 隨心
    • 隨心
    • 2011年7月23日上午3:05
    SKY:
    隨心好辛苦呀,我老公發酒癲發脾氣離家出走呀,
    我真係頂唔順喇,佢每次飲完酒都番黎嘈喧巴閉
    攪到D女無覺好瞓,我真係屈到火山爆發喇
    • Sky
      • Sky
      • 2011年7月23日下午11:46
      發酒癲 Vs 發脾氣 & 離家出走
      做乜攪成這樣呢 !? 常說 : 夫妻床头打交 ~ 床尾和
      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地互相体量 @ 溝通一下
      好好惜珍彼此的關係吧  Sky 是 [ 撐你 ] 的 !!
  • Miss K
    • Miss K
    • 2011年7月22日上午9:13
    真的很有心思喔!
     
    • Sky
      • Sky
      • 2011年7月22日下午11:44
      幸好朋友收到后 @ 都能感受到小弟的心意吧
  • 小偉子
    祝願她兩白頭到老!
    • Sky
      • Sky
      • 2011年7月22日下午11:40
      Sky 代我的朋友 @ 謝謝你的 ~ 祝福 wor
  • 黑眼熊
    我相信你朋友收到張卡後一定好感動
    • Sky
      • Sky
      • 2011年7月21日下午11:48
      今天 Sky 也剛收到她的 E-mail 說 : 收到了 @ 開心又意外  
      感動是有點架  但大家都好老友記的 ~ Ok la !!
  • Time Is Changing
    (Empty)
    • Sky
      • Sky
      • 2011年7月21日下午11:44
      些些欣賞呀
  • 路過蜻蜓
    你好有心思啊!!
    • Sky
      • Sky
      • 2011年7月21日下午11:43
      對于一位既是 [ 紅顏知己 ]  Vs 又是 ( 守護天吏 ) 的佢
      絕對值得花少少心思做這張卡的
看更多回應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Yes ~ Bingo !!
2011年7月16日上午12:30公開累積瀏覽 1316
 
          
                   12/07/11  (  Tue ) @ 17:00 Sky 巳在 Coffee Shop  High Tea  了 ~
                                        真是落班鬆一鬆 !? 快樂又輕輕鬆呀 
                                    上述的套歺連加一都只是 HK$ 29  咋 !! 
                                         而且店內客人不多 @ 三枱客 ~
                                室內環境優雅別緻 Vs 空調一夠 & 又有音樂听 
                                          上述消費 !? 比起茶歺廳都算平宜了 
                                              真的可以用一个字來形容 @ 抵
                                                 吃吓小點 ( 甜餅 ) 和飲吓咖啡 
                                                   也看吓 自備帶來的雜誌 !?
                                                       Relax 一会兒个半小時 
                                                       感覺良好與超爽啊 
                                                    而是日的心情亦極好添 
                                            原因就是今年終于 [ 心願得償 ] 吧 
                                         Yes ^^ Bingo @ 有人工加和花紅出了 
                                           加薪的幅度是去年的 " 加薪點 " 一陪 
                                                而 紅呢 !? 就是年薪的 2 % la ~
                                                     作為小小的打工仔一族 
                                                        Sky 今年都收貨了吧 
Ps : 在 Cafe 內听咗不少好多 好正斗的懷舊金曲 ~
      而 Post 上 Blog 的就是 Sky 心水之選吧 !! 
        
  • 亞Mag其美
    hi ! 首歌好經典 , 好正 ! 
    • Sky
      • Sky
      • 2011年8月3日下午11:42
      晚安安 @ 謝謝你的到訪
  • ChungXx
    • ChungXx
    • 2011年7月21日上午12:08
    我也覺得坐在少人的地方 喝喝咖啡 休息一下 是一種很好的放鬆方式 超棒的
    • Sky
      • Sky
      • 2011年7月21日下午11:59
      很同意  哪天的下午 @ Sky 真是好享受這一刻的 ~
  • Wilson
    • Wilson
    • 2011年7月19日下午10:38
    Sky, 真係飲得杯落喇!
    • Sky
      • Sky
      • 2011年7月19日下午11:26
      應該是說 : 鬆一口氣就真
      因為可以剛好追到 [ 通脤 ] 咋
  • Anna
    • Anna
    • 2011年7月19日下午2:28
    SKY, 看來今年真是豐收哦 ! 咁駛唔駛搵D FD.來同你慶祝下呢 !
    • Sky
      • Sky
      • 2011年7月19日下午11:22
      晚上好 @ Anna 姐^^
       2011 年對 Sky 來說都算是豐收的
      慶祝一下就不必了
      來一个小 Blog 聚就差不多吧 !!
  • 隨心
    • 隨心
    • 2011年7月19日上午2:42
    嘩...好耐無聽過D舊歌喇,
    加薪是去年一賠,都好好喇,起碼都差不多有張金牛游埋黎嘛
    幾時請隨心TEA一TEA呀
    • Sky
      • Sky
      • 2011年7月19日下午11:18
      嘩  有張金牛游埋黎你都知道 !?
      好犀利 wor
  • Gael
    • Gael
    • 2011年7月18日下午2:33
    咁要好好獎勵下自己啦~~~~
    • Sky
      • Sky
      • 2011年7月18日下午7:13
      会架 la  正在考慮中 !?
      去个小旅行 ? Shopping Or 吃一歺好少少的呢
  • Time Is Changing
    good song
    • Sky
      • Sky
      • 2011年7月18日下午7:10
      Yes @ I like it so much
  • 蔓
    • 2011年7月17日下午11:05
    加一倍的人工@。。。
    • Sky
      • Sky
      • 2011年7月17日下午11:27
      No la
      詳情見下面的回應吧
  • 路過蜻蜓
    嘩, 加人工是去年的一倍 , 仲有年薪2%的花紅, 你老細真好!!!
    • Sky
      • Sky
      • 2011年7月17日下午11:26
      噢  Sky 只是說加薪 % 是去年的一倍咋 ~
      並不是人工的一倍呀
  • Amour
    • Amour
    • 2011年7月17日下午3:56
    加人工!GOOD!
    • Sky
      • Sky
      • 2011年7月17日下午11:16
      是公司中  眾人 [ 期待已久 ] 的事啊 ~
      不過部份人就甚么也沒有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