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Merry X'mas @ 2011
2011年12月23日下午8:00公開累積瀏覽 6714
 
 


 X'mas @ 2011 不覺間已經來臨了~ 由於十二月份的 [ 更份 ] 都是返早更多一點 
所以 Sky 就在放工后 ( 16:30 ) 時 : 就行了不少商場睇吓嘢 & 拍吓照片 la !!



而一些特別的  X'mas Tree 造型亦使人留下難忘的印象架^^
據報導說 : 今年的聖節 !? 会好凍啊 ~ 各位 Blog's Fds 要 " 小心保重身体 " 呀 



在閒逛商場時 @ [ 各式各樣 ] 的店鋪中 :  真的会被窗厨的礼品包裝吸引注架 ~
所以 { 購物慾 } 頓時大增不少 !? 而 Sky 就變咗一个名[ 購物男 ]   了



上述錢包是 8 折后 HK$ 490 買的 !! 而原價的一套 HK$ 707 男士護膚品三件套裝 !?
Sky 就用咗優惠價 HK$  606 買埋 ~另外長袖 T-Shirt HK$ 139 @ 用 HK$ 99 特價都忍不住買咗 !!
 還有就是花咗 HK$ 200 買 " 城城 " 个唱飞 26/12/11 la 



就是花費了大約 HK$ 1395 !? 作為今年送給自己的 X'mas Gift la ^^
為咗應節的關係 ~ 還吃了一个 " 麥記下午茶 " 添 !! 但口味就不太合式 Sky 


幸好在今天「放假」中參加了公司的 X'mas Party 吃歺飽啫^^ 不過今年又抽不中任何大獎啊 >.<
因為不用上班當值的原故 ~ Sky 就可以 ' 大吃大喝' 外 @  還可以飲紅酒 & 飲香賓酒啊 



不過就攪到有點醉酒的感覺 Vs 眼花花了  ~ 原本打算 Party 后去看場电影的 Planning !?
亦只有取消改期再看吧 !! 便回家休息來个 " 下午冬日小睡 " 作節目囉 >.<



明天 24/12 Sky 繼續放假 ^^ 因此也決定北上 [ 尋歡作樂 ] 一天 !!
來一个 { 按脚 + 推油按摩  } 男士套歺 @ 一條龍服務 la 



而晚上就趕回來 ~ 返教会參加佈導会 @ 庆祝 " 穌哥 " 牛一吧
相信這样渡過 ( 平安夜 ) 是最美好的一个方法喔 !! 也会合乎「神的心意」呀 ~


最后  Sky 就在這裡祝各位 " 耶穌節 @ 2011 " 假期快樂 !!
在普天同慶的日子中 : 開開心心 Vs 高高兴兴地過 

Ps :  今年的 X'mas@ 2011 巳經算是不錯的了 
        因為在物質與心靈上一點都不都缺 wor !! Sky 好感恩呀 ~
  • Gael
    • Gael
    • 2012年1月3日下午2:42
    知足常樂^^
    • Sky
      • Sky
      • 2012年1月3日下午10:07
      Yes @ 做人都開心 " D " 架 ~
  • BOSS IN MOTION
    能夠在物質及心靈上都不缺..最為滿足..祝愉快..
    • Sky
      • Sky
      • 2011年12月30日下午8:36
      因為 Sky 是一个好易滿足和開心的人來架 ^^
  • 路過蜻蜓
    你個聖誕都過得好豐盛喎(包括你個荷包), 哈哈!!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9日下午8:39
      今年的聖誕 @ 2011 ^^ 又算過得几好啦 ~
      Sky 個舊荷包都用咗 Over 10 yrs 了 !! 是外甥以前去泰国玩時送的 !!
      現在這个 ( 新銀包 ) 也差不多同款同類形的 @ 希望都能用耐 " D" >.<
  • 亞Mag其美
    最緊要善待自已 ! 要過開心愉快的生活 !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6日下午6:31
      講得好^^一个懂得 ( 自愛 ) 的人 @ 才能成就去愛 [ 別人 ] 的資格 ~
      節日快樂啊 !!
  • 搞一爺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2012!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6日上午10:13
      Thank You So Much @ All the best to U to ^^
  • 黑眼熊
    聖誕節當然要玩得開心; D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5日下午11:24
      Yeah ! How about U ?
      是否一样都玩得好開心呢 !?
  • Miss K
    • Miss K
    • 2011年12月25日上午11:06
    Merry X'mas! ~.~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5日下午3:25
      Thank You @ U2 ^^
  • 隨心
    • 隨心
    • 2011年12月25日上午1:17
    *•.¸_██_¸.•*
    *•.¸*\(^‿^)/*¸.•*
    *•.¸(。◠‿◠。) ¸.•*
    *•.¸ ((。(^‿^)。)) ¸.•*
    *•.¸(´*•..¸♥♥¸..•*´)¸.•*
    (;°○°; )
    HELLO ! MERRY CHRISTMAS, 祝SKY聖誕節快樂!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5日上午10:12
      早上好 @ 聖誕快快樂樂 ^^
  • Amour
    • Amour
    • 2011年12月24日下午10:03
    節目豐富,好好享受愉快的時光!聖誕快快樂樂!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4日下午11:50
      23/12 Vs 24/12 兩天 X'mas 假放完了 ^^
      明天又開始上班 la ~ 老实說 : 今年的聖誕 @ Sky !?
      難得心內有 [ 平安 ] 沒有一點 Sad !! 是進步架 ~
  • SHINE-FASHION
    你d節目都好豐富喎...... 哈哈 !!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4日下午11:42
      都是 [ 自得其樂 ] 過聖誕啫 ^^
看更多回應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6/11/11 Vs 11/12/11 !?
2011年12月19日上午12:30公開累積瀏覽 8214
 


在上述日子中 26/11 14:25 Vs 11/12 11:30 !! Sky 終于去 太陽旗 & 彩虹橋 = 這电影了 !!
而吸引 " 小弟 " 購票入場的原因有兩個 !? 究境是咩呢 ........!?
就是導演 : 魏德聖先生 @ 當年的一部 [  海角七号 ] 熱爆之作 & 今次的成意鉅作囉 !!
全新的演員加上一个几特別的真人故事改篇而成 !! 好一部陽剛味重的  { 賽德克.巴萊 } 电影 ~
莫哪魯道 ( 林庆台 飾 ) 造形神似外 @ 演技亦能發揮應有的水準^^族長一角 !? 真是要 " 讚 " 啊 !!
至于其它的 [ 演員 ] 演出亦能吸引到觀眾的欣賞 : 總的來說 ~ 這片是一部值得入場欣賞架  
看畢這电影的 「上下集」后 !? 感覺到導演的功力與風格 ~ 真是好犀利吓 wor !!
因為上回的 ( 七号 ) 愛情小品之作 ! 到今次 ( 巴萊 ) 的大片格局 ? 都是沒有令人失望 ~
Sky 真是好期待下一次 @ 魏生的新作品 !? 唔知会是咩類型的电影呢 

Ps : 別話不多說 @ 好片推介 ^^ 看看這电影的精彩 ( MV ) 片段吧 !!
    
  • Time Is Changing
    Long time no see,聖誕快樂ar!~林庆台D戲真係幾得!~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3日上午9:15
      早上好 @ X'mas 快樂呀 ^^
      這部电影大多數都是由新演員做的 ~
      但都做得很不錯 ^^ 而 " 林庆台 " 是令人特別注目的一位啊 !!
  • 黑眼熊
    忙到電影都無得睇呀 :(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3日上午9:10
      是功課忙 Or 忙于考試呢 ?
  • 青蛙仔
    其實...好怕悶呢!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10:23
      哦 ~
      但這电影並不是一部 [ 悶片 ] 來的^^
  • Blog書
    • Blog書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6:22
    Merry X'mas!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9:57
      冬至 Vs 聖誕快樂呀 ^^
  • LAM
    • LAM
    • 2011年12月22日上午4:21
    祝你聖誕快樂呀 ^ ^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9:53
      些些 @ U2 { 冬至快樂 } !!
  • 柏原
    • 柏原
    • 2011年12月21日下午11:11
    真係唔錯........一次過睇.更連貫!!!!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9:50
      Sky 都覺得係 ~
      但一次過座在电影劇院內看 4 Hrs 的戲 @ 這感覺唔知会點呢 !?
  • 逍遙浪人
    呢排忙到冇睇戲呀.....
    最想睇福爾摩斯2!!!!!!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2日下午9:47
      福爾摩斯 2 !? Sky 少看西片 @ 無乜留意這电影添 ~
  • Gael
    • Gael
    • 2011年12月20日下午5:20
    上下集都未睇呀~~~~~Merry Christmas \(^0^)/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0日下午11:22
      晚上好^^ 這电影会否吸引你在 X' mas 時入場欣賞呢 !!
      Sky 也祝願 : Mr Gael 節日快樂 ^^
  • 路過蜻蜓
    呢套我都想睇啊, 我聖誕去台灣可能會去呢套戲既場景參觀!!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0日下午11:14
      哪样就先看畢上述电影后才去玩吧 ~
      或許个 Feel 更正呀 ^^
  • 隨心
    • 隨心
    • 2011年12月20日上午2:32
    ░░*•.¸_██_¸.•*
    ░░*•. ¸ (◕‿。) ¸.•*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祝SKY聖誕節快樂呀!
    • Sky
      • Sky
      • 2011年12月20日下午11:12
      Sky 也祝願 : 隨心節日快 @ 晚安安啊 ~
看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