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My X'mas @ 2013


Sky 的 X'mas @ 2013 年究竟是怎樣渡過的呢 !?
今年只是去看了一套話劇 [ 伊甸 ] Vs 吃了一頓自助餐 & 公司 Party 咋^^
感覺上節目比起去年 { 2012 } 失色多了 >.<
原因就是  " 亚苦卜" 在 26/12/13 結束啊 !!
所以 Sky 便要在 23/12/13 至 25/12/13 的三个晚上 ??
把 690+1 的舊 blog 文章 ~ 用 Copy & Paste 的方式 !!
一下子「 續篇續篇 」搬到 Gmail : 這平台上 ~
在 23/12/13 晚放工便 ~ 開始為期三晚晚的搬 Blog 工程
因此 24/12 平安夜 ~ 沒有返教會祟拜
而 25/12 亦沒有到朋友家 ~ 開大食會

                Ps: 幸好 Sky 亦終於把搬 blog 大工程^^ 趕得切在 25/12/13 22:30 完成啫 ~
                      但過程中真是十分辛苦啊 >.< 而我的聖誕節 2013  便是這样過去了 !!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伊甸 Vs 冬至


21/12/13 @ ( Sat ) 15:00 Sky 去了上述地方 !?
是平時很少去的地區來架 >.< 對上一次 !? 是几年前了 ~


原因就是去看這套話劇 ~ 伊甸
但看畢后就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
或許是日場關係 !? 觀眾亦只有七成入座率咋 ~
17:00 散場了 !! 帶点失望的心情回家........??

Ps : 22/12/13 @  ( Sun ) 是日為 [ 冬至 ] Sky 祝 : 各 Blog's fds 節快樂吖^^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真的是意外驚喜吖 !!


十二月份終於來臨了^^ 
Sky 便在家佈置咗一個 X'mas 角落 !!
應吓節先~


而在今天 15/12/13 @  17:00 ( Sun ) 在家中付近 !?
下午茶完畢后 : 在球場隅遇见了 [ 他 ] !?
這是意外驚喜之一


而意外驚喜之二 !?
就是回家后收到 「四家姐」送來的 X'mas Gift 2013 !!
很是窩心吖 @ Thank You So much ~

Ps : 另外 { 亚苦卜 } 將會在 26/12/13  結束了 >.<  所以 Sky 便作了一個行动 ~
就是把舊 691 篇文章儲存起來作 !! 這样 7 年的 ( 心血品 ) 便成了歷史了 !!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又到 X'mas 啦 !!


當然是要準備一些節目迎 X'mas啦^^
Sky 在月初時已經買了一對波鞋給自已作禮物 ~
而在 21/12/13 會去看一套話劇@伊甸
24/12/13 晚返教会 Vs 25/12/13 晚去 party 玩 !!
當然就更加會去吃一頓自助餐 ~但日子還未定吖 >.<
或者還會去看多一兩部电影都未定的 !?

 Ps : 但在開心盡兴時 @ Sky 要在 17/12/13 考公司年度工作試啊 !!
所以下星期返四晚 [ 通宵班 ] 時 : 就要咪書和筆記 @ 作準備了 !?


今年小弟打算送出的 X'mas Gift 是朱古力來架^^
現才買左 2 盒啫 @ 應該還要買多少少氹朋友吧!!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301113 @ 庆生聚


昨晚 Sky 和 " 四朶金花 " 食飯 + 慶生^^
而地点就是這裡了 ~ 環境和食物都 OK ~


我們一共 5 人 ! 叫了不日式美食來吃 !!
加上這个 { 牛一餅 } @ 兩位壽星女都話 Good Vs Like 架~

Ps : 而昨晚飯局中^^還意外地收到一位朋友送的 X'mas tree添 !!


Sky真是要給她一個 [ Like ] 先得@ Thx ~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BBQ @ 大欖涌


24/11/13 ( Sunday ) @ 14:30 ^^ Sky 和 9 位朋友到了這地方


來過 { 秋日燒烤好友} 慶生聚 !!
有大人 Vs 小朋友出席 


由14:30玩到 21:30 ^^超好正啊 ~
入場費 100 元 @ 任燒 ! 任吃 ? 也任玩 !?

Ps :  24/11/13 是日天氣不錯 Vs Sky 心情也几好 ^^
所以也算渡過了一天不錯的 [ 休息日 ] 啊 !!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091113 @ 赤柱遊


091113 ( Sat ) Sky 去了上述地方 !?


一個久遺左@沒有去過的靚景点 !?


也是 [ 我 ] 青春回憶的好地方^^


由下午 16:30玩到 21:30 才捨得走吖 >.<


欣賞日落 Vs 吹下海风 & 睇吓演唱會 ~


民歌馬拉松式的免費 Show @ 好正 Vs 好享受 !!


意外驚喜中见到 : 大 L Vs 啓生 & 志衛 = 演出 「 Good 」


Sky  看畢整个 Good Show 后才去吃 Dinner ~


在 Cafe 的路边一面品嚐美食 Vs 吹着海风的秋夜 !!
一边喝着不錯的白酒 & 抽着飯后煙^^
 < 超爽 >

Ps : 其實赤柱這地方 !? Sky 是超 Like 架^^但回想來 !?
已經十年多無來了@所以今次玩番夠本先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