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BBQ Vs Boxing Day @ 2014 !!


24/12/14 ( Wed ) @ Sky 是日放假  !!
早上在家準備咗 10 份 X'mas Gift 作為心意送給一些好友 ^^
便北上國內剪髮 Vs 按腳后便又趕回港了 ~
因為晚上便要到流浮山和好友們 BBQ 共聚 !!
廿多人一起燒烤過平安夜吖 ~


當晚主打是以海鮮美食作 BBQ 為主菜 !!
亦有不少靚酒  : 紅酒 Vs 白酒 & 威士忌添 ??
難得好友共聚樂歡暢 !?
Sky 便化成 [ 聖誕男 ] 在活动尾声時 ~
進行了幸運大抽獎 @ 給  { 朋友們 } 一个意外驚喜吧 ^^

Ps : 而在 26/12/14 ( Fri ) Sky 在下班后 ~ 便往电影劇院 !!
欣賞咗下面的一部 : 宇森導演的作品 @ 几 OK 架^^


而看畢上集后 ? 下集便要到 2015 年 !
才可以吧 !! 期待中 ~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聖誕節快來了 @ 2014 !?


須然香港沒有下雪 !! 但這几天的天氣 ??
確實凍了很多 >.<
大家要多穿衣服保暖吖^^
以免着凉 @ 病了就不妙 !?
因為 ( 聖誕節假期 ) 就快來臨啦 !!
還記得舊年 [ 亚苦卜 ] 在這段時間內 ~ 結业 !?
"小弟 " 便要忙着把 Sky's blog 搬到 Gmail 這平台中 !!
回想起來真是超辛苦的一件偉大工程來的 ~

Ps : 今年的 X'mas @2014 就輕鬆多了^^因節目已經安排好晒 !!
而 Sky 亦有閒情閒錢去作購物 @ 送了不少 X'mas Gift ^^
 ~ 給自己作為今年辛勞下的工作 { 獎勵 } ~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急不及待 Vs 來得太遲 !?


在电視廣告中 ~ 看到 " 麥當當 " 的一个套餐 !!
Sky 在某天去品嘗過了 ??
但感覺上有落差 >.<


而有兩套就是 [ 急不及待 ] 想看的电影了 !!
一套看好 Vs 一套不算好看的 >.<
幸好 Sky 看的 3D 版 @ 黄飛鴻 ~ 英雄有夢 = 超好看啫 ^^
男一和男二 : 演出精彩非常吖 ~


而這套 { 單身男女 2 } 就比起上一集差咗了 !!
看畢后有些失望添 >.<
所以不打算詳述啦 !?

Ps : 有關早前 「佔中亂港事件」>.< 終於在前天算是清場光復 ~ 金鐘了 ^^
兩个多月的所謂 " 民主運动 " 暫時落幕啦 ! 警察們 @ 辛苦晒啊 !!
對於這次清場行动 : 其實算是 ( 來得太遲 ) 了 !!


希望 2015 的香港能回復一切正常吧 ~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大戲 Vs 話劇 @ 禮物 !?


17/11/14 ( Mon ) @ Sky 去看了 ( 劍笙小姐 ) 的折子戲演出 !!
再加上兩位新秀花旦演出 = 超精彩啊 ^^
而在 鄭雅琪 Vs 李沛姸  : 的牡丹亭驚夢 Vs 紫釵記 [ 劇目 ] 中 ~
Sky 就比較欣賞 " 前者的演出多一点啦 !!

12/11/14 ( Fri ) @ Sky 亦首次去看 { 祥仔 Vs 鳴暉 } 的話劇吖 ~
星海留痕 = 小明星傳 !?
絕對是水準以上和誠意之作添 ^^
而場刋亦比任艺笙輝念濃情 : 做得好好多啊 ~ 讚 !!


2014 @ X'mas 不知不覺間亦來臨了 !?
唔知大家 Plan 好節目未呢 !!
Sky 就已分到在 24/12 BBQ Vs 31/12 除夕飯局 = 好友聚啊 ~

Ps : 而另一意外驚喜之事 !? Sky 已在十二月初收到一份禮物了 ^^
在飯局中 @ X'mas Gift 就是相片中的手錶啊 !!
 ~ Thank You So Much ~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石澳遊 Vs 星海留痕 @ 21/11/14 !?


21/11/14 ( Fri ) @ 11:30 Sky 到達了這个港鐵 !?
原來由這里出閘后 ~ 轉乘巴去目的地 !!


大約半个小時 ~ 便到石澳沙灘啦 !!
記憶中最少廿年沒來這里了 >.<


冬日陽光下的沙灘 : 遊人也不算太多 ^^
感覺好閒适自在 !!


所以 Sky 也盡情地在這里享受着 [ 日光浴 ]
Hea 吓先 ! 真是 Relax 呀^^ 


看海 Vs 賞浪 ! 忍不住落水 { 游泳 } 十五分鈡 !!
冬泳感覺 @ 良好啊 ~


泳畢上岸后 : 晒吓太陽取暖 ~
也听吓 MP3 或看吓報紙吧 !!


而沙灘中 : 有拍婚照的, 玩堆沙的,  放風爭的, 玩跳傘的 !!
真是各式各樣 Vs 各自各精彩吖 ~


寧靜的石澳沙灘 @ 偷得浮生半日閒 ~
由 13:00 - 17:00 = Sky 的 Happy Hrs 喔 !!


開心愉快的時間 : 過得特別快過的 ^^
不覺間已日落西山了 !!

Ps : 而 Sky 在離開沙灘后 ~ 晚上便趕往北角新光戲院呀 !?
因為有另一精彩節目等着 「我」去欣賞啊 ~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東坪洲 @ 16/11/14 好友聚 !!


16/11/14 ( Sun )  @ 09:00 Sky 和六位好友乘街渡出發中 ~
船程要一个半小時的 >.<


終於到咗人生第一次想去的地方 [ 東坪洲 ] 了 ^^
當日天氣十分良好 ~


所以 Sky 和朋友們 + Bear Bear 都玩得開心盡兴 !!
在島上拍攝了很多 { 靚相 } ~


更樓石 : 這景点好正 !!
登上崖頂 @ 欣賞風景絕對一流 ^^


看看友人 : " 四朶金花 " 之一 !?
她超開心又滿足的造形照吧 ~


坐在山頂上 ~ 一边野餐品嘗美食^^
一面看海 Vs 看浪 = 好寫意舒服吖~


斬頸洲 ~ 也是另一景点來的 !!
我們也在這里逗留下來休息聊天 Vs 拍照玩樂一番 ~


龍落水 ~ 此地段石塊奇異万千 !?
亦是遊人眾多之处 ~


來到這里也差不多是行程尾声了 !!
我們要準備乘 17:15 的回程船走啦 ~

Ps : 17/11/14 ( Mon ) @ 老尖文化中心 Sky : 欣賞了場折子戲串 !!
劍笙 Vs 雅琪 +沛妍 = 超水準演出 「正斗」非常^^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噢 ! 不快 ? 也不爽 !?


好一段日子沒有寫 Blog 了  !!
也有个多月沒去過旺角啦 >.<
原因有二 !?
1 ) 佔中亂港   2 ) 心情不佳 


Sky 是 100 % 反佔中人士^^
也同樣 100 % 支持警隊工作的 !!
加油吖 ~ 亚 Sir ^^


心情不好 ! 也不佳吖 ?
給 Ex @ [ 摯愛一号 ] 爽約和失信啊 >.<
沒寄望 ~ 便沒有失望 !!
但 Sky 當夜一人呆等 2hrs 后 ??
差点獨醉街头吖 !?

Ps : 縱使此事發生十多天了 !? 此刻 Sky 的心情仍是 不快 ? 也不爽 的 !?
而明天也開始放大假了 ~ 但就沒有什麼愉快的情緒去 Planning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