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羊年喜慶賀新春 @ 2015 !?


轉眼間 ~ 今天已是 22/02/15 ( Sun ) @ 年初四了 !!
而 Sky 的新年假中 : 就放咗年初二 Vs 年初三^^
這兩天都是飲飲食食 & 同親友和好友共聚分享 !!


在吃得太多的情況下 >.< 都要外出往商場走走行下先得 ~
需然見到一棵假 ( 桃花樹 ) 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和拍照一番 !!
而新年想看的兩部电影 : 金鴨 Vs 雲霄 2
仍未能抽到時間去看啊 ??

Ps : 在年初四的今天 ^^ Sky 祝願各 Blog's Fds 在 2015 年 ~
事如意 想事成 壯力健 源滾滾 氣洋洋啊 !!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真的快過年了 !?


還有四天便過年了 !?
唔知大家準備好未呢 !?


11/02/15 ( Wed ) @ Sky 先放三天例假 ^^
所以便刻到屯門 [ 契女家 ] !?
送上賀年~年糕卡 Vs 利是吧 !!


12/02 & 13/02 @ 兩天假中 !?
一天北上剪髮和按摩鬆一鬆 = Relax 一番 ^^
而另一天便和家中印傭一起打掃家居吧 !!
因為今年有「人」幫手打理家務 ??
使 Sky 過得輕鬆多了 ~

Ps : 而14/02/15 ( Sat ) Sky 亦和四朶金花之一 @ 樹葉小姐 ; 吃庆生飯吖 ~
另一好消息就是在當天接到一个电話 !?


真是新年未到 !! 財神先到吖 ^^
因為一份一年半多沒有去做的 { 祕撈工作 } !?
Call 我回去幫手添 !! 並且自動自覺的加薪了 ~
哈哈 @ 超開心啊^^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立春前后 !?


還有十一天便過年啦 !?
所以亦要準備一些家居 [ 大掃除 ] 的指定动作了 ~
而在 " 立春 " 之前 Sky 就去咗旺角一次 !?


就是到某商厦的医務 @ 進行貼錢買難受行動 >.<
在外面打一支針 !? 或許要花一千二至一千三架 !?
而 Sky 就只須要 HK$ 860 便 OK 了^^
算啦 ~ 身体緊要嘛 = 預防勝於治療呀 !!

Ps : 而 Sky 在 " 立春 " 之后 : 為迎接新年來臨 !?
所以便去買了新的香水 @ 買一送一 ^^ cK one


一種久遺了的道和覺 !?
識且生的氣味來等 :  { 羊年 } 來吧^^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一步之遙 Vs 賀年糕 !?


29/01/15 ( Thu ) @ 17:10 Sky 下班后便到 " 圓方 " 看电影啦 ^^
一部期待已久 ! 而令我急不及待要去看的「一步之遙」
姜文先生執導的电影作品 !!
是繼上次 ( 讓子彈飛 ) 后的另一部傑作吖 ~
對白精彩 @ 一開場已經戲味濃厚了 !!
而今次姜文的演技亦更加出神入化 ^^
所以葛優今次的演出便比下去了 >.<
看畢电影后 = 滿意地離場 !!
再吃完個 { 煲仔飯 }  + { 湯圓糖水 } 后便回家了 ~

Ps : 還有三個星期就過年啦 ~所以 Sky 亦購買兩張年糕券作為送禮 !!
希望在下次假期前便去 < 屯門 > 送給契女吧 ^^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葉麗儀45年香港情演唱會 !?


22/01/15 ( Thu ) @ Sky 去咗一個久遺了的地方呀 ?
原因就是去看 Ms Frances Yip 的個唱囉 !


其實 Sky 以前只是看過她的 [ 三個女人一個墟 ] 的三人 Show !?
或許近年黑膠碟再次流行番 ~ 所以場內便有 CD Vs 唱片買了 ?!


{ 伊館 } 場地比較 " 紅館 " 細了很多 >.<
而 Sky 只是買咗 HK$ 280 (飛 ) !!
但位置就十分好 = 超正^^


當晚的 Show Time @ 20:20-22:30 !!
而且是今次開三場個唱中的尾場 ~
所以氣氛超正 = Sky 全享中^^
歌者的唱功和實力 ?? 真足殿堂級數 !!

Ps : 首次欣賞「葉小姐@个人演唱會」= 真是圓了 Sky 的心願与夢想啊^^
在當晚听回她唱的 70's 80's 年代金曲時 !? 所有 < 学生時代 > 的記憶和感覺 !?


全部回來了^^ 
Thank You So Much @ Good Show for Her ~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新与舊 @ 2015 !?


2015 的新開始^^
Sky 就用了一部新手机 !?
紅米机 4G 超好用吖 ~
平,靚,正 @ 效率超快 = 抵玩 !!
而舊机就留代回國內時 [ 使用 ] 吧 ~
在使用新手机時 !?
便使到 Sky 想起了一个 { 新与舊  } 的問題和啓示了 !?
原來當某些事情發生咗 !?
是回不了頭的 !!
Anyway 2015 年開始了 = 一切都往前看吧 ^^

Ps : 而公司近來便發生了 ( 人事變动 ) 一些高層人士被消失吖 >.<
副經理被辭職 ! 經理被消失 @ 應該是要來一場大地震囉 !?


 ~ 工程師 19/01 @ 即時調往總行上班 ~
無得返轉头了 !!
因此近來的工作氣氛是非常凝重和不爽也不快啊 !!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送舊迎新 Vs 前膽回顧 @ 2014 !?


2015 !? 話咁快就過咗 10 天了 ~
究竟是 : 送舊迎新好 ? 定前膽回顧呢 !?
或許每人的做法和處理都不一祥吧 !!
 ~ 總之過去的一年發生的人和事 ~
全部都点点滴滴 @ 在心头吧 ^^
不論好与壞 !? 
只能說句 : 寒天飲水 [ 冷暖自知 ] >.<

Ps : 而總結 2014 年的 Sky !! 大至比起 2013 年時 ??
生活工作都是閒適些 @ 腳步慢了点 ~


應該算是平淡是 「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