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言喚語 ) @ 是完結 !? 也是開始 !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一年容易又中秋 @ 2015 !?
話咁快 ~ 就到九月份了 !?
真是一年容易又中秋吖^^
感覺上時間過得快與否 !?
其實是同心情和快樂有關系的 ~
此時此刻 @ Sky 在工作上 = 很有渡日如年的感覺啊 !?
或許有些人和事 : 也要開始在倒數中吧 !!
Ps : Anyway
Sky
亦為這 2015 @ 中秋節 ~ !?
提早買是了一些
月餅券
^^準備一下先~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 2015 !?
想不到 Sky 的一連 9 Days 的大假便放完了 !?
兩天國內旅 = So Happy & relax ^^
而其中一天的中午亦和 [ 藍顏知己 ]往东涌 ~ !?
吃了一頓自助歺推廣價 = 7折后 + 袐撈員工價^^
人均消費 HK$ 150 咋 ~ 超抵吃
但在這大假中最后兩天 !? 下雨了 >.<
因此一些原定計劃 Vs 活動 : 便要取消或更改吧 !?
所以便北上去了一個新骨場按摩吧 !!
是朋友推介 @ 又幾好喎 ^^
以后 Sky 又有新去處玩樂鬆一鬆吧 ~
Ps : 而在 17/8/15 ( Mon ) 假期結束后 ~
Sky
便又要回到 !?
這
{ 鬼地方 }
上班了 >.<
噢 !!
越來越討厭這公司的一切
「人和事」
啊 ~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龍鳳山莊@嘉輝會酒店 2015 !!
Ps :
Sky
於11/8/15~12/8/15 @
东莞
旅遊兩日一夜^^又玩几開
心愉
快架 !!
~ So Relax ~
有
相片
為証 ~ 不用
多說
了吧^^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放大假了 !?
8/08/15~16/08/15 @ 7 Days 大假又來了^^
Sky 亦按排了不少節目給自已去消閒玩樂 !!
有戶外 ! 有室內 ? 有本地 ? 有国內 !
當然有靜 ? 也會有活 !
有獨自一人玩樂 ? 也有二人同行 Or 三人聚....等 !!
各式各樣都有架^^
基本想 : 一切都 Plan 好晒了 ~
而一向勤力的 [ 小弟 ] 亦會在大假中 !?
抽一天去做 < 祕撈 > 的^^
因為亦 Keep 住一份事业心吧 !!
Ps : 而在首天 AL 中 @ Sky 便去游了個
{ 早泳 }
08:00-11:30 ^^
下午 17:10 就往电影院內看了一套不錯的
「破風」
电影 ~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761+1 @ Sky blog's 8 周年 !!
01/08/2015 ( Sat ) @ 是 Sky blog 8 周年的日子吖^^
亦即是 Blog 慶的一天了 ~
原來不知不覺間 !?
[ 小弟 ] 寫咗 761 篇小作啊 ~
而這習慣和堅持下 @ 有幸在這裡和各 blog's fds 相遇^^
分享 Vs 互动 & 交流回應下 !!
使 Sky 受益不少 ~ 也豐盛了 「我」~
在這裡說声 : Thank You So Much ^^
Ps : 今年 Sky's blog
八歲
了 ~ 若果將來仍 keep on 寫 Blog 的話 !?
以一年一個
蛋糕
作計算或代表 !!
相信要
寫
多好几年^^才能有是夠的數量 !!
好似這相片一樣 @
充滿
各式各樣甜品美食啊~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噢 !!
噢 ~心情差咗 >.<
好像亦 ( 黑仔 )埋呢 !?
相机和电腦有也故障@有小毛病了 !!
好負能量吖 >.<
加上近期天氣不佳?!
亦影响了~ Sky的情緒和心情 !!
Ps : 公司中早前的 A team 和 B team 對戰兩個多月 !?
暫有定案了 @ 主場隊 A 輸了 ~
經理早上仍上班的 ~ 但中午飯前即抄 !? 補回三個月人工
而另外兩个人 a ) 即跟大佬交信唔做了
b ) 另外一位就即時調走
B team 外人入侵 @ OMG ~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風雲幻變之后 @ 一個星期 !?
近期的 [ 八号風球 ] 快來 ! 也快去 ?
而公司的人事變动亦是如此 >.<
真是 ( 人心惶惶 ) @ 好戲連場吖 !!
Sky 也不理了/也理不到 !?
放假時便去選運动 Vs 游水^^
釋放出一些負能量和找回一些快樂指數吧 !!
而在放假的某一天 !?
Sky 亦去咗屯門探兩名外甥孫玩下^^
行街看看有咩新相機 @ 準備更換一部新玩具 !?
因用了多年的舊相机 = 開始壞壞地啦 >.<
今個月的八天例假中 : 原來打算做三天袐撈的 ^^
但旅遊業生意不好 : 旅客和遊人下降了 >.<
甚麽 ~ 購鳴团 ! 反自由人士來港購物行為.....等等 !!
Sky 的袐撈工作和工時 ??
亦由三天改為兩天咋 >.<
看來旅遊和零售業 = 今非昔比了 !?
Ps : 而一向熱愛自已的工作地方 @
Sky
也快做滿十周年了 !!
但現已
熱情
不再啦 >. < 在同事間亦開始有離去之心 !!
大家都或者捱埋這
半年
吧 ~
希望
能適
應到 「新人事,新作風」啦 !?
否則就是大家
各奔前程
之時了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