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4/12/15 @ 平安日与夜 !?


24/12/15 ( Thu ) @ Sky 是日放假 ~
白天北上和堂弟飲茶並送 X'mas Gift 給侄女^^
之后往髮廊 : 美容 Vs 理髮 !!
打扮靚靚后 ~ 再去 High Tea 享受 Relax 一番 ^^
晚上趕回港去睇 : 陳慧琳个唱 ~
原來今年是歌手出道 20 年的第六次個人演唱會 !?
而 Sky 印象中 ~ 今次是第三次看 [ 陳慧琳 ] 小姐的演出了 !!


紅館的三面舞台效果几好架 ^^
因為並不是每位歌手或演出者 ~ 都能做到四面舞台的 Good Show 的
而六年多沒開個唱的 Kelly ~
當晚有一兩造型 !? Sky 是超 Like 架 !!
而陳小姐的歌功和現場水準 !?
想不到有意外驚喜添 ~


所以 Sky 若要評分的話 : 會給她 85 分啦 ~
當然仍進步空間啊 !!
在 2015 @ {平安夜 } 晚 ~
Good Show For Her 外 !?
小弟亦渡過一個不錯的晚上^^

Ps : 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中 : Sky 祝賀各 Blog's fds 節日假期快樂外 ^^
小弟亦 「物輕情義重」的買了几份禮物 ~
送給一些  < 友/有 > 心人吧 !!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飯局 X 2 Vs 按摩@一條龍服務 !?


13/12/15 ( Sunday ) @ 19:00 Sky 參加了友人的 [ 家宴 ] ~
而且還吃咗一個很不錯的 "羊腩煲 " 添 ^^
超 Like @ 抵讚 !!


因為當晚也是友人 @ 舊舊舊同事的慶生聚 !!
所以這頓晚飯的餸菜 ~ 這超豐富架 ^^
大家都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


17/12/15 ( Thursday ) @ Sky 是日放假 ~
因近年尾工作量超多 >.<
所以便北上按摩來個套餐 「一條龍」服務吧 !!


擦背,按腳和修腳 Vs 推油,按摩和拔罐 ^^
一身的勞累 @ 頓然消失晒 ~
叉足电后 : 18/12/15 Sky 又可以去做 { 祕撈 } 博殺過了 !!

Ps : 18/12/15 @ 18:45 Sky 到咗 "佐敦道 " 參加新舊同事聚會 !?
當晚出席人士中 : 共有 15 人 ~ 但只有三個人仍在現時公司工作咋 >.<


所以都几唏噓的 !!
因他們是在新管層 @ 用各式各樣方法下 >.<
被 : 掉 Vs 調去其它 Office 工作 & 要自行職......等等 !?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Are You Ready !?


2015 @ X'mas 就快來臨了 ^^
不知道各 Blog's fds 準備好節目未呢 !?
而 Sky 就會在 [ 平安夜 ] 去睇 ~ 陳慧琳演唱會啊 !!
都幾期待架 ^^
另外在早前几日@ 做完炒散工作后 !?
Sky 亦去咗 ( 麥記 ) 品嘗了一個 ; 史諾此歺 !!
吃畢后 ~ 感覺有些少失望吖 >.< 
因咖啡太甜了 ~
而草莓甜品槳亦太少啊 !?
沒有电視廣告中 : 豐富多汁 >.<
幸好 ~ 失望的少許心情 !?
在迎 X'mas Shopping 后 ^^ 開心返晒啦 !!

Ps : 在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前 ^^ Sky 當然亦有買咗些禮物 ~
準備送給朋友和家中的 " 姐姐 " 架 !!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酒不醉人 ! 人自醉 ?


不知不覺間又到十二月了 !!
而在十一月中和十一月尾時 @ 四朶金花中 !?
剛好有兩位是 Nov @ 生日之星 ^^
所以一行五人便往去唱 K 庆生吧 ~
29/11/15 ( Sunday ) 晚 = 我們就是當晚的靚声 Sunday 王的主角吖 ^^
Sky 亦都好耐未試過 : 酒不醉人 ! 人自醉啦 ?
當晚亦和眾女士們唱咗不少男女合唱歌添 !!
正斗非常
微醉下的感覺 ~ Feel So Good ^^

Ps : 多年沒去尖东看聖誕節灯飾了 ~ 這晚唱 K 后 !?
剛好路過 @ 所以亦同金花們一起欣賞燈飾后便各自歸家 ^^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真的有点煩吖 !?


Sky 近期的工作量真的比起以前多咗不少 >.<
而且工作範圍和工作類別亦不同 !?
若說是對比以往的 : 稱心如意 @ 沒難度的 ~ 上班日子 ^^
此時此刻的 「我」 = 每天 [ 忐忑不安] 地工作着 ??
內心真的不好過啊 !!
但幸好自己亦能保持着 ( 微笑 ) 上班 Vs 態度正確 ~
老細和上級或客户 = 對 Sky 的評價仍是正面的 ^^
但內心世累便是 : 有苦自己知吧 >.<
對於公司的一切 @ 真是 No Eye See 啦 !!
Anyway 今個月和下個月 : 都有舊同事離職了 ~
她与他都捱不住啦 @ 要等埋出 { 花紅 } 也撐不住啊 !?
公司環境惡劣情況可想而知吧 >.<

Ps : 近來發覺 Sky's 媽 ~ 真的 "健忘症 "惡化咗不少 >.<
行路又慢了很多 @ 幸好精神和健康仍算尚好 ~ Very Good ^^
但行為和思想与生活習慣 = 朋友般 !?
返老還童一祥 : 因此對的耐性 Vs 愛心 !!
要比起以前付出更多才 OK 架 ~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冬日艷陽天 Vs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


須然巳 [ 立冬 ] 多時了 !!
但此刻的冬天仍不算太凍 @ 有時都几 HOT 吓添 ~
所以 Sky 便在爭取每一次的 { 日光浴 } 歡樂時光 ^^
享受着片刻的寧靜 Relax 空間 !?
給自己鬆一鬆 Vs 抖抖氣了 ~

Ps : 20/11/15 (Fri ) @ 08:00 Sky 於上述時間往「通利」排隊買大戲票 !?
因為龍劍笙小姐 : 紫釵記公演在即 ~
小弟當然要去捧場欣賞啦 ^^


花了兩個小時排隊 @ 終於有六張票在 < 手 > 吖 !!
Yeah ~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啊 ^^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New Vs Old !?


新与舊 !?
Sky 絕對不是一個貪新忘舊的「人」來架
但最近因舊 " 相機 " 坏咗 >.<
終於宣佈 { 光榮引退 } 了 !!
幸好在上月底某店有開倉價 ^^
大割引 @ HK$ 999 !?
Sky 便買了部新相机啊 ~
這樣便可以方便寫 blog 時用吧 !!

Ps : 至於舊相机亦 [ 不知不覺 ] 間用了 Over 六年以上 ~
其間Sky拍攝咗不少珍貴的相片 Vs 快樂回憶架 ^^


Anyway Samsung @ Thanks a 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