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空歡喜一場 @ 整定的 !?


說回上星期故事吧 !!
話說炒散公司 ~ 有一正職員工會進行內部調識和升級 !?
所以 Sky 便有機會攝位轉 Full Time 了^^
而有關人士要 [ 在職陪訓与考試合格 ] 后 !!
才能升級轉部門架 ~
另一方面 Sky 亦開始準備轉長工的工作各項陪訓實習中 ~
加上炒散經理大加推 @ HR 基本上巳默許可以 Ok 了
但最后 「告吹」咗咯 >.<
原因是原本要升職調部門的有關人士 !?
考試肥佬咗 >.< 
所以便返回自己部門工作吧 !!
 噢 ~ 整定的 @ 一切還完 ??
Sky 為有繼續當沒事發生啦 ~

Ps : 另外近期感覺超 ( 黑仔 ) 啊 >.< 因為才新配的眼鏡 !!
用咗四個月咋 @ 又跌爛了 ~ Sky 為有再配過對新的 { 眼鏡 } 啦 ~


~ 几時先可以順利返呀 !?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Early Bird @ 有着數 !?


2016 @ 中秋節就快到了 !?
所以 Sky 便提早用某 Visa Card 去買咗几張月餅卡 ~
作為送禮和自用 !!
而且還有折購優惠添 ~
另外加送冰皮月餅一盒 !?
Early Bird @ 果然有着數喎 ^^

Ps : Sky在做 [ 量地官 ] 這段期間,幸好炒散經理欣賞 " 小弟 " 的工作能力和態度 ~
所以便額外加添咗工作時間和日數給 { 我 } 上班賺外快 ^^ 


另外 ~ 還對 Sky : 或可轉長工 !?
但定得得 @ 要下回分解了 !!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得閒就要鬆一鬆先@北上 !?


01/08/16 ( Mon ) @ Sky 自由身后 ~ 變咗量地官了 ^^
很久沒有試過啦 !?
所以決定小休一會 ^^
一邊看報紙找合適的工作才打算去見工 !!
一邊做住十五天祕撈工作先 ~ 頂住先 !?
因此有空閒時 @ 便可以北上 [ 深圳 ] 鬆一鬆 ~
來個 { 身心舒暢 } 一樂也的活動 !!
好好 Relax ~ 叉叉电啊 !?

Ps : 另外 Sky 亦有個習慣性 @ 就是乘火車時在 「上水站」出一出閘 !?
減省几蚊雞的路費 ^^ 唔知各 Blog's fds 又有否此習慣呢 !?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3/08/2016 Vs 4/08/2016 @ 东莞遊 !!


 01/08/2016 @ Sky 終於開始自由身休假中了 !!
決定辭職后 : 身與心都鬆一口氣啦 ^^
所以在 3/08/16-4/-8/16 便和堂弟二号/侄女二号
在深圳滙合后 : 便北上到常平和東莞 ~ 遊玩兩天 !?
和家人,小朋友與友人~開心共聚吃喝玩樂 ^^
暫把早前的新工作 = 不痛快和人事関係 >.<
的所有事情放低不理啦 !!


尋回心目中的藍天白雲生活 !!
寫意人生 ^^
希望在生活與工作中 ; 從回簡單如意吧 ~
而東莞友人亦為 Sky 按排咗一個不錯的 [ 品酒夜 ] !!
So Relax & So Happy 啊 ^^
Thx @ Mr Fok !!

Ps : 2/08/2016 ( Tue ) @ 15:50 Sky 亦看咗一部电影和下午茶 ^^
享受一個久遺了 { 偷得浮生半日閒 } 的悠閒天吖 ~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My Last Day @ 731 !?


31/07/2016  @ ( Sun ) 是 Sky 的新工作最后一天上班日 ^^
在 [ 決擇 ] 交信唔撈前后時 !? 
過程是痛苦的 >.<
幸好只是困擾咗自己 48 Hrs 啫 !!
因為在用滿試用期前 ~ 七日通知 HR.....
便可以甩難走人了 ^^
Sky 近期瘦了 Vs 情緒亦差咗 !?
所以感到這份工作 @ 是要放手啦 ~
生活要善待自己才對 !!
Anyway 1/08/2016 是另一個新開始吧 ~

Ps : 29/07/2016 ( Fri ) @ 18:30 Sky 約了一位 { 好友 } 吃自助餐 ~
當 " 她 " 见到小弟后 : 嘩 ! 咗一声 >.< 做乜瘦成咁吖 !?


之后便聽 Sky 大吐苦水 @ 關於新工作上的人与事的 「苦況」 !!
當晚亦是 " 我 " 化悲憤為食量之時 >.<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歌詞大師盧國沾作品演唱會 !?


23/07/2016 ( Sat ) @ Sky 去了 " 紅館 " 看上述個唱 !!
20:30-22:30 的欣賞途中 ??
有点 [心不在然 ]的感覺 >.<
本想去 Relax 和享受一個沾 Sir 的作品演唱會 ^^
奈何 ~ 心裡有困擾 Vs 忐忑不安 !!
未能全程投入与欣賞 !?
而且還要提早走人 @ 回家接媽子上樓 ~
因為中午時 Sky'媽往屯門家姐的家中歡渡週末 !!
而 「印尼姐姐」仍在放假中 ~
所以 Sky 便只能看兩個小時個唱便走人啊 !!

Ps :  22:30 提早離場趕回家中樓下等 ( 尊車 ) 送媽子回來時 ~
心中感到......一個字 < 愁 > !?


Why !? 
有機會下回分解吧 ~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唉 !?


噢 ~ 不知不覺還有兩個星期便滿 ( 試用期 ) 了 !!
今次轉換新公司 Vs 新工種后.....!?
多多少少 @ 也有点壓力的 >.<
在新上班地方中 !!
天時,地理,人和 ??
Sky 可算佔了一些好處 ^^
但 [ 人和 ] 方面 ; 就比較麻煩咗 @ 不太順暢 ~
在職場打滚多年 !?
首次申出友誼之手 Vs Sky 的親和力 !!
給 { 麻煩二人組 } 拒於門外了 !?
而一些跟紅頂白的人事 @ 亦與小人同一陣線 ~
Oh ~ My God !!
今回真是路難行也 !?

Ps : 所以近日心情麻麻地 ~ Sky 為有在下班后和休息時 !!
往健身房做 Gym 或到泳池游水和日光浴  : Relax 一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