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這個聖誕不太冷 @ 2016 !?


2016 年的聖誕節 ~ 天氣並不寒冷 !!
所以感覺上氣氛好似差咗少少 >.<
幸好中環的 X' Mas Tree @ 着灯后 ~ 几漂亮吓 ^^


在 [ 普天同慶 ] 的日子中 !?
 ~ Sky 需然要在工作渡過 ~
但亦到 ( 超市 ) 買了些  : 巧克力 !!
作為 Boxing Day 的禮物 ^^ 給一些朋友們 !?
算是少少的 { 心意 } 吧 !!

Ps : 19/12/16 ( Mon ) 首次參加新公司的 X'mas Party ~ 到會食品水準 OK ^^
但或許 Sky 仍是 新人/新仔 關系 >.<
所以投入感不足 @ 只能吃過飽飽吧 !!


而在 24/12/16 ( Sat ) @ 平安夜 !!
Sky 下班后 ~ 吃過茶記的晚飯
便趕去教會返 ~ 崇拜音樂夜 ^^
感謝 「祂」的過去一年 保守/關愛 小弟吧 !!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X'mas is coming ! Are You Ready ?


呵呵 ~ 呵 !!
今天巳是 18//12/2016 ( Sun ) 了 ??
還有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是 [ 聖誕節 ] 啦 ^^
Sky 是日放假休息 !?
所以便去剪個靚頭和食個聖誕 Feel 的下午茶先 ~


之后再去 Shopping 給自己和朋友們先 ^^
這是其中少部份 @ 算是小小 { 心意 } 吧 !!
 ~ 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前 ~
Are You Ready !?
Plan 好節目 Vs 活動未吖 !?

Ps : 2016 @ X'mas is coming !! Sky 亦約定好朋友們 ~
去行山 Vs 飯局 & 首次參加新公司的 X'mas Party 了 !!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Blue 51 39 90 @ 8/12/16 !?


Sky 於 8/12/16 ( Thu ) 去了紅館睇演唱會喎 !?
就是第四場 [ 学友,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
20:15-23;15 的超好看 " 張學友 " 個唱 !!
當晚的灯光設設 Vs 變化萬千的舞台效果 ??


加上 "学友 " 的唱功 @ 揮湎自如 ^^
重唱當年 Hit 爆的不少往日金曲 !?
真是聽出耳油和視覺享受啊 !!

香蘭  別  真的受傷了
如刀割  的名字我的姓氏

絕對令到 Sky 非常投入地欣賞 ^^
和不自覺地憶起 { 年少輕狂 } 的日子 >.<

Ps : Blue 51 39 90 @ 是山頂位最后一行第一個位來的 ~
這些位置 Sky N 年沒坐啦 >.<
不過去廁所就超方便啊 ^^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慶生 Vs 聖誕 !?


28/11/12 ( Mon ) @18:00 Sky 約了 "四朶金花 " 飯聚吖 !?
而原因就是有 { 二人 } 是十一月之星來的^^
所以小弟便送上這「牛一餅」!!
作當晚的飯后甜品 Vs 一点生日心意吧 ~


18:30-21:30 就是我們一行六人的 Happy Time 了 ^^
以日式菜作慶生聚 @ 又几適合女生吃的 !!
因菜式份量細小外 ~ 買相亦精緻非常啊
Anyway  : 又是開心的老友共聚夜吖 !!

Ps : 不知不覺今天巳是 04/12/16 ( Sun ) @ 還有二十天 !?
就是平安夜 Vs 聖誕節的來臨


不知道各 Blog's Fds 準備好點過 X'mas 未呢 !?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忙着 ? 閒着 !


2016 年就快完結啦 >.<
回想起來 Sky 今年轉變都几大的!?
做過三間公司的工作 Vs 炒散 (祕撈 )!
所以都几累下
生活就是忙着 ! 忙着 ! 再忙着 !
主要原因 : 是不想浪費每一個机會 ~
固此 Sky 會很珍惜和感恩去做好 !?
{ 我 }的工作 !!
 ~ 有時當然會感到勞累的 ~
但自己就会作適合的調節吧 !!

Ps : 就如放假休念息時 ~  Sky不去炒散工作 !?
北上過河對岸 @ 鬆一鬆 Vs 抖下氣先


完电后
再努力拼博吧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時間過得真快了@第 830篇 blog !?


呵呵 ~ Sky 的新工作 @ 不知不覺中 !?
就過咗兩个月 : 試用期啊 ~
現時總算工作順利和稱心的 ^^
而且与同事和上級合作 !?
 ~ 亦叫做 Ok 不錯架 ~
總算放下心头大石了 !!
希望這是個新的好開始啦 ^^

Ps : 而近期 Sky 亦有 Keep 住去做 Gym @ 保持良好的心態 !?
面對以后的活和作上 : 各類考譣挑戰的 !!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蔡琴百萬精華演唱會 / 友人生日會 @ 2016 !?


12/11/2016 ( Sat ) 20:30-22:45 紅館夜 !?
Sky 去了看尾場的 [ 蔡琴百萬精華演唱會 ] ^^
三面舞台的設計 Vs 不錯的灯光/音响效果 !!
坐在山頂位置 @ 欣賞 : 蔡琴小姐的演出 !?
也是一流的享受 ^^
沒有為刻意按排 "安歌 " 而拖長演唱和演出 !!
流程精盡 ,造形時尚,唱功了得
就是舞台上的風範和大師級數啊 ^^

渡口 油麻菜籽 一場遊戲一場夢
用心良苦 被遺忘的時光
你的眼神  恰似你的温柔
新不了情 Vs 不了情 & 親密愛人.....!!

真是每首歌曲 @ 令人聽出耳油啊 ^^

Ps : 10/11/12 ( Fri ) @ 18:30  Sky 亦去咗一個慶生聚會 !!
一班老友記 ~ 在朋友家中舉行了 " 打邊爐 "的樂夜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