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生日過后 ? 端午又到 !


呵呵 ~ 不知不覺中 !?
今天巳是 27/05/2017 @ Sat 了 !!
Sky 在這个 ( 五月 ) 中 : 吃咗不少 ~ 生日飯 ^^
而在 FB , App , 微信....等 !?
亦收到不少的 [ 祝福  ] 添 !!
而意外地收到 : 生日卡 Vs 超市禮券 X 2 & 健身房贈券乙張啊 !!
上述东西分別是 : 保險顧問 手机公司 健身會 ~
送贈 Sky 的 { 牛一 } 心意 ^^
真窩心又貼心吖 ~

Ps : 30/05/17 @ 端午節 ~ 又到了 !! Sky 在此祝 : 各 Blog's Fds ~
日与快吖 ^^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Sky 的下水禮 @ 2017 !?


一个令人 [ 期待已久 ]的 Summer 2017 !?
已經來臨了 ^^
不知道各 Blog's Fds 進行了下水禮未呢 !?
Sky 就已經與陽光和沙灘 @ 玩遊戲了 ^^
歎日光浴 Vs 聽海浪声 !!
感覺真是超正斗的 ^^
絕對回味無窮啊 !!

Ps : 而在這兩次下水禮 @ 泳池操水暢泳 Vs 享受着日光浴 !?
對 ~ Sky 來說亦是 ( 一流享受 ) 來的 ^^


所以仍未享受這 : 2017 「夏季」的話 !?
就要 : Go Go Go 吧 ^^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巽寮灣之旅 @ 11/05-12/05 !!


Sky 終於放大假五天了 !!


原因是小弟 { 牛一 } @ 五月之星 ^^


所以与朋友結伴兩天遊 !!


去 Hea 吓 Vs 去 Relax 吓 ??


就是近近地的 : 惠東 ~ 巽寮灣之旅啦 !!


景点不算太多 ~ 所以行程几輕鬆架 ^^


陽光 Vs 沙灘 & 日光浴 !?


听吓海浪声 Vs 欣賞日落美景 ~


Feel So Good !?


呵呵 !! Sky 亦正式為今个 [ 夏日 ] 行下水禮了 ^^

Ps : Sky 在旅行結束后 @ 回港休息一天在 13/05/17 !?
亦約咗 「四朶金花」吃生日飯 @ 庆祝牛一 ^^
而這頓 Dinner 巳是第二歺的庆生聚了 ~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我的一天例假@5/05/17 !?


放假休息日 @ 5/05/17 睡到自然醒 ^^
吃畢早歺后 : 便往 [ 又一城 ] 看套电影吧 !!
Sky 半年多沒有到戲院睇 " 戲 " >.<


10:50 的早場 @ 春嬌救志明 ~ 才 HK$ 50 票價 !!
抵睇喎 ^^
看畢电影后 : 再去 Cafe 吃過 Lunch ~
便北上 { 理髮與按摩 } Relax 一吓 !!

Ps : 呵呵 ^^ 因為有玩開 「微信」知道幫洗头与做 facial 的工 !!
剛好在 4/05/17 生日@ 所以 Sky 便送上小驚喜 ^^


作為祝福与認同其工作和服務態度吧 ~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媽子 Vs 姐姐 @ 慶生 !?


23/04/17 ( Sun ) @ 16:00 Sky 已經去到 "花墟 " 買了一扎靚花 !?
 ~ 趕入 [ 屯門 ] 某屋苑會所 ~
出席 Sky's 媽的 87 歲生日 Party 啦 ^^
共 48 位親朋与家人與媽子共聚慶生 !!
所以叫了不少會所提供的美食套歺先夠吃 !?
再加上兩個 { 小弟 } 精選的牛一餅
我們的 Happy Time @17:00-21:00 !!
就話咁快便完結了 ^^


27/04/17 ( Thu ) @ 20:30 晚飯后 !?
Sky 便為家中的 「姐姐」送上小禮物 Vs 利是 ^^
加上一個精緻版的 ~ 哈密瓜 " 生日餅 "
舉行咗一個來遲了的第三年印傭庆生夜 !!
因為她的正日牛一應是 20/4 的 >.<
Anyway 遲到好過無到吧 !!

Ps : 04/2017 話咁快又過去了 ~ ( 五月 ) 就快來臨啦 !?
所以 Sky 便準備咗兩日一夜的短線 ~ Relax 一吓 ^^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吃完 ! 再吃 ?


呵呵 ~ Sky 今個月返回早班啊 !!
所以便約了朋友 ( 飯局 ) ~ 
见见面 Vs 聊聊天 !?
大家開心 @ Relax 吓吧 ^^

Ps : 上述照片是在屯門市中心吃的西歺@二人聚 17/04/17 ^^
而下面的中歺也是 { 庆生飯 } @ 葵芳 18/04/17  !!
兩頓一中一西的 Dinner 都是吃得飽飽與開懷盡情架 ~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14/04/17 @ 我的復活節假 !?


Sky 轉新工后已經沒有公眾假期放了 >.<
但剛好 " 復活節 " 首天放例假 ^^
所以便友人們往行山吧 !!


當天的遠足地点是 : 南排坑 大棠 大欖涌水塘 清快塘....!!
09:30~12:45 就行完這條路徑了 ~
超易行又輕鬆 ^^


而我們的中午飯便是上述地方吃啊 !!
主打菜當然有馳名的 ( 深井燒鵝 ) 啦 ^^
在行畢山后便與好友們道別 : 回家小休一回吧 ~

Ps : Sky 14/04/17  @ 20:30-22:25 在  [ 九展 ] 看了她的个唱了 !!
潘美辰的第一次个人 Show真是 ( 期待已久 ) 吧 >.<


 ~ 對 Fans 來說 : 這一等就得咗 30 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