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依然 @ Out of control ?!
2007年12月10日上午1:46公開累積瀏覽 01
引用自
 

          朋友你的恋情發展到今天......作了最后决定没有 ? 拍拖应該是要
甜蜜的, 奈何你遇上了時空的交錯期,也許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使
她痛苦 ! 而你亦更难受,对自己的折磨還要受多久 ? 而失眠就更不好受 !
            以往我不開心時,你 send 咗好多,好多的情歌給我去聽......治療我
的情伤,使我的心靈得到平復,你的关心及心意我是明白的 ! 今夜就
送上这 MV 給你.......留意歌詞吧 ! 希望能在當中 找到答案 !

Ps : 一首曾令我感动及流淚的歌曲

       因為每次聽到此歌就想到朋友 [1号] 
  • wai keung
    我對她是有感覺的, 而且想跟她在一起, 奈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