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每月金句@Jan
2009年1月17日上午12:40公開累積瀏覽 022
 
                                  

                                   你們要先求祂的国和衪的義
                      这些东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 馬太福音六 : 33 )

                須然 Sky 不是一名教徒, 但身边都有不少好朋友是返教会的.....

                                         而小弟在 N 年前亦有返过教会 7 年多~
                                                 也曾在教堂內向 [ 神 ] 決志

                                                        信 ( 主 ) @ 耶和華
                                                還想过與心愛的一名女生
                                                      在教堂內结婚行礼
                                                          但已成过去了
                                     一個于{我 }而言><这個夢想與福氣
                                           今生今世是不能实現的了
  
                                              因為 Sky 巳作出决定和選擇
                                                    離開了~ 愛我的 [ 神 ] 
                                                    原來 宗教 Vs 愛情 !?
                                            都是要講 : 緣份 和 Timing 的 !!
                                                         不能 [ 一相情願 ]
                              不可騙人 ! 不可騙自己的感覺 ! 不可騙 [ 神 ]


Ps : 在 我的 { 守護天使 } 朋友中

       得知~~ ( 主 ) @ 耶和華真是很关心 Sky 的 !!
        我也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 [ 神 ] 的恩典與大愛 !?
        但 { 祂 } 對于我在感情路上是一個 [ 嚴父 ]~
        因此....一切盡在不言中 !? Sky 做不成一名基督徒了~
  • M Man
    • M Man
    • 2009年1月25日下午11:56
    隨緣啦!
    • Sky
      • Sky
      • 2009年1月26日上午12:21
      已用平常心面對了~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1月20日下午11:58
    晚安安呀SKY! 昨晚佢又來了! 重用上了粗口TIM! 真係咩人都有! 偷用人地個A/C, 偷看人地D野, 重大大SOUND咁話人!
    • Sky
      • Sky
      • 2009年1月21日下午1:22
      不要再理他吧 , 这么缺德的 Blog's fd 多一个不多, 少一個不少~ 你的 A/C 可否改密碼 ? 今晚又開始返 Over Night 了, 共 6 晚 !!
  • wai keung
    Good idea!暫時只有唐生唐太、Barry、Suki & Jerry、你同我 7個! Pls contact Anthony!
    • Sky
      • Sky
      • 2009年1月20日下午10:24
      OK..... Let Give a to Anthony!
  • FRANK
    • FRANK
    • 2009年1月20日上午12:18
    曾經何時我也相信神.但也因為自巳同志身份.最後也沒有再相信.也曾看過神父同志呢片令我都很深刻印象.未受信徏知道同志身份神父,受大愛戴.但知道神父同志之後.卻人情冷溫.在取聖餅一幕也令我有點感動.
     
    p...
    • Sky
      • Sky
      • 2009年1月20日上午12:49
      神父同志~这电影當年 Sky 都有去看过架 真是好感动和印象深刻添 !! BBQ 我已 Book 咗假等批~ 應該 Ok 架^^, 去边處 BBQ 都無問題 ~ 見到 blog's fds 共聚就已是一件開心事
  • Candyng
    • Candyng
    • 2009年1月19日下午10:31
    人生路上總曲曲折折,不管前面有多大的風浪,堅強一定能挺過去,雨後會見彩虹!Sky加油!!!
    • Sky
      • Sky
      • 2009年1月19日下午11:54
      或許人生就是要这樣的了 雨後會見彩虹 !? 但彩虹總是短暫的~ Anyway Thx ^^
  • 蔓
    • 2009年1月19日下午10:28
    Sky ...那你是否也有拜神吗.......??..
    • Sky
      • Sky
      • 2009年1月19日下午11:57
      離開教会后~ 拜神 !? 就是拜 [ 祖先 ] {車公} ( 关二哥 ) 囉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1月19日下午10:25
    我冇叫佢呀! 唔知FRANK有冇呢!? 昨晚唔開心到瞓唔到呢! 而家就當然冇野啦! 瞓醒就咩事都冇, 呢個都可算是我既好處!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9年1月20日上午12:03
      昨晚唔開心呀 !?為咗咩事呢 又是為咗公司 " D" 嘢 ? Frank 同柏元不太熟 應該不会叫他吧~ 明天 Day Off 返深圳剪头髮, 買煙, 揼骨后即日來回^^ P.S. 晚安安@U2
  • Yahoo Blogger
    Be nice to yourself, be nice to others.  If one day you feel God's love, you will feel it somehow.
    • Sky
      • Sky
      • 2009年1月20日上午12:08
      每當在情緒上極差勁 或 崩潰 時~ Sky 才会禱告以求內心得到平安 但與 [ 神 ]的关系此終是有緣無份囉 !?
  • wai keung
    Best Wishes

     
    • Sky
      • Sky
      • 2009年1月20日上午12:11
      年初四晚的钣局有咩人報名呀 !? 不如去食自助歺吧 我們大家好耐無試过了~
  • 快樂王子
    原來我同你一樣都係返左教會好多年....!
    我原以為信仰係可以改變我既取向...原來係唔得既...!
    十年時間係教會...最後都係因為愛上左教會既弟兄而無法自拔..
    唉...!
    • Sky
      • Sky
      • 2009年1月19日上午10:25
      信仰真係不可以改變我們的既取向架 若果可以的話當年Sky 就有机会與女友结婚了~ 因為我同神说 : 我是一個 Gay, 但我亦真心喜歡这名女生.... 但我害怕自己定力不夠, 婚后仍会與男生發生性行為. 不可騙人 ! 不可騙..
看更多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