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夢裡南柯 ( 上 )
2009年2月7日下午4:00公開累積瀏覽 018
 
       


        31/01/2009 11:57  終于接到你在机場打过的 , 一生中一直其待着在 HK
                         與你見面的日子, 想不到在这個新年可以实現了~
                          須然天空並不是太靚, 但 Sky 会記住这一刻

        


       1/02/2009 22:00 提早落班剩 MTR 到你住的酒店與你見面 , 心情是紧張的~
                   手中還帶了賀年礼物和一些保存了很久的礼物送給你........

            經過这隧道時, 回憶了很多很多往日的情境 !? 很想快些到達目的地^^
   很想再次拖着你的手 ~ 但是不可能了 !? Sky 是知道的~因為我倆的身份己改變
                  但我仍怀着輕奮的心情往前走 !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與你重逢~

         


        这毛毛公仔, 是一對的 N 年前Sky送了一隻給你了, 而自已就保留着另一隻 
                放在床上伴着小弟入睡 ! 而小弟亦因為你而成為一個 Tattoo Man~
              紋上的圖案就是上述的 (   )仔 Vs 讓我一次愛过夠 !! 这一句歌名
                                   刚好 2009 年的春節牛牛又到了, 好巧合喔 ^^

        


       在茶歺廳與你共聚的 1 Hrs 30 內, 感覺既熟識又陌生 內心的感覺有點怪 ?
                大家細说近年的生活狀況外~ 其它的話題都是往日的片段與回憶 !?
        你真的比當年長大及成熟了 , 為了紀念我們的久別重逢@ 7 年后的見面 ~
                 Sky 已即時為了你拍下相片作為留念,之后才是我們的二人合照啦 !!
                   當你還問我 !? 當年你的「不辭而別」 有否怪你 ? 怨你 ? 恨你時 ?
                                                 我即時 [ O 晒咀 ]~说 :  No la

           


                     过去的事不用多提與多说吧 ! 為了打破这局面 !? Sky 立即送上......
                           親手送手上贺年礼物與你喜歡的 [ 吉祥如意 ] 贺年 DIY 卡 ~      
                              MTR 牛年紀念票與運程書  希望你事事順境吧 !!  
                                      你的笑面與眼神, 是我久遺了的感覺......
                                         但我仍感到絲絲的幸福@全因為你^^      

           

           


             提早送上 5 月份的生日卡與生日礼物外 , 還有你喜愛的歌手演唱會
                      DVD, 希望你回到外地工作辛苦的時后, 回家后可以 Relax 一吓 !!
                         還記得當年我們拍拖時在 ( 的士高 ) 內看的草蜢演唱会嗎 ?
                           你開心高兴的樣子~ 我仍未忘怀 ! 你當時的髮型與衣着~
                               Sky 仍記得好清楚 ! 之后我倆還一起在共舞狂歡起來呢 
                     大家说着说着不覺間已是 00:40 了, 夜深了縱使我心內仍不願意.....
                            但也要送你回酒店休息, 而 Sky 亦一個人剩 MTR 回家

          


 Ps :  今晚的二人共聚 ! 對 Sky 來说真是難得的@夢境成真 
         而得你关心與安慰 ! 支持與鼓勵的说話 ~ Sky 定必放在心上的^^
         但此終我的心底話仍未有對你说出來 !? 因為仍怕 ( )親你 !?
          及給你任何負担 ? 因為我仍想有下一次的重逢 
         下面的 [ MV@刀郎 ] 其实就是我仍想说出來的真心話 !!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講了~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戀情真的是已过了期吧 !?

          
             
           

        

          

      

   
       

 
  • 千愛
    • 千愛
    • 2009年2月11日下午3:04
    好感動啊~
    呢段感情你真的可以放下, 沒可能復合嗎~
    • Sky
      • Sky
      • 2009年2月11日下午8:47
      说真的其实是放不下的~也不能復合了 因大家現时已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與工作了..... Sky 只能把这 [ 愛意 ] 調節后 ! ?  能成為佢的一位@守護天使 
  • 天元
    • 天元
    • 2009年2月11日上午12:15
    咁就真係更加想睇果ENDING! 有時間好出了!
    P.S. 晚安安呀SKY!
    • Sky
      • Sky
      • 2009年2月11日上午12:46
      準備中~ 你都好心急 wor !? 明晚有架 la ^^ Ps : 晚安安呀
  • cyp
    • cyp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32
    不知點解…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相!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10:05
      吓 !? 咩原因呢 ? 因為Cyp 少乘 MTR 定想起 Danny Chan 的歌呢
  • 冷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10
    一段值得回味的感情,留在心中,好好細味也不錯呀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17
      是呀 !! 此刻只能無奈地回味着往惜的一切
  • 逍遙浪人
    好感動啊!!!!!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19
      真的 !? 哪样唔該看埋下一集吧~
  • M Man
    • M Man
    • 2009年2月10日下午7:17
    難得你咁長情. 既然劃上咗句號, 就由得呢一段結束, 當重新踏入人生嘅另一個階段吧. 文太祝福你有美滿嘅人生.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45
      謝謝文太你的祝福 其实今次 Sky可以見到佢就是担心我為早前刚 [ 失戀 ]的事~ 到 HK 安慰及支持我 !! 並且為當年處理 " 我倆的事 "而 Say  : Sorry~ 夫復何求呢 ?
  • MarkMark
    睇完之後, 我都好有感觸 ! 祝你倆永遠都係好好既朋友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22
      我們的愛情真的經历了不少風風雨雨 分手后今次已是第三次見面了...... 但 Sky 就等了 7 年 la
  • FRANK
    • FRANK
    • 2009年2月10日下午2:27
    SKY
    你好啊.麻煩你比你個E-MAIL ADDRESS,因為三月份聚餐我巳經開了一個POST 啦.因為我所有活動經電郵一次過 REPLY ALL.謝謝.
    FRANK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24
      我已 Book 咗 15/03 星期五 放假 Singlesky510@yahoo.com.hk = My E-mail address
  • wai keung
    Y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
    Happy Valentine's day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27
      Give More Time & I will try~ OK ..... Thx For Yr Rose [ ] Ps : 你的情人節應該開心 " D" ,准備好點過呢 !?
  • Dennis
    • Dennis
    • 2009年2月10日上午2:22
    有啲野要自己去把握的,機會走咗就無喇! 所以....如果真的是喜歡他,就唔好放過呢個機會, 就算結果點都好,大家都可以係朋友呢!
    • Sky
      • Sky
      • 2009年2月10日下午9:38
      我與他的戀情應該是 [ 緣尽 ] 的了 此刻仍愛他的感觉只是 ( 一廂情願 ) 吧 !! 他今次見 Sky 就是担心我為早前刚 [ 失戀 ]的事~ 到 HK 安慰及支持我 !! 並且為當年他自己處理 " 我倆的事 " 而 Say : Sorry..
看更多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