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初遇老夫子 ! ?
2007年8月12日下午11:42公開累積瀏覽 120
 



               年幼時....不知道為甚么每次剪头髮時都会哭,不过事后"公公"都会請我吃朱古力,我便会笑了開心翻
,當我会看图晝時,在路边的剪髪檔口,每次剪髪便会看 [老夫子]漫畫 la,不識字時,叫帶我去的家姐,講給我聽說說故事,這样便不害怕剪髪了,相片中的三个人物都是伴我成長的,幼時的讀物還記得,有兒童乐园,家姐愛看的 13點,姊妹,讀者文摘,伴我長大的有,突玻雜誌,青年週報,日本歌謠界 etc...小說就有 [衛斯理] ,是了怕剪髪,因為是那剪刀發出的声响,及剪后變成一個傻仔咁,短短的沒有髪型可言及話事权,真無奈....!!!
Ps : 點知大个后現時会 keep 住 skin head, 同時细个時在想 ? 點解女生有 "姊妹雜誌"看 ?而男生就無得睇 " 兄弟 "
 ? 真不公平 la,而  [ 讀者文摘 ]又太深,都是老夫子好看 "d"......歡迎回应與分享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可愛的 "帕布" I LOVE U
2007年8月11日上午12:21公開累積瀏覽 30
 

             今天的颱风,送給了我一份 厚礼, 因為放工后要 "OT",由 16:30 to 22:00
還有當值 "风更" 有特別津貼, per hour at last  over HK$ 100,開心死我 la
,
相信 九冃份的 "华东 六天遊", 旅費今天已賺了 三分之一, very good for me,
因此我愛今天的 [ 8 号风球 ],所以敬业乐业,無 錯架,而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態,
人都会開心 "d"
 咁大家記住啦...ok,一起努力吧 ! 有時苦事都会變成乐事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袐密 (更新版)
2007年8月9日上午12:20公開累積瀏覽 71
 
                               周董的歌曲並不是我杯荼,但想不到首次做導演的他.....
能拍一部出色的电影,清新 MTV 式的愛情片,我是一名支持正版的电影 fans,
每當有心愛或欣賞的电影必定会入場觀看,在影院的环境裡特別投入,感覺與
在家看 VCD or DVD 是不一样的,致于电影內容不詳述 la,自己去看吧 !
Ps :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祕密,有些其实是可以說的.... 但有些則不能, 而对于我自己的事,  或許巳是公 開的祕密,但对家人則不能說 !! 看到此片的女主角,短短的头髪,清新亮丽,  另我想起了 一位女生 "徐美" 都是我以前的鄰居的朋友, 都是很有性格的女生 絕对自信 Vs 靚女, 很似這电影中的女主角....不知道我的朋友近况怎样 ? 生活安好嗎 ?

   女主角 " 桂綸鎂 " 好掂
  • piano...
    你可以去 youtube , download 這套片的 短片放入你個 blog 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4vrpfTQ0U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8月之星 {更新版}
2007年8月6日上午12:25公開累積瀏覽 70
 


在8 月份生日的朋友與家人都不少,向朋友說声生曰快乐比較容易一點,
而对于家人或親人講句 " happy birthday" 就有點 [ 肉麻 ]的感覺....
中国人就是這样的了,又或者是我的性格內向吧 !
在此說声 : 大家姐,五家姐, Man Him { 外甥仔 } 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小麥 & Cheuk Yiu { 兩父子 } 健康,如意,樂開怀...

Ps : 其实生日不一定要慶祝,只要主角想过一個怎样型式的生曰,
         就隨心願而行便可,高調或低調,都样都要渡过,
         must be happy....ok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一張相片,一個感覺,思念誰....
2007年8月5日上午11:22公開累積瀏覽 151
 


人的一生當中 並不会只愛上一個人,我亦有上述的同感,但卻總有一個人讓你愛得最深,
傷得最痛,總有一處成為你心裡永远無法癒合的傷痕,甚致去紋身,作為一個發洩或悲伤
的印記,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漂亮的东西人人喜歡....或許留不住,但決對不是愛

真的相愛,只有在分離后才能体会出思念的惆悵,才能体会相愛的感覺,才会明白甚么是
"真正的愛"...因此我有無限的思念 !!!

Ps. 此相片原創者 : 大靚
      上述文章一半是原創,
     一半是錄自某雜誌的文章
  • piano...
    轉了背景後, 令人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而且文章內容很感人, 努力呀, 要寫下去...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皇后碼头 vs 集体回憶
2007年8月2日下午9:19公開累積瀏覽 210
 


        看畢近日的新聞報導,集体回憶似乎被人濫用了,其实拆掉或失去的东西,在大 部份人的記憶中....都可以历久常新,"皇后碼头" 若它曰重 建的話最好搬去赤柱美利坚樓旁边,最好加多个舊鐘楼重好,變成一个旅遊舊区新景点,又可以重返海边多好
,拆吧,搬吧,對她沒有任何感覺,沒有了皇后碼头,此刻香港還皇后餅店, 皇后歺廳...
而我就怀念 10年在深圳的 "皇后 BAR"  Vs "皇后髮廊" 多一點,因為有着一个中港情緣的故事 !?同样亦消失在时光隧道裡,不过在當事人中就如个人回憶一样,不会因為物件或人的失去而淡忘...

Ps : 其实西貢碼头旁的公园及路边 cafe 都不錯架,纸船几隻,鴨仔几隻,流水淙淙,
       在等朋友,等人,等上船,等出海,欣賞吓身旁靚景時間都快过 "d"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船河
2007年8月1日下午1:28公開累積瀏覽 160
 

 25/7/07  陽光普照
难得浮生半日閒,今天與朋友出海,晒太陽,游水,
看看藍天白云,欣賞西貢的美景,友人滑水很好,
他尽情的玩这水上玩意,而我就獨自享受个人
的空間,在藍天下,看書,看報纸,熱了出汗,
跳入海中暢泳,膚色晒黑了,人也健康些....
HAPPY 原來亦可以好简單,黄昏時在船上,
吹着海風,用数碼相机拍照,聽着手机的 MP3,
好滿足,因為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