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袐密 (更新版)
2007年8月9日上午12:20公開累積瀏覽 71
 
                               周董的歌曲並不是我杯荼,但想不到首次做導演的他.....
能拍一部出色的电影,清新 MTV 式的愛情片,我是一名支持正版的电影 fans,
每當有心愛或欣賞的电影必定会入場觀看,在影院的环境裡特別投入,感覺與
在家看 VCD or DVD 是不一样的,致于电影內容不詳述 la,自己去看吧 !
Ps :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祕密,有些其实是可以說的.... 但有些則不能, 而对于我自己的事,  或許巳是公 開的祕密,但对家人則不能說 !! 看到此片的女主角,短短的头髪,清新亮丽,  另我想起了 一位女生 "徐美" 都是我以前的鄰居的朋友, 都是很有性格的女生 絕对自信 Vs 靚女, 很似這电影中的女主角....不知道我的朋友近况怎样 ? 生活安好嗎 ?

   女主角 " 桂綸鎂 " 好掂
  • piano...
    你可以去 youtube , download 這套片的 短片放入你個 blog 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4vrpfTQ0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